求新目標九年級英語Unit 10和Unit13的Reading原文,不要翻譯

2022-08-04 11:20:13 字數 2372 閱讀 2554

1樓:我是

**要嗎

求人教新目標英語九年級全一冊unit10 3a的翻譯

2樓:灑落一串淚

在我的家鄉,我們對時間是非常隨意的。我們不喜歡東奔西跑,因此如果有時人們遲到一會兒,我們也不會介意的。如果你告訴一位朋友你要去他們家吃飯,你稍晚一點到也沒關係。

我們喜歡慢慢地享受屬於我們的時光。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珍惜和家人、朋友一起度過的時光。如有閒暇,我們會經常順便走訪一下朋友家。

我們不需要為見面準備什麼。當彼此見面時,禮貌的做法是,男孩們握握手,女孩們在彼此的臉頰上親吻一下。我們經常就是在鎮中心走一走,儘可能多的看看我們的朋友們!

在瑞士,守時是非常重要的。畢竟我們是鐘錶之都!如果有人邀請你在中午跟他或她見面,那麼你應當中午到那裡。

即使你只遲到了15分鐘,你的朋友也會生氣。因此,當我與朋友見面時,我努力做到準時。我總是早早地出門以避免交通擁堵,因為我認為讓別人等待是不禮貌的。

而且,我們也不會不事先打**就拜訪朋友家。我們幾乎總是提前計劃去見朋友。我們經常計劃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或者一起去某個地方。

求九年級上冊新目標英語1-5單元的3a和reading原文+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單元的reading很多青少年都有業餘

愛好。但是有時候這些愛好可能會妨礙到學習,而且父母們也會擔心孩子們在學校的成績,青少年們覺得應該儘可能按照他們自己的意願來鍛鍊他們的愛好。你贊同嗎?

來自山東的一名15歲男孩劉宇,他是一名田徑運動員,他現在在校田徑隊裡,而且一直想成為一名專業的田徑運動員,然而他的父母卻不許他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的訓練,劉先生說;「當然我們想看見劉宇實現他的夢想,而且我們也清楚他有多麼熱愛賽跑。這樣很好,我和妻子看過他的每一場比賽。我們是在沒理由反對賽跑!

但我們的卻覺得我們的兒子需要面對現實才行,既然他現在在逐漸長大,那麼他就需要考慮到如果最終他沒有成為一名專業的田徑運動員那麼會怎麼?劉宇不是很贊同,他說;應該由我來為自己做決定」我的父母總是在告知我刻苦學習的重要性,而不是告訴我去做我喜歡的事情。我很理解這一點。

但是我熱衷於賽跑,作一名專業的田徑運動員是我直想做的事。劉夫婦堅信劉宇應該每晚都努力學習,因此他們不許他在上學時候的晚上練習賽跑。劉宇說;「我知道這樣做似乎有些嚴厲」但我們覺得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他必須要知道沒有多少人會最終成為專業的專業的運動員,這是難以去實現的夢想,我們不許他每天鍛鍊是因為我們覺得他應該將的時間用在學習上。

但是劉宇仍然不同意,他說;「我知道我父母關心我」但他們總是在研究如果我不成功會怎樣,但是我一定要成功!我認為應該允許我自己來做出決定,只有那樣我才能有機會來實現我的夢想。我勸你,買本全解吧我翻得不準的

九年級英語unit 10 3a 原文加翻譯,,謝。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個由演員bai奧森.韋爾斯主持du的廣播節目宣佈,來zhi

自火星的外dao星人已經登內陸地球。他描述了容他們在什麼地方登陸,並告訴人們他們正在怎樣席捲美國。韋爾斯的話如此有說服力,以至於數百人相信了這個故事,所以舉國上下一片恐慌。

到權威機構揭露這個故事是一個**時,已有數千人逃離了他們的家園。

一個愚人節,一位英國記者宣佈,以後不會再有義大利式細麵條可以吃了,因為義大利的農民已經停止種植生產細麵條的植物了。許多人跑到他們當地的超市去儘可能多地購買義大利式細麵條。到人們意識到那個故事是一個**時,全國的義大利式麵條都被賣光了。

一次,一位著名的電視明星邀請他的女友去參加愚人節的演出。他請求她嫁給他。她非常激動,因為她真的很想結婚。

可是,當她說「願意」時,他回答說:「愚人節的傻瓜!」那個小玩笑的結局並不令人快樂。

那位電視明星既失去了他的女友又搞砸了他的節目。

5樓:一直依賴你

2023年,由演員奧bai森.韋爾斯主持的廣播節du目宣稱,來自火zhi星的外星人已經在地dao球著陸了,

回他描述了外答星人在什麼地方著陸,並告訴聽眾們外星人是怎樣移動到美國的每個角落,韋爾斯是如此的令人信服,以至於數百人都相信了這個故事,並且引起了整個國家的恐慌。當權威機構揭露那個**為止,已經有數千人逃離了他們的家園。

有一年的愚人節,一個英國的記者宣稱再也沒有義大利細麵條了,因為種植義大利小麥的農民不再種植義大利小麥了。許多人跑到當地的超市裡儘可能的多的購買義大利細苗條,他們意識到那是個**時,全國的義大利細麵條已經全部銷售一空。

一位著名的電視明星曾邀請他的女朋友在愚人節那天參加他的節目,他請求她嫁給他,她很激動,因為她真的很想結婚,然而,當她答應了他的求婚時,他卻回答說:「愚人節,傻瓜!」那個小小的玩笑並沒有一個十分快樂的結局,那位電視明星既丟了女朋友,又失去了他的節目。

求新目標九年級英語全冊的單詞表,新目標九年級英語單詞表

人教新目標英語九年級單詞表 unit 1 flashcard 抽認卡 vocabulary 詞彙 aloud 大聲地 pronunciation 發音 specific 明確的 memorize 記住 grammar 語法 新目標九年級英語單詞表 unit 1 flashcard 快快閃記憶體儲器卡...

人教版新目標英語九年級上冊unit6 section b

早上的時候,tom喜歡吃雞蛋,桔子和香蕉,中午的時候,tom喜歡吃漢堡 晚上的時候,tom喜歡吃 你只要根據setionb 1a裡面的那些單詞,填進去就對了。人教英語九年級第六單元sectionb 3a原文,不是翻譯 新目標九年級英語unit6sectionb3a部分 http wenku.人教版英...

跪求新目標英語八年級下冊unit9 sectionb 3a的

來山頂語言學校,改變你的生活。這是我們學校的兩名學生對學校情況的說法。當我是個小女孩的時候,我曾經想做的一切就是旅行,而且我斷定實現這一夢想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做一名機組乘務員。現在我作為一名機組乘務員兩年了。這真的是一份有趣的工作,因為我可以周遊全世界。我發現對自已最重要的要求是講一口流利的英語,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