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法 不見了,電腦輸入法不見了

2022-08-04 11:40:14 字數 6416 閱讀 9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試一下右擊右下角-工具欄-選勾語言欄。

如不行請在選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如不行再試

選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的勾去掉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msconfig,最後一個啟動裡,看下有沒有ctfmon這個,如果有,把它選中後重啟動電腦,如果沒有,去c:\windows\system32\看下有沒有一個ctfmon.exe的檔案,如果沒有,去別的電腦上拷貝一個過來就可以了

3樓:

在控制面版的區域設定裡面的區域和語言選項開啟,裡面語言攔的文字輸入和輸入語言的詳細設定裡面語言攔選項中勾選1和3點確定.應該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上空白的地方單擊右鍵選擇"工具欄"--"語言欄"打上勾,有時要重複一下才會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區域和語言選項-高階-吧呢兩個勾上的取消

6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7樓:

開始》執行》ctfmon

8樓:1庸俗的快樂

在知道里搜答案啊!我也遇到過類似問題,有答案的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

9樓:深圳俊竹科技****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可能是把它隱藏了,首先是開啟控制面板,再點選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再選擇鍵盤和語言,開啟更改鍵盤

最後,選擇語言欄,選停靠於工作列 ,確定即可顯示

10樓:懂視生活

電腦上的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語言欄將自動顯示。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如果還沒有的話只能從登錄檔上來修改,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雙擊ctfmon.exe,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可以解決。

以上幾種辦法如果還不能解決的話,建議用360修復工具修復下,你開啟360 然後找到高階工具----單擊----開機啟動項管理----找到輸入法切換工具----然後點恢復啟動ok 。

12樓:懂視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13樓:樓秀花蕢巳

可能是圖示被隱藏了,如果能打出字來的話,有滑鼠雙擊那個出字的框框會出來一豎行字找軟鍵盤下面的顯示狀態列點選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15樓:所森終方方

單擊電腦開始圖示,點選設定,選擇時間和語言,在左側選擇欄選擇語言,右側選擇拼寫,鍵入和鍵盤設定,點選高階鍵盤設定,將使用桌面語言欄(如果可用)勾選即可。

16樓:邴囡塞赫然

是所有輸入法不見了嗎,只要是輸入法,都去控制面板調,控制面板裡的(區域和語言選項)的(語言欄)裡的(詳細資訊),自己新增下輸入法,打字的時候,同時按住ctrl+shift。如果不行,重啟一下看看行不行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如何找回?

17樓:張

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相對上面語言欄不見了的情況,這個稍顯生僻,因為要點選設定的地方比較「深」,過程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

5. 在彈出的視窗上,找到最下方的「語言欄」,點選它,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18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19樓:溫清怡餘玟

因為你把輸入法關掉了,不讓在工作框裡出現了。你去「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點「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20樓:巫馨蘭浮偉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設定」、「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放言欄」和「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標」前打上勾、確定就可以了

21樓:蕭丹粘娟

今天我也遇到了.按照我的來吧.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選項卡-詳細資訊-高階-

最後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那一個勾取消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c盤 -windows-system32-找到ctfmon.exe-右鍵該圖示-選擇建立快捷方式-然後把建立的快捷方式移到桌面-開始-程式-找到「啟動」選項,右鍵「啟動」-選擇開啟(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把桌面上剛剛創的快捷方式移到對話方塊中就好了,重啟下

23樓:

只剩一種了對吧,在控制面板裡有修改,或者是再安裝倆其他輸入法,用ctrl+alt切換就出來了,然後再修改,最後再刪掉不用的

輸入法不見了

24樓:肥仙女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在開啟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程式。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選擇「區域和語言」,如下圖紅色方框所示。

3、點選「區域和語言」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區域和語言」設定對話方塊,預設位於格式選項中。

4、點選上面選項卡中的「鍵盤和語言」,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更改鍵盤」,如下圖紅色方框所示。

5、點選更改鍵盤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對話方塊。

6、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對話方塊上面點選項卡中點選「語言欄」開啟設定語言欄的頁面,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當前語言欄的狀態是隱藏的。

