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咳嗽不發燒,會不會是支原體感染?

2022-12-14 01:35:10 字數 1922 閱讀 1191

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小兒出現咳嗽症狀時,不一定是肺炎支原體感染所致,也可能是病毒、細菌及過敏性原因引起的咳嗽。如果考慮支原體感染,可以做支原體抗體檢測。

2樓:情感導師夏言楓

小孩子咳嗽但是不發燒,這樣的症狀不會是支原體感染。因為支原體感染會伴隨著發燒。如果小孩子咳嗽一直不好,建議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去檢查。

3樓:小新愛科技

小兒咳嗽不發燒,可能是是支原體感染,所以需要提早發現,提早**。

4樓:藥與學

支原體感染在小孩中是很常見的,所以有可能是支原體感染。不過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也是會咳嗽的。所以沒做過檢查,也很難說具體是什麼感染。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反覆咳嗽不發熱可能是支原體感染,也可能是季節性過敏或者氣道高反應引起的,抵抗力差的孩子容易反覆咳嗽,尤其是夜間睡覺前可以查下支原體抗體,化驗下過敏源。

6樓:陳遠紅紅紅

很有可能是的,在這個時候可以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來進行專業的**,這樣孩子也會好的更快一些。

7樓:王叫我來巡傳奇

引起咳嗽比較常見的致病菌是細菌感染,病毒感染或者是支原體感染。

8樓:平扎妹紙駕到

不一定是支原體感染所致,也可能是病毒、細菌及過敏性原因引起的咳嗽。如果懷疑是支原體感染,可以做支原體抗體檢測。

小孩咳嗽不發燒會是支原體感染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是細菌感染, 一定會有發燒的; 所以你小孩子不發燒就不是細菌感染。

應是受涼引起的初期普通感冒也即病毒**冒, 吃點抗病毒和治咳的口服液即可。服藥三天如無好轉就一定要去看醫生。

日常護理要注意有無發燒/嘔吐等異常, 每天用鹽水早晚漱口, 常多喝溫開水, 多休息,增加抵抗力如吃維c, 牛初乳,酸奶等。

10樓:機朝歸碩

小孩持續咳嗽可見於支氣管炎、過敏性咳嗽、咽喉炎等疾病導致。單從描述不好確診是支原體感染,可以做一下支原體檢查、血常規檢查來確診,可以到兒科就診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燒,還不總咳嗽,只是晚上偶爾的幾聲。我姑娘這種症狀持繼了四個月。按什麼方式治的都有。

糖漿,消炎,中藥,可是沒少吃,各大醫院地看。點滴都沒好。最後是按慢性咽炎治好的。

見議你也試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了孩子可能已經存在炎症了,最好去醫院做血檢。有針對性的服藥**。

孩子咳嗽不發燒是支原體感染嗎

13樓:蒿名

可以不用打針的,多喝點開水就行了,或者吃點消炎藥。

不發燒就咳嗽會是支原體感染嗎

14樓:裴疤雌

第13天去醫院驗了血常規跟支原體,結果支原體感染,血象高,醫生開了羅紅黴素還有。

15樓:千茉

你好,寶寶的症狀要考慮為感冒。

3歲小孩咳嗽近一月,不發燒,會感染支原體病毒嗎?

16樓:曲梓穎

估計是鼻炎了吧。看下耳鼻喉科室,找下專家吧。要是流鼻涕一般5天上下自然就好了。

要是總這樣,如果晚上睡覺也鼻塞就是急性鼻炎引起的了。再換個大夫開,那個惠菲寧也不要總吃,有抗藥性了。試著蒸點大蒜冰糖吃,白蘿蔔梨冰糖水或者化開幾粒涼神糖那個糖漿喝也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蒸梨、利巴韋林顆粒,止咳糖漿。

那醫生有病啊!一個病毒**冒,開這麼多抗生素。抗生素吃了這麼多天,還沒效果,當然是開錯藥了。

我咳嗽喉嚨疼發燒會不會是H1N1?輸了兩天水了,還喝的中藥。效果沒有以前有病輸水那麼明顯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的症狀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髮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

頭暈會不會是腦瘤早期症狀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會將腦瘤頭暈聯絡在一起呢?因為腦瘤的很多症狀都會讓人頭暈,在腦瘤頭暈的同時還會對走路造成障礙,有很多人都會認為腦瘤頭暈必定是連在一起的,但是這很明顯是就是一個誤會,因為頭暈並不一定是腦瘤。雖然腦瘤頭暈是必然的,但是有時候壓力太大也會導致頭暈,有時候長時間對著電腦也會出現頭暈的現象,...

印度會不會是下中國,印度會不會是下一個中國

不好說。印度製造通行全世界?現在中國的低端製作業,的確有部分向東南亞,比如越南轉移,但不得不說,數量還並不多,中國製造在一段時間內,依舊會充斥全球,是世界工廠。印度的問題不少,比如基礎教育,種姓制度殘餘,等等。絕對不會。1000年後,印度依然是印度。10年後中國怎樣無人敢打保票。不要拿中國與印度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