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師會算命啊,有哪位大師會算命的阿?

2022-08-04 11:40:17 字數 3671 閱讀 4201

1樓:清風閣素墨

都不可靠

算命術的起源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算命起於先秦,當古埃及人用紙草記事、古巴比倫人以泥版為書時,中國的古人劈竹成篾,削薄打磨、火烤編連,將最鮮活的史實書於竹簡,傳遺後世。而八字算命術,當時只有六字,即三柱,傳為李虛中所創立,是以人的出生年、月、日配上天干地支排成,並沒有時辰。至宋代初,由徐子平加上人的出生時辰,從六字演進為八字。

「八字算命術」的進展和成熟,是徐子平所做的重大貢獻,故又被稱為「子平術」。八字算命是利用個人出生八字來**或判斷命運吉凶福禍並且尋求指點迷津的行為,亦稱指迷算命。是一種根據干支歷、陰陽五行、神煞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事的漢族傳統學問。

八字算命術與科學是什麼關係

它是漢族勞動人民聰明智慧的結晶;是經過幾千年風風雨雨、大浪淘沙和歷史無數**學家不斷努力反覆實踐總結出來的寶貴經驗;古今中外大量實踐證明:它不僅具有獨特神奇的超前**、超前反映的功能,而且有著極其深奧的科學理論和極為寶貴的使用價值,以其強大的生命力和科學性流傳至今,為國內外眾多學者所重視。因此,它不是什麼「封建迷信」,是辯證的唯物主義,不是「唯心主義」。

說,八字算命**的基本原理是以陰陽變化為原理、以五行生剋制化為法則,以人的出生時間為依據而進行命運**的,是教人趨吉避凶的一門學科。

它的意義是為了幫助人們對未來可能遇到的事件作出事前的準備和參考。不是起決定作用。而是起輔助作用。

但是是「**學」而不是「決定學」,沒有準確和不準確的說法,或者說算過去能夠算準,而且準的可怕!但是人的未來是多變的,**學是為了讓人們為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作出事前準備。

2樓:心痛還在繼續

有的,不過算命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是指迷居士算命吧比較準

4樓:心易卜天

高勇強老師會,而且非常準。不過你得預約好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有大師~這裡有小白

有哪位大師會算命的阿?

有沒有哪位會算命的大師能幫我看看? 250

6樓:活的魂有靈人

我以前就是打卦算命的。算那幹嘛,算的再中也解決不了問題,算與不算一個樣,人的命天註定,算來算去不管用,如果管用那些所謂自稱的大師還給別人去算命?如果管用他們早以不是為官就達貴了。

7樓:hh我愛我家

想算財運,財運不好;想算婚姻今明兩年都沒有。

8樓:真愛真神

算命先生第一條是什麼的啊

有八字就批的啊

這樣不是一個驗屍官開刀驗處於假死狀態的屍體的嗎你認為這一類的驗屍官的驗屍水平如何的啊

同理沒有弄清楚別人的八字這道理和我說的這一類的驗屍官豈不是一樣

9樓:忍忍

想算哪?算過去,算

現在,算未來,算姻緣,算家庭,算富貴,算命數,運算元孫,算來生,你想算的,老夫這裡都有,沒有老夫算不到,只有爾等想不到,老夫知古今,同未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從宇宙伊始,至世紀幻滅,沒有老夫不知道的。

哪位大師會算命,給我算算。

10樓:創作者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有所伸張,徒勞無功,身心過勞而病弱,常有不滿,易陷於突發事件。

1、總論:這是一種白手起家、克服艱難而成功的配置。凡事不可太任性太急躁,保持人和處事成功較快,若只顧前進,會帶來許多後顧之憂。天運五行屬木時,可成功成名。

2、性格:有聰明的頭腦和才華,一時懷才不遇也不必感嘆,凡事應謙和待人,不要過份自大,多冷靜思考,不要急於一時,以免遭到別人的反感與打擊,造成創業的阻力。

3、意志:意志堅定,一直在追求自己的理想,但處理事情容易衝動,時常因欠考慮,而導致內外不和。

4、事業:如先求穩定再求發展,可平安無事,若好高騖遠,欲速則不達,會因急功而失敗。

5、家庭:與父母意見不和,白手起家,妻子有助力但時常鬧意見。

6、婚姻:男娶精明勤儉之妻,婚後多爭執;女嫁好勝寡和之夫,婚後不和睦,婚姻有危機。

7、子女:子女個性較頑強,長大後在社會上有所成就,雖有孝心,但表現卻相反。

8、社交:好勝自大的個性,常引起別人的不滿,凡事多替人著想,多忍讓而得人和,定能成功。

9、精神:外表似乎樂觀,其實內心不安定,凡事困擾多,精神煩悶又不平不滿。

10、財運:早年勞碌,中年後財原甚豐。但天運五行屬金時,勞而無功。

11、健康:易患胃病、神經痛、骨折等。

12、老運:晚景財源不缺,但慾望太高,精神仍不安定。

對基礎運的影響:(凶)