7、將語言欄的狀態改為「懸浮於桌面上」或者「停靠於工作列」,然後點選右下方的「應用」和「確定」按鈕,這樣就可以看到輸入法的圖示了。

25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6樓:畢芙笪庚

開始-執行,然後輸入ctfmon回車,輸入法就出現了。

拼音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27樓:眉間雪

拼音輸入法不見bai了需要在du

控制面板裡面找zhi到「時鐘、語言和區域

dao」,將「回語言欄」點選

答「停靠於工作列上」,搜狗輸入法即可出現。

1、點選開始圖示,點選「控制面板」開啟。

2、將右上角檢視方式更改為「類別」,點選下方的「時鐘、語言和區域」。

3、出現日期和時間、區域和語言兩個選項,點選區域和語言下的「更改顯示語言」。

4、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鍵盤和語言」下的「更改鍵盤」。

5、彈出視窗中點選「語言欄」點選「停靠於工作列上」,搜狗輸入法即可出現。

注意事項:1、在使用拼音輸入法的時候,一定要掌握拼音的用法。

2、在使用拼音輸入法的時候,要掌握鍵盤的用法,以及大小寫的切換。

3、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28樓:展彤候許

控制面板重新設定,如果還不行就重灌

29樓:馬堂渾雅霜

建議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再安裝一次輸入法

30樓:程亮別周

直接用熱鍵(ctrl+shift

或trl+空格鍵)調出來,

除非輸入法損壞了。

31樓:禹乃敏綺煙

開始,執行,

打msconfig

裡面有個啟動,ctfmon打上勾,原來有勾的話,先取消,應用,再打勾應用,重啟,

是哪個怪程式給你關了,呵呵,

32樓:朝陽下的黃昏

那你說的不是很明白 如果單單是拼音不見了 滑鼠右鍵點輸入法--設定--找到拼音輸入法--新增

如果是整個輸入法不見了

開始--執行---ctfmon.exe--回車

33樓:永玥姒暄文

可以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bai【沒了】也不

是【不能du切換】,而是zhi有時候切換組合鍵會變化。只要你有dao輸入法,當你專發現無法屬切換時,試試以下三種組合鍵一定能切換過來:

1、按住【shift】 再按一下 【ctrl】2、【ctrl】 + 【空格】

3、【shift】 + 【alt】

當然了,有時候是因為輸入介面卡住了,比如qq聊天介面卡住了,那你重新開聊天對話方塊,再切換就可以了。不會出現不能切換的情況啦.

35樓:大腦進水的魚

樓上上的不錯,可能是這些原因

為什麼電腦的輸入法突然不見了?

36樓:

主要症狀:

1、無法切換輸入法

2、工作列右下角輸入法圖示消失

3、只能輸入英文,不能輸入中文

可能原因:

1、輸入法的設定出現問題

解決方案: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回車即可2、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勾選語言欄即可3、開啟控制面板,開啟「區域和語言選項」→單擊「語言」→選擇「詳細資訊」

37樓:懂視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手機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調出來

38樓:坑爹的周太狼

在設定中選擇「語言和鍵盤」。

如果此時彈出注意事項,點選「確定」。

在這裡順便說一句,如果你對各大廠商的中文輸入法均存有戒心,輸密碼啥的你就不要用中文輸入法切換到英文模式輸了,用手機系統自帶的原生英文鍵盤吧。

在開啟的介面中,因為第一步我們已經完成了,所以就點選第二步中的「去切換」。

現在退回到原來的介面後,「完成」按鈕就已經可用了,點選「完成」。這樣,輸入法就設定好了。

39樓:錐悠派

回答開啟手機設定。

2/11

下滑介面,找到並開啟更多設定。

3/11

選擇語音和輸入法。

4/11

進入下一個介面,上滑螢幕找到並選擇實體鍵盤。

5/11

點開顯示虛擬鍵盤選項。

6/11

返回上級介面,點開虛擬鍵盤。

7/11

點選管理鍵盤。

8/11

9/11

或者在語言和輸入法介面,點選當前輸入法。

10/11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27條

求電腦輸入法不見了的問題,電腦輸入法不見了?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你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msconfig 看看 啟動 那裡有沒有開啟 ctfmon 這一項,沒有的話就把它開啟吧,它是輸入法,把它開啟的話就會開機啟動,不知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問題呢,希望能幫到你。桌面工作列右側的輸入法狀態不見了 也就是輸入法不見了,輸入法圖示...

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輸入法不見了

輸入法不見了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一般都是由於系統檔案丟失所致,你可以常使用下面的方法解決輸入法不見了的問題。是微軟office產品套裝的一部分,是有關輸入法的一個可執行程式。它可以選擇使用者文字輸入法程式,和微軟office xp語言條。系統預設情況下是隨電腦開機而自動啟動的。輸入法感染型木馬的製作者...

語言欄和輸入法不見了,電腦英文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一 右擊工作列 工具欄,勾選 語言欄 二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設定 語言欄,勾選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 三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高階,去掉裡面的勾。我估計你的有可能是第三個 方法1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