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男方買房還是一起買

2022-08-04 18:55:12 字數 579 閱讀 7518

1樓:情感解憂雜貨鋪

解憂,一個願意聆聽你煩惱的閨蜜

煩惱:大概就是這有個情況。現在還在等他上班休息回來兩個人好好談談。

這幾天我也冷靜的好好想了想,我自己身上也有很多缺點,但是能找一個疼我包容我的男人也不容易,我心裡還是喜歡他的,再加上年紀也不小了。我要不要主動和好呢,但是通過這件事我覺得他並沒有那麼愛我。可是買房的事我不想妥協,我還是堅持要他家買房。

你說我現在該怎麼做才能處理眼前的境況呢?

解憂:從你的表述中,先分析你男朋友的情況:30歲,無房,性格軟弱。從他媽媽和你談話中,透露他家的條件家庭不好,人也很自卑。買房的事情父母不同意,選擇逃避,不能承擔責任。

一個男人30歲,無房,家裡條件不好,性格軟弱,人也自卑,遇到大的問題選著逃避,不能承擔責任,這麼多問題。女方要求男方買房,反倒覺得女方物質,男的想法非常有問題。

女方為了孩子以後生活上面的穩定,要求男方買房太正常了,現在男朋友家沒有能力買這個房子,也沒有跟你們家商量過一起湊錢買房,也沒有想為一套房奮鬥的想法做出實際的努力。而是像個懦夫一樣遇到了事情就逃避,沒有擔當和責任。我勸你不要浪費你的時間了。

有任何情感上的煩惱都可以向我傾述

婚紗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結婚婚紗是男方還是女方買?

一般是男方買,建議租婚紗!大部分都是男方買有的是女方買因為男方條件比較差 一般都是男方買,女方挑的但是有些家庭是女方買 大部分都是男方買的,女方要給男方買西裝,反正就是互相買買買 結婚婚紗是男方還是女方買?有感情的話,誰買都可以吧。再說,男的結婚前財政大權基本都上交了吧。嫁衣一般女方自備。古代大戶人...

結婚的衣服是男方買還是女方嗎,結婚放到新房的女方衣服,是由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這個沒有硬性規定呀?婚姻是兩個人。全身心的結合。還要在乎這些嗎?那豈不成了交易?結婚放到新房的女方衣服,是由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每個地方習俗不一樣 我們四川是男方買 結婚的時候女方也要給男方買 兩個人都結婚了 還分什麼你我.如果你想買衣服,就讓他陪你一起去逛街.挑好衣服之後看他怎麼說呀.他自然就給你買...

婚房是男方自己買好還是男女方一起買好

不管南方還是男女方一起買,最好戶主是兩人。這樣對雙方都有保障。男方買的不是婚房,應該寫女方名字嗎 寫誰的不用太意,但是女方不說的話他自己說寫女方的話,那就是說明他真的是很愛女方也很在意對方,這個最好寫有你的,都 一起結婚了你們最好商量一樣好點 結婚前買房當然是男方自己名字,結婚後買房可以寫兩個人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