基礎穩定,有財運,但難免數理凶,而有不幸不滿意之事發生。

對成功運的影響:(凶)

勞而無功,反受災害,招致他人嘲弄。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凶)

富於智謀,但好出風頭,做事欠考慮;自我心強,缺乏服從心,易得罪人。易患近視、胃腹之疾。

對性格的影響:

其性遲滯不動,欠缺活動力,易受衝動。一旦時機來臨,有如山風穀雨,心潮澎湃。易失敗破產。有才智,每思不忘功名利祿。

11樓:知道專業能手

雖有成功運,但其基礎不穩,有眼前之災禍,因過勞而致疾病,屬急變配置。

1、總論:或許有一時的成功,但不實際,有超過自已的能力或財力的企圖,易陷於意外挫折與災難之象。以致勞苦而無所成,受人拖累或事業多變化的靈意。

2、性格:有企劃頭腦及活動力,但主觀意識過強,常有與身份不相應之言行,會因自己的判斷錯誤而失敗,應謹慎行事,以免勞民傷財。

3、意志:意志不堅定,事業多變化,但有相當耐心,不怕失敗的打擊,一生尚能忍受困苦的日子。

4、事業:如能按部就班步步為營,可以一展自己的抱負,做事若不量力而為,會勞而無功增加苦悶。

5、家庭:父母緣薄,夫妻多爭,子女難靠,女命者,夫妻較能和睦相處。

6、婚姻:男娶外柔內剛之妻,婚後不甚和睦;女嫁謙和才幹之夫,婚後尚稱圓滿,

7、子女:子女聰明活潑,稍嫌頑皮,長大後在社會上有所發展,但對父母有不敬之舉。

8、社交:人緣及交際能力不錯,有桃花運的傾向,婚後常因應酬太多導致夫妻發生衝突。

9、精神:外表樂觀,家庭不和,內有空虛又有財務困難,心情苦悶難安。

10、財運:財運不佳,應多節儉並避免意外損失,持盈保泰,未雨綢繆可減少痛苦。

11、健康:易患呼吸系統、腦疾、筋骨病症、婦人毛病等。

12、老運:終生勞苦,事事不如意,晚景孤獨,精神不安定,又有意外災難。

對基礎運的影響:(凶)

嚴重不安定,易失去本性,思想變化無常;易患呼吸器官疾病的症狀,到晚年甚。

對成功運的影響:(吉)

萬事順利,能達到預想的目的。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凶)

有柔剛俠義之心,能隱忍,有完成大事的氣魄,有先見之明,雖易受迫壞,但能隱忍不與計較,樂善好施。

對性格的影響:

頑固如同礦石,剛毅木納,富於耐久力,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對事愛打抱不平。若善加修養,必能光明磊落。有如黃鐘,敲之則響。此數不適合女性,有強硬之嫌。

我好煩啊,有哪位大師會算命,幫我算算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12樓:

我也是 我想要不要錢的算命 我現在好迷茫 又沒錢

13樓:清水易君

我詳細分析解答八字是需要酬勞的

哪位大師會解卦,哪位好心大師給幫我解卦吧非常感謝

有什麼卦象可以發來,方便的時候可以給你解卦 多久起的卦?時間不要太長 哪位好心大師給幫我解卦吧非常感謝 雷水解卦,上雷下坎,雷行動,坎為水或雨,雷雨育化萬物是謂解,坎在內,說明險在內,雷在外,要行動,有問題需提前行動化解,才可解。此卦處於40卦,上卦是蹇卦困難重重,下卦是損卦,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承上...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有哪位大師能幫我看一下手相

手相 英文 palmistry 其源有西洋 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 粗細及 紋路會隨著時間 改變,因此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 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 婚姻,事業,和財運。手相這是全面 現在,瞭解自己本身的一種 方法!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瞭解現在的自己...

急求哪位大師有ArcGIS Engine 10 0或ArcGIS Engine Runtime 10 0,跪求啊!謝謝

10版本,在arcgis安裝盤裡已經自帶了arcobject sdk的安裝,你裝這個就能開發了,不用engine10了,至於engine runtime10,不裝也可以開發,裝了也行,所以這些東西你都不需要別人給你發吧,只要裝ao就行了,親 誰有arcgis engine runtime 10.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