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孩子的小肚子怎樣才能減下去啊

2022-08-04 19:50:13 字數 5647 閱讀 9714

1樓:果易雲

仰臥起坐百分百靈不過要堅持一年以上

女孩子怎麼才能減掉小肚子?

2樓:水煮酸菜

1、減鹽。吃鹽太多容易浮腫、腹脹。建議飯菜保持清淡,不要放太多鹽,少吃加工食品。鉀能促進排除水分,多吃香蕉、紅薯等富鉀食物有助縮小腰圍。

2、多吃膳食纖維。包括水溶性膳食纖維和不溶性膳食纖維,如橙子、蘑菇、西蘭花和捲心菜等,能避免便祕導致的大肚腩。

3、遠離甜味劑。人工甜味劑廣泛存在於飲料、甜食等中,無法被人體完全消化。大腸中的細菌會使人工甜味劑發酵脹氣。建議少吃帶有「山梨糖醇」、「木糖醇」和「乳糖醇」等字樣的食品。

4、多喝水。喝水有助於膳食纖維在腸道中發揮防便祕的功效。飲水不足則會導致體內鈉鉀失衡,導致大肚腩。

5、避免增加消化壓力。儘量少吃或不吃含多糖、多脂等難消化的食物,可選擇全穀食物和清蒸蔬菜等清淡飲食,幫助修復消化系統功能。

3樓:健身小講堂

懶人瘦想要腹部,腹部**法幫你輕鬆搞定

4樓:中醫原山

溼氣淤積導致的肥胖應該如何**?

5樓:裔紹祺蹇楓

你只要堅持每天吃一個蘋果,喝一杯清檸茶(吃飯與平常一樣),包你能瘦,特別是瘦肚子,而且不**,不傷身體,還可以美容的哦!(我也是這樣做的,一個多月就瘦了18斤)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支撐,三組,一組45——90秒,超級有效,當然還可以轉呼啦圈,時間可以根據小肚子的大小,要是贅肉很多,可以一天轉15——30分鐘,少的話,5——10分鐘就ok,當然最最重要的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堅持啊,不堅持沒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蹲下起立。仰著躺下,雙腿歪曲,臀部腹部向上運動。

下面的動作要有一定的柔韌性 兩腿分開站立,彎腰使雙掌著地,腳不動,雙手向前爬行至俯臥撐姿勢,然後雙手向後爬行,這個動作要求雙腿伸直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就是睡覺前儘量不要吃零食,三餐準時,最重要的是注意運動

9樓:

親,你好,女人小肚子大是很多原因造成的,比如長期坐立,營養過剩,活動減少,都會引起肚子上的贅肉過多。

小建議:注意合理飲食,少吃一些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點新鮮的水果蔬菜,經常參加一些戶外體育運動,跳健身操,做一些腹部的練習,仰臥起坐,仰臥舉腿等等,減掉腹部多餘的贅肉,塑造完美身材,讓你的身心更健康。

10樓:益母草源隙

晚上回家可以做一些瘦腹動作什麼的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主要是靠改變變胖的生活習慣 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健康低脂的飲食和每週積極的運動是離不開的

保持充足的睡眠 生活有規律 要知道

不規律的生活習慣 不但不利於** 還會引起便祕 加劇肥胖問題這方面可以研究一下(稼瑾紅廋身經驗)也是不錯的

12樓:張慶圓

多吃膳食纖維。包括水溶性膳食纖維和不溶性膳食纖維,如橙子、蘑菇、西蘭花和捲心菜等,能避免便祕導致的大肚腩

女生怎麼快速減小肚子?

