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地研究外太空,土星真的適合人類生存嗎

2022-08-05 02:35:21 字數 3163 閱讀 8873

1樓:小可愛的豬

在人們的印象中,火星一直是外星生命和人類遷徙的理想場所。然而,隨著土衛六的臉逐漸顯露出來,這種觀點也逐漸被淡化了。人類研究發現,土衛六是45億年前的地球。

土衛六有兩種生命偏好:沸騰的有機化合物和稠密的保護性大氣。土衛六是太陽系中唯一一顆大氣層合格的衛星。

它也是太陽系中僅有的四顆大氣稠密的岩石星之一。其他的是地球、火星和金星。在某些方面,土衛六的大氣層最像地球。

它的大氣主要由氮氣組成,其壓力略高於地球。它上面甚至有云,但是這些雲是由甲烷和其他碳氫化合物組成的,而不是水。許多天體生物學家渴望將土衛六作為地球大氣的原型進行研究,希望發現在地球上出現生命之前複雜的有機分子是如何產生的。

土衛六的天空是橙色的,從地球上看,土衛六被厚厚的大氣層所包圍,因此不可能看到它的真實面貌。

根據光譜分析,大氣中有強烈的化學反應。1月14日,當惠更斯號探測器成功著陸土衛六表面時,地球人藉助惠更斯號的眼睛目睹了土衛六的部分「外觀」。著陸器在其僅有的30分鐘「壽命」內拍攝了大量**。

土衛六表面的一張**震驚了世界——廣闊的平原上點綴著大大小小的石頭和冰狀物體,橙色的天空令人著迷。

這是人類第一次登上這片神祕的土地。生命會在這裡誕生嗎?科學家們充滿期待。

土衛六有「湖泊」,2023年6月29日,卡西尼號飛船環繞土星拍攝的**再次震驚了世界。**顯示在土衛六的南極區域有一個類似湖泊的地形。經觀測,該地貌長約234公里,寬約73公里。

它看起來像一個黑暗的點,邊界平滑而彎曲,被明亮的土衛六雲所包圍。美國宇航局噴氣推進實驗室的科學家認為,它可能是土衛六表面的甲烷湖之一,是地球生命形成的必要元素之一。未來,「卡西尼」號將飛越土衛六39次。

如果這個「黑點」像鏡子一樣被反射,它可以證明它是一個真正的液體湖。如果它被證實,那麼我們有理由相信新的生命將在這裡誕生。

2樓:花花就是我

土星其實並沒有像地球一樣適合人類生存,但是它上面還是有氧氣和水分的,相比於其他星球是更適合的

3樓:聽世界的聲音

土星現在並不適合,火星反而會更適合一些,因為土星他沒有足夠的引力,沒有水資源,這兩點沒有的話,基本沒戲。

4樓:小塔

也許真的合適地球人居住,因為這個地方出現了一些人類需要的物質。科學家才會去研究它,這是一個自然的道理。

宇宙中,土星的漂亮光環到底是怎麼形成的?

5樓:宇宙大**

土星是太陽系中的第六顆行星,外表為土黃色,它的大氣層有一個類似木星的帶狀圖案,卻沒有木星那麼混亂。因為組成部分的96%為氫氣,所以又被成為氣態行星。質量僅次於木星,是太陽系第二大行星。

人類什麼時候首次登上太空?

今日美國發現土星周圍出現的兩艘宇宙飛船所屬何人?

6樓:一隻糖糖呀

美國某權威科學雜誌曾刊登過這樣一條訊息:土星周圍出現兩艘長達5萬公里的宇宙飛船。權威雜誌都報道了,可信度很高,吃瓜群眾看到**後也紛紛猜測這個巨大的物體是不是外星人的巨型飛船。

在此之前,就曾經有人爆料,nasa曾在土星環上拍到了一個巨型的雪茄狀的不明飛行物,由於處在土星環上,很容易就能算出他的長度,從**上來看,它至少有1.1萬公里長。爆料人稱,它不是靜止的物體,而是繞著某個軌道運轉,還稱拍到了不明飛行物的窗戶,當然這些窗戶也是巨大的,在今年年初,這個科學類的權威雜誌把這個訊息刊登了出來。

