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了去3d館的快樂三百字作文

2022-08-05 02:50:16 字數 4909 閱讀 2823

1樓:

作文其實真的挺好寫的,

你為什麼一定要在網上求作文呢,

作文最好自己想,

自己寫,

覺得不好的地方再改正,

這樣作文水平才能提高。

我得到了快樂作文三百字

2樓:無殤洛城

我得到了快樂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許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吧,它也許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也許讓你懂得了什麼,也許它讓你感受到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今年二姨給我一株小苗,讓我親自體驗種花的經歷。剛看到這株小苗時,它是那麼的脆弱,如同剛出生的嬰兒般嬌小,生怕一不小心就捏碎了它。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地給它澆了點水,希望它能快快長大。

太陽升起來了,讓人感到十分暖和。我跟往常一樣給它澆水時,發現它似乎長高了一些,仔細一數,葉子竟多了一片,我有些小小的高興了。到了三月末,我發現原本剛長出來的一片小嫩芽竟大了許多,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一不小心得意過頭,竟把一大杯水都澆了下去。

第二天,發現葉子有些下垂,好像快枯萎了,這可怎麼辦啊!我可不想把辛辛苦苦種的小苗就扔掉,很快,我又重拾信心,精心地照料起小苗了,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小苗似乎也聽懂了我的心思,一天比一天旺盛,葉子的顏色如翠玉般亮麗。

看著這株小苗,心裡真是甜滋滋的,快樂極了!小苗在一天天成長,我也在一天天成長。

在這個成長中我知道了總有不確定的時候,所以,我要帶著快樂的心情去面對。霎時間,我似乎看到了小苗在對我微笑,我也笑了。

3樓:陽光的張燕梅

好,寫的真好呀,下次寫的再好一點就可以了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不少於三百字

秋天的快樂作文去果園三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秋天的果園來

秋天來了,秋天來到了高山,秋天來到了平原,秋天來到了果園。秋天的果園真美啊。

一天,天高雲淡,秋風習習,我趁著好天氣,去果園欣賞。一到果園我聞到一股清香。我抬頭一看,紫紅色的葡萄一串接一串的結滿枝頭,微風吹來它們都跳起舞來,我摘了一個放進嘴裡,啊!

真甜呀!

粗壯的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又圓又紅的大蘋果,好象是小朋友的笑臉,我不由自主的摘了一個,吃了一口,呀,又香又甜呀!

你看,這邊的棗兒像晶瑩剔透的小珍珠,真可愛呀!

那邊的大香梨掛滿枝頭,就像綴了金色的水葫蘆。

淡黃的桔子也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像一個個小燈籠在深夜裡照明。

這麼多顏色鮮豔,味道香甜的水果,讓人看了垂涎欲滴。

秋天果園的夜也很美,真是讓人無法形容,蛐蛐不但不吵人,而像在唱歌,小草都睡著了。

是呀,秋天真是一個火紅成熟,豐收在望的季節,我希望時間能停下來,把這美麗的金秋留住。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果園。

篇二:秋天的果園

我畫了一幅秋天的果園,秋天的果園真美啊!我來到這就好像走進了童話裡的世界。我非常喜歡這裡。

果園真美啊!綠蔭環繞,生機盎然,遠遠看去,就像一頂又圓又大的綠花傘。走進果園,黃黃的香蕉一把把的,像一個個彎彎的月亮掛在枝頭。

紅紅的桃子在枝上搖啊搖,好像和我招手呢。黃澄澄的橘子在五彩繽紛的果園裡頻頻點頭 ,像一個個小娃娃,他們雖然有大有小,但都非常惹人喜愛。又大又圓的橘子像在告訴人們:

我們已經成熟了,你們快來品嚐吧! 看著一個個成熟的水果,我好像看到了人們正忙著摘水果的身影,也彷彿聽到了孩子們歡樂的笑聲。

我非常喜歡這裡——秋天的果園。它雖然不是聞名世界的園林,但這裡枝繁葉茂碩果累累,整個果園都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多美的地方啊!我喜歡這裡——秋天的果園。

