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我耍朋友什麼事都給他家人說,包括錢都放他家人哪裡的

2022-08-04 11:40:15 字數 3531 閱讀 7391

1樓:子獨愛蓮

與家人說倒無所謂,但錢防著你就覺得他不信任你。

2樓:胡白瑜醫生

這樣的當然普通朋友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看他能不能給你安全感,

能不能跟你溝通好交流好,

是不是尊重你,有沒有自己的主見。

如果以上都沒有,早晚得換了。

為什麼我男朋友什麼事都要跟家人說

4樓:唯美淘

因為他是個沒有脫離父母的乖寶寶。成熟的人不會把所有是都和家人說的,尤其是你和他之間的事。

5樓:還真的難啊

你好,可能是你的男朋友一直在家是好孩子,其實並不是要跟家裡人說,可能是為了讓家人知道,瞭解一些他自己的事情,好讓家人放心。以後這種男生也會那麼對你的,不會對你隱瞞,很不錯的。 希望採納

6樓:果然然

人無完人。

在你的選擇,時間久了你就是他是依賴,還是習慣等。

但是即便你們結婚了,你們的私生活還是不方便和老人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 他的家人都是能傾聽,能給他出主意的人。我認為挺好的。以後你們結婚了,他也什麼事都跟你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幾句吧

凡事有所不為有所為。事無鉅細都跟家人說是明顯欠妥的。

有時,善意的謊言也是必要的。為了減少不必要的誤會和傷害嘛!儘管我們不提倡這樣做。

估計你男友是個誠實善良而單純的人,還有點天然呆,缺乏靈活變通的能力。

如果是這樣,那你不妨和男友平心靜氣、真誠坦率地溝通下,希望他凡事多問幾個為什麼?多想幾個怎麼說?多考慮幾個怎麼做?

效果如何?須要你的耐心、細心和用心,如果真愛你,你男友一定會有所改觀,朝你所希望的方向努力和發展的。

樓主找個機會和男友談談?

祝福樓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沒什麼,只不過你太當回事了,家人本來就是最親近的人,和家人分享也很正常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習慣、或喜歡。有家人蔘考比較有安全感。

耍朋友家人不同意,於是把錢都退給男友了,家人說,錢都退清楚了,但是我還是想和他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涉及到雙方的問題了,你都已經把錢退給男方了,男方家裡心裡肯定不舒服,你想和他在一起,男方又是怎麼樣想的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是還那麼牢靠,如果是,你們就堅持在一起,化解一切問題,如果不是,那就請你反思你家人的話....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放棄吧,這種涉及了雙方父母的感情。不論怎麼都會有隔閡的!!

男友什麼都告訴我,他朋友家人的事,大事小事都會說,他比較內向,他說我們倆說的話他沒有告訴過別人,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成是他最親近的人,才會什麼事情都和你說,不要懷疑 他的話的可信度,相信他

男朋友一直叫我跟我家人說我耍了朋友,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我家人說,他說我們的事必須要父母知道,他才

14樓:石頭上的花瓣

希望你重視他,這很正常,希望你身邊的親人朋友知道他的存在,意思就是你現在是有主的人了

跟男友分分合合,男友把我們分分合合這些事都很他朋友還有家人說了,現在他想跟我結婚,可是他的朋友家人

15樓:流水見山

兩人相處,切記不要同居,否則女人無退路的。兩人好好談談,合則過,分則散,別勉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男人是要弄那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不要怕世界上好男人多得去了。懷孕了就**算了也沒什麼大了的,一千多塊就解決了。

17樓:醉筱沫

外人說的話你也不會聽進去。這種男人值得你留戀嗎?你捫心自問一下。

他對你怎麼樣你自己心裡有數。現在你離開他你只是後悔一時。如果你和他結婚了才是後悔一輩子。

姑娘。加錯了人。後悔都來不及。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以後家庭摩擦更大到時候你物件左右為難他做不了主!要是有主見就不必跟朋友家人瞎聊了!到時候你在這個家庭就獨立了很可憐

19樓:公雞吃小米

家人做得太不對了,我男朋友應該有點主見

20樓:布巨集

散了,那樣不值得留戀

如果你的男朋友什麼都呵他父母說,你給你男朋友說的事情他都會給父母說,你們會傷心嗎?比如你給你男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看客我會生氣

我丈夫什麼事都聽他家人的怎麼辦,老公什麼事情都聽父母的,怎麼辦?

懷孕了不要生氣,影響下一代。現在你的主要目的就是養胎在你的語句中,我感受到你的心理 你說你希望家人死你老公現在還不是一家之主。你強迫家人思想。你已經引起了家庭暴症。為什麼你老公還不是一家之主,因為你在家裡還不能擔當,還無法持家,如果你能持家多擔當,你也可以讓所有家人聽取你的建議,現在你不能,因為現在...

以前我女朋友什麼事都和我說,現在什麼都不和我說了,是不是不在乎我了啊

以前什bai麼事情都跟你du說,那你的態度是怎zhi麼樣的呢dao?是漫不經心的,還內 是有認真聽容她說話呢?如果每次都是漫不經心的,他說什麼你都不關心她久而久之她什麼都不跟你說,也挺正常的。不能說是不在乎你吧!可能就是一直說你都沒有什麼迴應,所以才會這樣,如果不是的話,那可能你們真的出了一點什麼問...

我和我男友關係非常好,真的,他什麼事都替我考慮的特別周全嗎,他也是特別細心的男孩,我和他以後的

我覺得他是缺乏安全感,說白了就是不是完全信任你。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在你身上花了很多心血,他很怕付出了這麼多,到最後卻什麼都無法得到,這讓他產生了極強的佔有慾。他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就是太怕失去你,怕你有一天為了別的男生離開他。我覺得如果你很愛他就表達出來,並常常給他一種暗示 我這輩子就跟定你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