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了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該怎麼辦

2022-08-04 23:45:14 字數 2589 閱讀 9919

1樓:點滴一個你

曾經有以上顧及的人群,先辨別下自己的性別---男或女?如果是女性的話,是否在生理期前期,因為有些女性對生理期即將要來的時候,思想會特別的煩躁而且沮喪。

02還有跟天氣,季節也有一定的關係。敏感的人,看晴朗的天氣會突然心情好,看灰塵的天氣就覺得沮喪。

03有句話叫做:男悲秋,女傷春。男性有時候到了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卻回想自己今年沒有收穫,就會徒增淒涼。女性多多愁善感,春天,陰雨綿綿,就會看著心情憂鬱了。

04還有人生會遇到各種不順心的事情,如事業,愛情,生活。並不是每件事情都能那麼如意的。所以有了負能量之說。

05既然有了負能量也就有了正能量。那麼怎麼樣吸取正能量呢?

06首先,要放開自己,放下令自己不開心的東西,只有放下了,才能騰出更會的地方存放新的事物。其次,要學會吸收新的東西,換個方式生活,多交朋友,拓展自己的朋友圈。最後,主要還是自己要有顆想要改變的心。

2樓:你有月光冷

多看書,努力賺錢,努力做好每一件事,順便注意鍛鍊

3樓:守候2017只為你

那就吃飯唄,能吃好飯就行

28歲活得很糟糕,一無是處,一無所有,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有,每天活得很失敗,很頹廢。怎麼辦?謝謝 50

4樓:滾去學習

一切重新開始。只要你想努力,求上進,什麼時候都不算太晚。天生我材必有用!

5樓:小林傳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6樓:咖啡很甜

要有一技之長,專心學一樣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有了手藝或專長就能養活自己然後慢慢找到人生方向。

7樓:白天微白溯流光

樹立一個現實一點的目標,然後通過努力實現這個目標,讓這個過程慢慢充實你的生活,這個目標實現以後就在樹立一個現實的目標,然後努力實現,然後迴圈。你就會對生活充滿希望。然後慢慢讓生活的節奏變得緊湊起來,你就會一天天的好起來,加油!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y小穎穎吖

振作精神,重新活出一個新的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和心態,知道很難,但是慢慢來

10樓:2014慢慢悠悠

如果想懲罰自己那就再這樣活50年,如果想改變就動起來不要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因為你是年輕滴

11樓:涐的痛,誰懂

建議邇放平心態然後找個普通的工作,

28歲了,總感覺快到30了,還是一無是處。感覺很有壓力,很悲觀!過來人能否說兩句?

12樓:雙子

有自己的方向並努力實施,耐得住寂寞經得起打擊才行

13樓:金大俠**

不要有壓力,還還年輕,你現在應該把主要精力用在工作和提升自己上,沒事多讀書,多去和人打交道,讓自己變的強大起來,將來才有能力照顧家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到時候,努力等待一個機會

15樓:我是老師

應該去找份工作,好好拼搏,積累經驗,有本錢了可以自己當老闆了

16樓:雨哥來也

如今社會各人壓力都很大,要有自信,學會調節生活。

17樓:毓貞是莎熊熊

有這種想法正常,但是要先結婚,結婚你就會有動力,想做什麼就做,不要估計太多,估計太多更沒那個但量

18樓:ljy小隱隱於村

天生我才必有用,先別介懷現在的空洞

求專業心理大師分析一下,,,本人女28歲了,可以說是一無是處,以前談過幾個物件,但都不敢深處,

19樓:男人的放恣

在自己沒有底氣的情況下就不要,過高的最求太過於優秀的男人,那樣會讓你很心累,可以降低目標比如找比自己小一點的?老實一點的?畢竟現在人都很物質,放正心態吧。

20樓:

從你的描述你的命理一定有物件給你壓力的資訊,我們這裡是心裡結合命理給你分析的,就是從你年月日時分析出那些對你有利有害,夫星和思想是喜是忌,而且免費幫你分析過去的,如果有興趣可以發年月日時幫你看看,不需要你告知就可以知道你的經歷的

21樓:愛在不會重來

就是緣分沒到呢 就是沒有真正對你好的呢 有真正對你好的你就不想這些了。

22樓:

個人認為只有深入才能徹底瞭解一個人,當然要有所防範,以防萬一。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什麼時候會讓你突然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當我環顧四周,生活中的任何問題我都無法解決時,我突然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會遇到一些困境。我們總是在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可是當我審視自己的生活,發現一切問題我都無法處理時,我真的感覺自己的人生好失敗。凡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在沒有討論婚姻這件事情之前,我真的...

總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不帥,沒有任何特長一般人來說多少都有拿手

表達能力還不錯哦,我的表達能力差我是不是該自卑呢?呵呵,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長處短處,自己發掘唄,不要別人說你沒啥,你就沒啥,說你有啥,你就覺得自己有啥,你還是得有你的主見哦,至於夢想。男人當然事業為主咯,想辦法讓你的生活變得有意義,這就是你的目標 還是要學好一個謀生的技能吧 其他的話 遇到不同人 ...

我總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該繼續下去嗎

你多花點心思在女孩子身上嘛,哪個男人不累嘛,只要兩個人真心誠意的對待雙方,日子就好過了撒。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一個垃圾都是放錯位子的瑰寶。你難道就沒有別的優點了嗎?在生活和女友的打擊下,你更應該樂觀面對。建議你去看一些有開導性的書,如 沒有抱怨的世界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活在剛下 之類的書。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