篇三:秋天的果園

秋天的果園真美麗,我喜歡秋天的果園。

一走進秋天的果園,我被那香味迷住了。

蘋果熟了,又大又圓,又香又甜,紅的像小姑娘的臉蛋,掛在樹上一串串像小燈籠,彷彿在說:「小朋友們,我成熟了,你們快來摘啊。」

梨也熟了,黃黃的像小葫蘆娃一樣淘氣的跟我們捉迷藏,一會兒藏到葉子後面,一會兒藏到樹的後面,好像在說:「來摘我呀。」

葡萄一串一串的像紫色的瑪瑙,在陽光下閃亮,摘下一串吃一粒,酸甜的非常好吃,讓人垂延欲滴。

棗子,又大又脆,甜極了,怎能不嚐嚐呢?農民伯伯搭著梯子摘了一筐又一筐,運到市場上讓所有人享受秋天的水果。

秋天的果園真美麗,我愛秋天的果園!

我收穫了什麼作文三百字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成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算是一件難事,只要你曾為它撒下過汗水,為它而努力過,你肯定就會成功。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帶我去新城廣場學騎車。爸爸讓我先溜車,他給我做了示範,左腳蹬踏子,右腳懸空,溜著往前走,溜了一會兒,我覺得挺簡單的,溜著溜著,我的速度快了起來,我沒有把握「啪」的一聲,我和車同時摔倒在地上,爸爸笑著說:「你心太急了,剛溜一下就快了,而且身貼在車上太近了,能不摔倒嗎?

」於是,爸爸給我糾正姿勢,我又溜了幾圈,

開始上車了,爸爸又講了方法,我說:「別講了,誰沒見過,」於是爸爸扶上了我,爸爸後面扶著,我騎著騎著,膽子大了起來,車頭幾乎都能控制,這時,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偷偷的鬆了手。我發現後心慌了,兩腿發抖,還發軟,車子晃晃悠悠的往前跑,「啪」的一聲,我又摔了一次,這次腳歪的挺痛的,我抱著腳說:

「今天,不學了,我受不了了,」爸爸耐心的講:「你整天要學,現在受到了一些挫折就打退堂鼓,太沒出息了吧,來,失敗是成功之母,輕傷不下火線,繼續練。」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又上來了,按爸爸的方法穩住了,我往前瞪,別害怕,往前看,騎著騎著,100米、200米、300米,我終於學會了,看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自信心,不要怕困難,爸爸的教育,學一項本領,做什麼事都不會一帆風順的,從今天起,你在練一練。

人常說:「有志者事竟成,」從我學騎車的過程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了這一點。

騎車的經歷亦如生活一樣,就是在一次次的摔倒之中不斷總結。只要堅定目標,總有一天你會快樂地「飛」起來!

6樓:

我收穫了知識作文300字作文

收穫,每一個人都有收穫。收穫歡樂、收穫本領、收穫健康…我也有這麼一個大收穫。

去年夏天的一個假日裡,我獨自一人待在家裡,萬般無聊地翻著熟讀了不知多少遍的雜誌、書報。我一邊用餘光瞟著這些雜誌,一邊想:唉,啥時候能看些新鮮、富有知識性的書報呀。

正在我愁眉苦臉的時候,門鈴「叮咚」一聲響了。我懶洋洋地挪著腳走到門口,給門外的媽媽開了門。媽媽進了門,連鞋也顧不上脫,興高采烈地對我說:

「孩子,看看媽媽給你買了什麼好東西!」說完,便把「神祕禮物」亮了出來。我仔細一看,哈,正是我夢寐以求的《上下五千年》書籍!

我匆匆地對媽媽說了聲謝謝,捧著「愛」書如飢似渴地讀了起來。

高爾基說過一句名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一本別具意味的好書,就等於開啟了一扇知識之窗。

我看著看著,就不知不覺地進入知識的海洋,在裡面盡情地遨遊。《上下五千年》是一本記述中國歷史的書籍。讀著讀著,我融入了書中。

我為成吉思汗那卓越的領導才能而傾倒,為諸葛亮的才學而讚歎,為***那一聲「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豪情而驕傲!

讀書時快樂的,是汲取知識之泉的一條捷徑。我不僅讀出了歡樂,而且收穫了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自然段最後標點是 。不是 ,第三自然誰沒見過是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穫到了什麼,我收穫到了,我有神經病。

9樓:匿名使用者

…2356142589369999651@812315633312233322

10樓:飛高

、。/.>'

.l.'>?

