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盤,想安裝windows,再安裝linux,怎樣分割槽啊?分割槽大小及格式

2022-08-04 19:50:16 字數 700 閱讀 2196

1樓:長腿大叔叔

如果是克隆版系統。你安裝系統的時刻裡面有一個自動分割槽,會自動根據你的硬碟大小給你分4個區,你的系統要不是克隆版,是原安裝版的話,那c盤用fat格式分割槽,大小就你自己根據硬碟的大小定,1g=1024mb,其餘的,你要是把linux安裝在d盤點話,那d盤也要用fat格式分割槽,不安裝的話就用ntfs分割槽。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法就不具體贅述了,只提供以下幾點建議,遇到問題可以隨時發訊息聯絡我:

1、先安裝windows(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分配硬碟空間,也可以全部分配硬碟空間。然後將linux安裝在一個分割槽裡,分割槽的格式可以隨意,因為在安裝linux的時候分割槽會再進行格式化的)

2、安裝linux 三個分割槽即可:

/boot 200m

swap 2*mem(2g以內) 2*(mem-2)(mem>+4g)

/ 8g以上都行

3樓:

分兩部分,一部分(win)分一個主分割槽(c)分一個拓展分割槽(d\e\f...),正常安裝windows,再用linux引導啟動,安裝linux,分割槽時選擇手動分割槽或安裝到空白磁碟空間,將剩餘的空間分兩個區,一個是「\」用於裝系統,一個是「swap」用於交換分割槽。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個,先安win7在第一個,linux安時會分割槽的

如何使用u啟動windows安裝工具安裝原版win7系統

第一步 製作u大師u盤啟動盤前的軟 硬體的準備 1 u大師製作的的啟動u盤一個 儘量使用大小4g 含4g 以上的u盤 u盤啟動盤製作教程 第二步 在bios裡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 相關連結 bois設定教程 第三步 用u盤啟動快速安裝系統 1 經過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後,就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u大師選擇...

windows系統如何自動安裝?

首先 好裝機自動裝系統軟體 搜即可 把軟體 到本地執行 開啟主介面,點選重灌系統 然後按照提示操作。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版本,完成後會自動重啟自動安裝。耐心等待就行了。首先把你要安裝的系統準備一個備份,把這個備份放在系統映象裡面,然後預約安裝,調整好時間,到時自動安裝就可以了。想要windows系統自...

windows安裝程式無法將windows配置為在此計算機的

第一步 當出現如上提示的時候,按下shift 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第二步 進入到c windows system32 oobe資料夾,輸入msoobe 回車。第三步 進入下一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操作。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之後,就點選錯誤框上的小紅叉關閉對話方塊,此時系統重啟,也就跳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