13樓:a山巔之最

看看電視上充斥的**機構廣告,由此可知現代人有多矛盾,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希望保有苗條的身段,實在是兩難啊!其實,想要擁有一副標準又健康的好身材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控制清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健康是一輩子的事,可是半點也疏忽不得的

有些喜愛「吃到飽」的人,總怕花了錢吃不夠本的拼命塞東西下肚,甚少考慮自己的胃腸是否受的了,平日又缺乏運動,長久下來,身體越來越向「橫」的發展,衣服越買越大號,除了外型的改變,肥胖對於健康也造成一大威脅。

**食譜(!)

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開水,有助推動腸臟蠕動,令你產生便意,幫大腸來一次大掃除,肚腩當然不再驕傲。這招喝水 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成功指數極高!

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嘗試每餐前儘量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降低飲食分量;二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怕被人發現你以飲水**而尷尬的話,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進食速度,令飽意更快出現。

下午茶時段:聞花水戒零食

一到teatime,食慾又發作,拿出隨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等都是致肥美食,一個下午茶的熱量高過一頓午餐啊!自問自制力不夠的姐妹們,不妨在辦公座位周圍噴點花香噴霧,聞著可以抑制食慾。

晚餐時段:喝水**一個月減10斤

只喝水的節食**法是不健康的,正確的飲水**法是借攝取蛋白質和蔬菜,以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而且還要慢慢咀嚼。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體內的可的鬆,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喝酒時,還傾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

**食譜(2)

no.1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no.2(優酪乳****食**)

1.起床後...兩杯水

2.早餐...蔬菜汁200cc

3.中餐...優酪乳500克

4.晚餐...蔬菜汁200cc

5.就寢前...1-2杯水

另外還有叄種方式:

(1)午餐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500克

(2)晚餐採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優酪乳500克;晚餐適量

(3)早晚餐優酪乳

早餐優酪乳200克,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300克,蔬菜料理(沒油份的)

☆通常實施3-7天即可恢復正常飲食

no.3(蘋果餐)

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顆白煮蛋(或茶葉蛋)

2.蘋果: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

☆蘋果餐吃一天就夠了

no.4

1.早: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2.中: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3.晚:晚餐的選單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no.5(蜂蜜**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叄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只喝蜂蜜

4.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用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

no.6(中藥飲帖**法)

1.決明子2兩,炒山楂3錢,陳皮2錢,甘草2片。

2.以六碗水煮開後,再轉小火煮叄分鐘,馬上倒出來,以免藥汁被藥渣吸光。

3.每天服一帖,如有腹瀉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劑時,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澱粉/睡前四小時禁食/等到降至理想體重後,只要合煎決明子和大麥茶,即能維持不發胖。

塑身按摩法

1.最好在每天洗完澡後

2.手弓成杯狀拍打全身,或是想塑身的地方

3.大腿只需拍打內側

4.拍打腹部時要在飯前一小時,飯後兩小時(就是胃已經消化完了之後,才不會有傷害)

注意事項

**,其實不難,只要注意:

1.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叄餐都要吃(八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

4.減重期間不得劇烈運動(散步、保齡球可)

5.米、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

6.食物之烹調,減少用油 .

7.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若身體負荷不了,請勿逞強,「瘦的健康」才是我們的理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除了要堅持運動鍛鍊,更要控制飲食!

我附件裡有其他輔助方法。

女生怎麼減小肚子?

15樓:中醫原山

溼氣淤積導致的肥胖應該如何**?

16樓:位致欣

常吃冰涼食物會讓身體誤以為處於寒冷的狀態,為保護身體的防禦機制便會開始堆積脂肪,而女性最重要的便是子宮,堆積在外面自然形成了小腹。雖然不吃冰的是老生常談,但妞兒們總是無法徹底實踐呀(搖頭)!從今天起就只喝去冰或常溫的飲料吧。

你有隨時注意自己的下半身溫暖嗎?還是每次在冷氣房總是手腳冰冷到以為自己住在冰宮呢?血液迴圈不好廢物便無法順利代謝,累積在肚子裡成為宿便,也容易產生**的毛病喔。

為自己準備一條小毯子,在辦公時蓋在腿上,即使是夏天,在冷氣房裡也一定要穿上暖暖的襪子喔。

大量的糖份容易讓身體變成酸性,不但會讓**、精神變差,連代謝迴圈都會被影響到,加上一般市售飲料多半使用果糖,甚至高果糖玉米糖漿(碳酸飲料多半用這種糖漿)等劣質糖品,吃多了不但易胖,甚至會成為糖尿病的高危險群。為了甩掉小腹堆積的脂肪,從今天起少喝點飲料吧,若真的要喝,也請改為微糖或無糖喔。

17樓:府素枝閃淑

多運動,作仰臥起做,一定要用腹部肌肉,否則不如不做,每天十個就行,要堅持!

