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除安裝fedora,如何解除安裝Fedora

2022-08-04 19:35:18 字數 2102 閱讀 8032

1樓:吉祥二進位制

1、只有一個fedora的linux系統,直接重新覆蓋安裝其它系統即可,比如更換為windows系統,可以通過u盤、光碟等方式進行安裝,安裝過程中將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即可。

1):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

2):在彈出的管理介面中開啟選項卡引導,在這裡會看見兩個啟動的系統,將要保留的系統設定為預設,然後將另一個系統刪除即可。

3):開啟計算機,將要刪除的系統所在的盤直接格式化即可,不用擔心,直接格式化,不會對現在的系統造成任何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低格!系統盤啟動,用pm(分割槽魔術師)把fedora所在的分割槽格式化成fat32或者是ntfs就行了。然後修復mbr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修復在cmd/dos下修復

mbrfdisk /mbr

fdisk這個檔案網上有的下

然後,在用第三方磁碟工具,如果pm,pq等等,幹掉fedora的分割槽,不可以用xp自帶的磁碟管理,不然有可能會毀了其他分割槽的

4樓:

用pe盤或者其它啟動盤啟動進去低格。

如何解除安裝fedora24

5樓:作業本

用360安全衛士在件管家裡找到後就能解除安裝。

怎麼解除安裝fedora18

6樓:ne星塵

簡單的做法是,格式化fedora的分割槽,再用win pe啟動盤修復引導

7樓:開個玩笑別當真

可以用pe的方式修復,這樣能把grub幹掉,然後進windows刪除fedora盤

跪求:如何解除安裝fedora 14

8樓:小詩郎

fedora在root使用者下編輯 /boot/grub/menu.lst 檔案。

檔案中包含作業系統列表,一個title對應一個作業系統(或核心),title從0開始。

列表上面有一行default=0,這裡就是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在列表裡的編號。

找到windows對應的title,數一數它是第幾個tittle,假如是n,那麼就將n-1給default就可以了。如果沒有windows這一項,可以選擇other或類似的選項。

最好就是把windows這一個tittle和其下面的幾行語句移到最前面的第一個tittle前面去,這樣default的值不用改,而且以後linux升級後,預設的還是啟動win7,比較方便!!

千萬不能格式化fedora的盤的,那樣的話你的win7重啟後就不能引導的!!! 其實可以找個叫startup manger的軟體,是專門解決這個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 fedora系統中 boot/grub/grub.conf 檔案 裡面有個

default=0 (這個便是設定預設引導的,從0開始)你看看win7項的序號是多少 然後把default的值改為多少就可以了

序號就是開電腦的時候出現的選擇作業系統介面中的數值 從零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root使用者下編輯 /boot/grub/menu.lst 檔案。檔案中包含作業系統列表,一個title對應一個作業系統(或核心),title從0編號。

列表上面有一行default=?,這裡就是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在列表裡的編號。因此,找到windows對應的title,將其值賦給default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windows這一項,可以選擇other或類似的選項。

如何解除安裝fedora15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win7的分割槽表裡查到fedora對應的分割槽。format之。

12樓:寬猛

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家裡的軟體解除安裝可以幫你解除安裝掉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效果很不錯,360檔案粉碎機也不錯,但粉碎的檔案不能恢復,你要謹慎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裡面解除安裝,而且能把登錄檔裡面的殘存資訊都解除安裝乾淨

解除安裝今日頭條如何解除安裝?》,怎麼解除安裝這個今日頭條?

手機如需解除安裝手機軟體 長按軟體解除安裝或者用360手機衛士解除安裝 長按圖示,點右上角 號 怎麼解除安裝這個今日頭條?5 應該是你在安裝什麼軟體的時候,跟軟體 在一起安裝的時候沒注意,所以才有這個的。你可以點選左下角的那個不在彈出 或者是解除安裝你最近安裝的軟體。就不會在提示啦。今日頭條是搜狐旗...

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

1 首先,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2 控制面板中選擇解除安裝程式命令。3 從所有程式中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ug軟體,仔細看這裡有2個,一個是ug主程式一個是ug證書程式。4 需要選擇先解除安裝ug的證書程式,否則解除安裝主程式後再解除安裝證書就會出現解除安裝不掉的情況。5 等待證書檔案徹底解除安裝完成後,...

如何解除安裝mspaint

方法一 可以通過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開啟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即可。方法二 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找到點選解除安裝即可。你可以通過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家來解除安裝掉電腦上不用的軟體。win10開啟 或應用提示 需要新應用開啟此 ms paint 1 找到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點選,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