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在哪裡

2022-08-04 22:15:18 字數 547 閱讀 7469

1樓:狂暴博士

出生公曆:2023年3月5日9時47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丁卯年 二月 初六日 巳時。

乾造 丁卯 壬寅 癸丑 丁巳 日元太弱,喜用水,金(比劫、印梟)

以八字配流年起卦分析:

四柱:己丑年 壬申月 己酉日 甲子時 (日空:寅卯)卦名:

乾宮3世歸魂卦:火天大有 之 乾宮6世六沖卦:乾為天卦身:

主卦辰爻持世,卦身在五爻;陽爻持世,月卦身在寅勾陳 ▅▅▅ 官鬼己巳火 應 ▅▅▅ 父母壬戌土 世朱雀 ▅ ▅ 父母己未土 ×→ ▅▅▅ 兄弟壬申金青龍 ▅▅▅ 兄弟己酉金 ▅▅▅ 官鬼壬午火玄武 ▅▅▅ 父母甲辰土 世 ▅▅▅ 父母甲辰土 應白虎 ▅▅▅ 妻財甲寅木 ▅▅▅ 妻財甲寅木螣蛇 ▅▅▅ 子孫甲子水 ▅▅▅ 子孫甲子水因為卦父母爻四個,暗動所以四考不中.

八字沒有明金所以求學.用神無力所以難得文憑

2樓:

傳銷害死人了..

去公安局報案吧.

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這句歌詞來自哪一首歌?

甜蜜蜜 鄧麗君 歌曲 甜蜜蜜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 在 見過你 你的笑容多麼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 夢裡見過你 甜蜜 笑得多甜蜜 是你 是你 夢見的就是你 在 在 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 夢裡見過你 甜蜜 笑得多甜蜜...

雨果故鄉在哪裡,大禹故鄉在哪裡

雨果出生於法國東部緊挨瑞士的杜省貝桑鬆,他的父親是拿破崙手下的一位將軍,兒時的雨果隨父在西班牙駐軍,10歲回巴黎上學,中學畢業入法學院學習。大禹故鄉在 大禹出生地 bai 安徽蚌埠。安葬du地 會稽 今浙江紹興zhi 禹,dao姒姓夏后氏,名文命版,字高密,號禹,後世權尊稱大禹,夏后氏首領,傳說為帝...

江西在哪裡啊,南昌在哪裡啊?

江西,簡稱贛,省會南昌。江西位於中國東南部,長江中下游南岸,屬於華東地區。江西區位優越 交通便利。江西省位於我國東南部,長江中下游南岸,周邊分別與廣東 福建 浙江 安徽 湖北 湖南六省相鄰 位於中國的東南部,長江中下游南岸 江西省位於北緯 24 29 14 至30 04 41 東經 113 3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