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有很多的肥肉 怎樣才能減掉呢?

2023-03-10 11:55:06 字數 3567 閱讀 2953

1樓:茅屋為瀟瀟歌

肚子上的贅肉是最頑固的,一般你想減掉贅肉露出腹肌,就需要循序漸進地從有氧運動過渡到hiit運動,也就是高強度間歇運動,比如快跑40秒中速跑20秒如此往復。

因為腹肌不是練出來的,而是露出來的。很多人都有腹肌,只是因為厚厚的脂肪擋住了。所以想要有腹肌的思路就是減去腰腹部的脂肪以及加強腹肌的維度,讓直腹肌顯現。

再有減脂是全身性的也就是說不是說你只練仰臥起坐或者更科學的卷腹就會瘦腹部,而是全身性的減。而腰腹部往往是最難減的,而單純腹肌的鍛鍊的鍛鍊強度不足以讓你有更多的燃脂。

建議進行hiit跳操,或者全身大肌群的力量訓練+有氧,這樣燃脂效果才好,才能讓你的腹肌露出來。

當然5分練5分吃(對於新手來說),良好的飲食搭配運動才是減脂的不二之選。食譜可以自己看看地中海飲食,多吃低gi食物,多蛋白質攝入。

2樓:淘氣妞妞

邁開腿管住嘴。還要多喝水最好是檸檬水**效果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鍛練可以減掉,如仰臥起坐等運動。

4樓:亓星海

多鍛鍊多運動,適量的控制飲食。

5樓:網友

最簡單的仰臥卷腹。

肚子上的肥肉怎麼減掉啊?

6樓:愛美小七

有效快速減掉大肚子的方法就是少吃多動。

大肚子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來減,比如飲食方面需要控制總熱量的攝入,減少米飯、麵條等含糖類較高的食物,增加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蔬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增加胃腸的蠕動,促進排便,並且可以延緩膽固醇吸收。儘量不要去喝飲料,就喝燒開冷卻後的水。

飯後不要馬上坐下,宜站立或稍走動,大概20分鐘後坐下較為合理。

每天跑步30分鐘,一週跑步至少150分鐘,可以促進脂肪的代謝,減輕胰島素抵抗,降低血糖,減輕腹圍,降低體重,大肚子的情況也會很快減下來。

要注意增加腹部的運動,簡便而有效的方法是仰臥起坐。剛開始為了讓自己能更容易一點做仰臥起坐,可以把腳放在略高於平躺水平面,或者讓你的家人幫你壓腿,讓你稍微容易點做仰臥起坐。減肚子是讓肚子運動起來,但剛開始雖然有些人是在做仰臥起坐,但用力的肌群不在腹部,而在臀部或者利用手臂的力量,前面由於需要輔助自己仰臥起坐在所難免,但一定要有這個意識,在後面能獨立做時,做仰臥起坐的力必須是腹部的力量讓你起臥的,這樣才能有效。

做腹部的卷腹運動,或者做平板支撐、俯臥撐,增加熱量的消耗。再者可以做腹部的按摩,每天腹部按摩30分鐘有效地促進腸蠕動,減輕腹部脂肪堆積。

7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肚子上的肥肉,是最難減的因為平時腹部運動就很少所以應該堅持做有氧運動時間長了肚子上的肥肉就會一點一點的減掉,同時也要平時注意不要做的太久。

8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肚子上的肌肉屬於平滑肌。特別容易積累熱量和脂肪。不能久坐,吃完飯後,多做做腹部按摩。每天晚上堅持做仰臥起坐和卷腹運動。

9樓:荔菲凌晴

肚子上的肥肉多是由於長期飲食不規。綠大吃大喝,管不住自己的嘴,再加上長時間久坐,運動量不足造成的。這是就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健康飲食,增加運動量。慢慢肚子上的脂肪就會減少。

10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肚子上的肥肉要通過日常的飲食控制,不要吃過多的高脂肪食物,還有經常的運動,這樣的話,運動加飲食的控制,肚子上的肥肉才會慢慢的減少。

11樓:龍騰騰

我們肚子上的脂肪肥肉一般都是因為飲食不規律,或者是久坐不動形成的,那麼,首先就是控制飲食,還有一個就是讓自己的雙腿動起來,可以每天進行跳繩!