另一則訊息就是上文說到的兩艘長達5萬公里的宇宙飛船,拍攝時間為2023年的5月22號,8月10號也拍到了一次,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它們了,出於種種不可告人的目的,美國一直隱瞞這個訊息。

這兩艘巨型的宇宙飛船在土星環上往返兩次,並沿著土星環飛行,科學家推測應該是外星人在運送資源。那麼5萬公里是個什麼概念呢?下面就舉幾個例子做一下比較。

1,地球的平均直徑為1.2萬公里左右,也就是說,這艘宇宙飛船的長度大概是4個地球連在一起的長度。

2,天王星的直徑為5.1萬公里。

3,埃及所有公路加起來的長度大概是5萬公里。

4,中國各個時期的長城總長大概是5萬公里。

5,如果一個人開車走完5萬公里,按100公里的平均速度行駛,一刻也不休息的話一共要開20多天。

能想象到它有多大了吧,星球大戰中的死星也許真的存在。

如果這個巨型的外星飛船是真的話,說明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和經濟能力已經到了一個非常高的地步。如果這些外星人有侵略性的話,人類離滅亡真的不遠了。

7樓:雞腿炸雞可樂

如果這個巨型的外星飛船是真的話,說明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和經濟能力已經到了一個非常高的地步。如果這些外星人有侵略性的話,人類離滅亡真的不遠了。

8樓:冬夜裡的白玫瑰

這並不是今日發生的,這是很久以前的**了,是美國封鎖了訊息

9樓:臭不要臉的乞丐

土星周圍出現兩艘長達5萬公里的宇宙飛船。權威雜誌都報道了,可信度很高,

10樓:這很撩妹

國科學家維科特認為這顆衛星很可能就不是天然衛星,而是一個外星人打造的空間站..

11樓:仲夏信咖

土星周圍出現兩艘長達5萬公里的宇宙飛船。

12樓:丶涼涼的

這個報道可能真實性沒那麼高,不一定那麼可靠

13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那可能只是某種成像效果,可信度不會很高的

14樓:女吃貨

這可能是看錯了,機器導致的誤差

為什麼人類在過去的40年沒有再登月?

土衛六和地球有許多相似之處,會有生命的存在嗎?

15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覺得是很有可能的。土衛六同樣有大氣包圍,而且還有水的存在,這兩個條件是完全可以誕生生命的。

16樓:周**強強

我個人認為不會有生命的存在,因為他們的生態和地球有很多是相似的證明,有一些生物或者是微生物是可以在上面生存的,只是人類還沒有發現而已。

17樓:可樂

土衛六是根本沒有生命存在的。因為根據科學家調查發現,土衛六上面的環境其實挺差的,不適合生命生存。

勁兒不斷地用什麼詞語代替,一個勁兒不斷地,用一個什麼詞語代替

詞語 一個勁兒 拼音 y gej nr 解釋 表示不停地連續下去 雨 地下 他 地直往前跑。川流不息 滔滔不絕 指不說什麼,或不張揚用一個詞代替 成語 bai 不露聲色 拼音 du b l sh ng s zhi 解釋 聲 說話dao的聲音 色 臉上的表情版。心裡的權打算不在說話和臉色上顯露出來。出...

為什麼太空比地球上的時間慢,在外太空要比地球上時間過得慢,請問為什麼

沒有這種說法,只聽說宇航員回到地球上後發現他們所帶的時鐘比地球上要慢。但回那是因為他們答坐著的速度極快的飛船 根據愛因斯坦相對論原理,物體速度越快,時間就越慢,物體速度達到光速時,時間停止,物體速度超過光速時,時間倒流。這也是現在許多科幻 及影視作品中穿越類的 及依據。引言 一對孿生兄弟,一個留在地...

不斷地輸卻仍不怕地打成語故事

開卷有益 博而不精 百發百中 捕風捉影 必恭必敬 百感交集 兵貴神速 杯弓蛇影 不寒而慄 不合時宜 不自量力 不拘一格 不可多得 不堪回首 不可救藥 別開生面 不可同日而語 不倫不類 伯樂相馬 班門弄斧 白面書生 八面威風 不名一錢 拔苗助長 不屈不撓 不求甚解 髀肉復生 病入膏肓 不入虎穴,不得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