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是系統給我自動隱藏了啊 我的電腦現在打不開隱藏的檔案,有什麼辦法能看到他了

2022-08-04 22:00:18 字數 691 閱讀 2999

1樓:點背咋回事

開始-執行 輸入 regedit 依次:

將選項 checkedvalue 的值改成 0 然後再將系統屬性設定成不顯示隱藏檔案。

這樣,你隱藏的檔案就徹底隱藏了,即使顯示全部檔案,你隱藏的檔案也不會顯示的。不僅如此,電腦裡面所有隱藏檔案將全部不被顯示。

如果需要顯示,只要將選項 checkedvalue 的值改成 1 ,再將系統屬性設定成顯示全部檔案即可。

2樓:望t月

中了病毒了,可以改登錄檔

開啟記事本:

"regpath"="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text"="@shell32.dll,-30500"

"type"="radio"

"valuename"="hidden"

"defaultvalue"=dword:00000002"hkeyroot"=dword:80000001"helpid"="shell.hlp#51105"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把上面的複製進去,另存為,所有檔案。副檔名是reg名字隨便比如1.reg執行一下就好了。

如果你能看懂的話直接進登錄檔修改。

你是看不到隱藏還是打不開隱藏,暈了- -

有人發簡訊給我如圖會不會是手機有問題求助大神解釋

不是手機有問題。你資訊洩露了 小心一點。不是手機問題,是詐騙簡訊,這樣的一般都是騙錢的,千萬不要相信哦,這樣的連結也不要隨便點,無視就行了。手機沒問題!是這條簡訊有問題!千萬不要亂點那個連結!是釣魚連結來的,不搭理就可以了,點進去會被盜取個人資訊甚至騙錢 應該是錯誤的連線,用簡訊給你發的銀行卡流水,...

頭暈會不會是腦瘤早期症狀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會將腦瘤頭暈聯絡在一起呢?因為腦瘤的很多症狀都會讓人頭暈,在腦瘤頭暈的同時還會對走路造成障礙,有很多人都會認為腦瘤頭暈必定是連在一起的,但是這很明顯是就是一個誤會,因為頭暈並不一定是腦瘤。雖然腦瘤頭暈是必然的,但是有時候壓力太大也會導致頭暈,有時候長時間對著電腦也會出現頭暈的現象,...

印度會不會是下中國,印度會不會是下一個中國

不好說。印度製造通行全世界?現在中國的低端製作業,的確有部分向東南亞,比如越南轉移,但不得不說,數量還並不多,中國製造在一段時間內,依舊會充斥全球,是世界工廠。印度的問題不少,比如基礎教育,種姓制度殘餘,等等。絕對不會。1000年後,印度依然是印度。10年後中國怎樣無人敢打保票。不要拿中國與印度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