12樓:彝月說情感

如果你全身都不錯只是肚子胖的話,你可以做一些針對腹部**的運動。向臀橋平板支撐,卷腹就特別適合腹部**。

13樓:潮晨晨

最健康的**方式就是通過運動配合控制飲食。可以通過平板支撐仰臥起坐等腹部運動來加快腹部能量的消耗,促進腹部脂肪的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上的肥肉想要減掉,首先你要控制好自己的飲食,出門都去跑跑步。多運動,肯定可以**的。

15樓:網友

跳舞啊,特別是有爆發力的舞蹈,核心收緊的那種,同時要少吃高熱量的東西。

16樓:一腳踢在圪旯旯

呼啦圈,每天1000個呼啦圈。

肚子上的肥肉太多,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肥肉?

17樓:網友

這招就是絕的拉,隨你吃多少,即使吃夜宵都沒關係,只要你每天保證吃3根苦瓜,1周還能瘦最少4斤呢,就是洗了生吃,雖然有點難,但是也有很好排毒的東東呢,吃得苦中苦,才能達到目的啊!

原理:苦瓜中 含有一種極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這種物質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孔網,阻止脂肪、多糖等熱量大分子物質的吸收,但並不影響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的吸收。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三餐營養要均衡,避免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

不要吃得過飽,進餐前先喝湯,飯前喝湯。

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溫開水,有利於排除腸道毒素。

還有助於降低食慾,減少進食量。

每天喝2000cc水 更佳,不喝碳酸飲料。

上班時間,要注意坐姿,不要含胸駝背。

要經常變換坐姿,常起來走動走動,喝喝水。

19樓:元元

多運動,吃完飯出去散步,不要總坐在沙發上,那樣肚子會大。

20樓:善桀

**要慢慢來,少吃多餐,適當的做點運動,可以練瑜伽!

肚子上的肥肉怎麼減

21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22樓:徒手健身阿偉

隔一天練一次,一個月減掉小肚腩。

肚子上的肥肉太多,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肥肉?

23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肚子上的贅肉太多了,怎樣才能夠減掉?

24樓:麼麼小牛不吃草

根據你的敘述,最好的辦法就是運動加上飲食控制。

指導意見:建議平時多運動下,同時每天都應堅持並且適量的戶外運動,然後適量攝入點蔬菜、水果多喝點白開水,限制高熱量、肉類食物的攝入,引起重視。

醫生詢問:平時有沒有運動就心慌、胸悶等情況?

25樓:世智若雨

合理的飲食入手,每天多吃點青菜呀,魚肉啊,合理的來搭配飲食,能讓自己在不運動,健康,心情愉快的狀態下,瘦下來,每日三餐營養要均衡,避免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不要吃得過飽,進餐前先喝湯,飯前喝湯。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溫開水,有利於排除腸道毒素。

還有助於降低食慾,減少進食量,每天喝2000cc水 更佳,不喝碳酸飲料、上班時間,要注意坐姿,不要含胸駝背。要經常變換坐姿,常起來走動走動,喝喝水。

肚子上的肥肉怎麼減?

26樓:匿名使用者

呼啦圈最有效!堅持最重要!

我的肚子上有很多贅肉,怎樣才能減掉呢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整天面對著電腦,腹部堆起了三圈游泳圈,甚至是一坨肚腩,肩部也時不時痠痛,這時你需要練習下平板支撐了。上班族的福利,它不僅可以幫你甩掉肚腩,還能讓你擁有馬甲線!平板支撐大家肯定都不再陌生,作為一個核心穩定訓練的基本動作,它的作用可不止在於練腹肌,更主要的是鍛鍊我們身體的核心肌群。近幾...

怎樣減肚子,怎樣才能減掉肚子?

有將軍肚多轉呼啦圈,轉呼啦圈也不是女人減腰塑形的專利,男士搖搖呼啦圈,也可以有效地減掉脾酒肚.人到中年,新陳代謝減緩,男士應酬效多,喝酒,經常食用油脂大的食物,加之又不怎麼運動,久而久之,啤酒肚慢慢隆起,搖呼啦圈是一全身性運動,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 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每天晚飯...

女性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減掉,女生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肉

雙手放在胸前,身體躺平,雙腿微微彎起。上身往左轉,下身往右轉。堅持5分鐘。每早晚都做,堅持20天。不僅瘦肚子,而且全身都能瘦噢。女生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肉 呼啦圈,每天早上起來搖啊搖!少吃熱量,脂肪,糖分太高的失誤,多吃水果!我宿舍同學的親身經歷我們看著她肚子沒有的就是 纏上保鮮膜去跑步機上運動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