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那年我十七歲為題作文,以那年我十七歲為題800字作文

2022-08-04 23:45:15 字數 3615 閱讀 8987

1樓:張

讀我(一)

讀一本好書,能讀出生命的真諦與哲學啟示,讀自己,讀我,我讀出了……人只是一根有思想的蘆葦,我是那其中的一員,所以我更加如同蘆葦一樣渺小,然而獨一無二的思想創造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我驕傲自豪.一千年前,蘇子與客泛舟遊於赤壁之下,那「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的言論是客人的真情實感,是的,我如蜉蝣,如粟粒,我的一生就如宇宙一眨眼的瞬間.我沒有彭祖的長久,但不必莫名感傷,芸芸眾生中,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短暫的、渺小的.

我肯定我的渺小.我肯定我的獨一無二.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我們每個人都彷彿是一塊塊潔白無漬的布匹,被命運之手投進一隻只大染缸,等待著被同化,被染上色彩斑斕的花色,既然我是獨一無二的,又怎能被同化,怎能沾染上世俗的顏色?我的思想不能被同化,就像不能找出另一個我來一樣.陶淵明種菊、賞菊不就是一種堅持自我的表現嗎?

讀曹禺的《女神》,我震撼了,那激進的天狗,象天神一般,吞噬太陽,月亮甚至整個宇宙,與眾不同,獨立的個性正是我所追求的.好罷,就讓我變成天狗,吞噬一切,蔑視一切,追求個性,追求自我.

時間總是在我不經意間悄悄溜走,即使我的生命是如此短暫.生命的短暫警示我珍惜一分一秒,不為碌碌無為而羞愧,不為虛度光陰而後悔,雖然我只走過了短短的幾十年,但是這個過程對我來說是漫長的、充滿回憶的.正因為它充滿了對與錯,失敗的教訓與成功的喜悅,我才更應該不時停下來,回頭看看那些曲折的腳印,細細回味那些曾經坎坷、曾經深刻的地方.

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都是我驕傲的資本,是我人生中寶貴的財富,審視自己的不足,肯定自己的長處,將那些資本當作推動我前進的動力,當做失意時的鼓勵,我相信我能走得更遠更輕鬆.審視自我,也是一種前進的獨特方式.

讀我,讀出自我.讀我,做驕傲的我、真實的我、積極的我.

2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以我為題寫作文。 首先寫我的性格,我的興趣愛好,我的喜怒哀樂。總之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其次,寫我的一個小小的願望。我希望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我的理想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作文題的字能不能少點,我腦子是空的,湊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那天或那年為題寫的作文,以 那天或 那年 為題寫一篇1000字的作文

就像在夢裡,我們偶然遇見。天空下著雨,點點滴滴落在你我的心間。轉眼雨過天晴,彩虹過天邊,回望你的笑臉,才發覺一切已走遠。題記 遇見她,還真是偶然呢。夏日的午後,陽光燦爛。我正在路上邊走邊想,誰知,天氣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竟下起 太陽雨 來。我身無雨具,還能怎麼辦?跑吧!於是我快步向家跑去。就在此時...

我今年二十七歲,我十六歲那年我爸爸就沒有回過家,後來才知道我爸爸外面有女人

看了你的經歷,我覺得你是正在青春萌動期,期間和你媽媽做了那種不道德的事情,而且有了孩子,而且已經孩子十歲了,現在你是監禁30歲的成熟男人了,你應該馬上做一個決定,不能和你媽媽這樣繼續下去了,這樣既違背了倫理道德,又可以使一個朝氣蓬勃的小夥子,喪失了自己的大好前程,所以你要馬上決定,不要繼續這樣的關係...

請以《那年春天我很為題,寫作文不少於

那年春天我很開心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 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