我收穫了蘿蔔三百字作文

11樓:百勝現場

一個蘿蔔

有一天,丁丁跑出來玩。忽然,他看見一輛拉車旁邊有一個白蘿蔔。

丁丁對白蘿蔔自言自語地說:「你這個白白胖胖地蘿蔔,我先給你洗澡,然後再把你吃掉!」不遠處,傳來了喊叫聲:

「丁丁、丁丁、這個蘿蔔不是你的,你不能吃。」丁丁扭頭一看,想:呀,完蛋了我們班的閒事婆來了!

怎麼辦啊?鼕鼕氣喘噓噓地說:「這個蘿蔔不是你的,你快還給別人。

」丁丁說:「這個蘿蔔是我從地上撿來的又不是我偷的!」鼕鼕想:

你這個小饞貓,不給你東西吃你就不服!對,有了。鼕鼕從自己的藍子裡拿出了一個又大又紅蘋果。

對丁丁說:「我用我的蘋果來換你的蘿蔔,可以嗎?」丁丁看著又大又紅的蘋果,發呆了,連連說行。

就在老爺爺要拉車的時候,鼕鼕連忙跑到老爺爺跟前,說:「這是您掉的蘿蔔。」爺爺看著鼕鼕笑了,誇獎鼕鼕說:「你真是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我收穫了友誼作文三百字

自由給我的快樂作文三百字

我收穫了小紅花三百字作文

12樓:語明思

我拿著小紅花喜滋滋地回到位置上,看著老師讚許的目光和同學們羨慕的目光,心裡開心極了,得意洋洋地想:我真聰明,不勞動也能拿到小紅花,哈哈哈哈。

我回到家,拿出小紅花想貼在牆上,忽然心理有些不安,而且越來越強烈:老師會不會知道我騙了他?李冬會不會把這件事說出去?

我似乎看到了同學們的嘲笑,似乎看到老師帶用嘲笑的目光看著我。我把拿小紅花的手縮了回去。

我把小紅花放好,坐下來思考錯誤:1。我不該不勞動2。

我還用錢僱李冬來幫我勞動3。不讓李冬把這件事說出去4。騙了毫不知情的老師5。

拿了小紅花還心安理得。我想了想,決定去和老師道歉。

第二天早上,一下課,我就走到老師辦公室門前,看到只有老師一個人在那裡我憋了半天,總算說「報告」「進來」我慢慢吞吞地走到老師身旁,雙手捧上小紅花,說:「老師,我沒勞動,是我給錢李東來幫我掃;對不起,請你處罰我。」老師吃了一驚,說:

「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既然你要處罰我就先沒收你的小紅花,然後你掃一星期的地吧!」「是!」我跑出了辦公室。

在以後的一星期裡,我認認真真地掃,後來,由於我認真打掃衛生,老師獎給了我小紅花,看著真正屬於自己的小紅花,我心裡感到由衷的高興。

虛擬機器怎麼執行3D,我的虛擬機器怎麼開3D加速?

虛擬機器虛擬的顯示卡是一款sis顯示卡,是低端集顯,不能用3d的!我的虛擬機器怎麼開3d加速?3d 如何讓虛擬機器中執行3d遊戲 1全部當前的虛擬機器只有vmware支援3d顯示卡,而且必須是版本之後,如果樓主的虛擬機器不是vmware,可能要換裝vmware,如果是vmware,版本也是的話,可以...

我拿千足金去換的3D硬金還能換回千足金嗎

是可以的,3d硬足金的金含量為99.9 與千普通足金999純度一致。3d硬金就是在 的基礎上,採用 電鑄 模式製作成各種各樣複雜工藝的 它不僅保持了 的高純度,而且還提升了 的硬度和耐磨性,因為造型新穎別緻而成為消費者首選的 飾品。並且3d硬金的硬度是傳統千足金的3到4倍,可以更好的設計鑄造。擴充套...

有了所需的3d模型和材質貼圖,用maya做出1小時的cg動畫

有了這些來才只是有了工作開始的基自礎,之後還有很多工bai作要做。要看你du需要做zhi什麼樣的動畫dao 動畫之前需要進行骨骼的搭建,控制器的製作,有機體及布料等柔性物體還要進行蒙皮,刷權重,以及肌肉系統的建立。之後才能開始製作動畫,最後進行燈光和材質的調整以及整個檔案的優化。最後渲染輸出 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