18樓:以元魁袁璠

每天早晚各做仰臥起坐20次。

只要你一直堅持下去,即使你長得很胖,肚子和腰都不會跟著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轉呼啦圈就可以,每天堅持5分鐘就可以了。

20樓:傷我愛她你真

這種情況與平時缺乏鍛鍊久坐有關,建議你每餐七分飽,飯後半小時之內不要坐,堅持每天做仰臥起坐。 建議你平時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多鍛鍊身體,飲食清淡,低脂肪低膽固醇飲食 你可以看看「瑾紅臃腫的身段」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21樓:張慶圓

多吃膳食纖維。包括水溶性膳食纖維和不溶性膳食纖維,如橙子、蘑菇、西蘭花和捲心菜等,能避免便祕導致的大肚腩

22樓:

我也很煩惱這些問題,都不知道誰說的才對,而且很討厭做運動

怎麼樣才能把小肚子減下去.

23樓:以思佳

趕緊收藏,把小肚子減下來

24樓:

身體平躺~兩腿懸空伸直,然後像剪刀一樣張開˙交叉˙張開˙交叉(不過交叉的時候第一次右腿在上,左腿在下;第二次交叉就變成右腿在下,左腿在上這樣重複)停留30秒

上下抬腿:躺姿,雙手置身體兩側且手掌觸地,雙腿抬起,膝蓋打直儘量使雙腿與地面呈直角,抬至最高時下背仍要貼地。吐氣將雙腿緩緩放下但不觸地,重複動作1至2共20次,做完後在動作1、2姿勢分別停留10至15秒,能有效消除腹部脂肪

平板式:手肘彎曲呈90度,前臂貼地,腳尖點地撐起身體,後腦勺至腳跟儘量呈一直線,檢查臀部不可刻意翹起、腹部要收緊上提,才可正確鍛鍊到腹部,停留60秒,可鍛鍊全身肌肉線條。

希望對你有幫助,更多的**方法可以去《竹竿俠》公眾

我的小肚子有一點難看,怎樣才能減小

仰臥起坐拉,一天15個,堅持就好 可以的話穿低腰牛仔褲,腰大小要合適,再配跟寬點的漂亮腰帶,應該ok了 我人很瘦,可是有點小肚子,很難看,怎麼瘦小肚子呀 我看看你小肚子,仰臥起坐 可以做仰臥起坐啊 不過要堅持 不然的話是沒有用的 我有一點點的小肚子?怎麼把它減下去?做仰臥起坐好了 這個最有效果。堅持...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可能由於缺少鍛鍊,現在小肚子上也長了很多肉。並且有些便祕。想要 日常生活中,應該適當控制飲食,減腹部的脂肪可以做平板撐。對於 者,尤其在這個 藥品滿天飛的時代,選擇 藥物一定要慎重,這很可能帶來一系列的 而且對 的效果不一定就好。離不開運動,尤其...

我是女孩子,肚子的肉很多,該怎樣才能減掉呢

我和你一樣的問題 最好晚上回家做仰臥起做了 還有晚上最好少吃 吃完飯之後別很快就做下 最好在15分鐘之後做 真實 簡單 實用,特別適合減肚子上的肉,比較容易操作 我個人成功使用過的簡單而且實用的方法 飲食 鍛鍊 我跳繩,至少跳繩1600下 天次,多的時候達到3000下,連續的,一般在下午,感覺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