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作文 在讚揚中長大

2022-08-05 03:35:19 字數 863 閱讀 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無比疼愛自己的兒子,總是讚揚他,鼓勵他。而父親卻對兒子很嚴格,不斷地對他進行批評。可是有誰會想到,這個在讚揚和批評中生活的孩子,將來會成為美國的作家?他就是巴德•舒爾伯格!

巴迪少年時喜歡寫作, 對他的作品,母親總是讚不絕口,父親則大都評價為「一塌糊塗」。父親和母親對他作品截然不同的兩種評價一直貫穿於他的成長過程中,對他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我相信,巴迪的成功離不開父母對他童年時的教育。

就像對他寫的第一首詩,雖然寫的不怎麼樣,但母親還是一如既往地鼓勵他,使他不失去對寫作的信心。父親對他的嚴格也是為了他好, 不讓他過於驕傲,父母不同的態度是他穩固走下去的基礎,這也是父母給他的不同方式的愛。

一個人小時侯只要肯刻苦努力,那麼經歷的磨難有多大,那他長大後成功的舞臺就有多大。人的一生,需要呵護和鼓勵,也需要嚴厲與批評。

讚揚彷彿陽光,批評好像風雨,陽光是幸福的起點,風雨是成長的夥伴.快樂地享受陽光,勇敢地承受風雨,才能有效地把握生活的小船。

2樓:

南,南,我的確是在叫你,是在叫南。南,你這個不乖的孩子,怎麼可以學我呢?學我也就算了,專學我的憂鬱,學我的寂寞,還學我的極端。

看吧,現在好了,你這麼憂鬱,這麼寂寞,最後還極端的消失,我怎麼辦?

二記憶中,有一個很漂亮,很溫柔的女生,她一直陪著我,就算我怎麼對她,她還是會一直陪著我。

有一天,我問,你為什麼總陪在我的身邊?

我記得,南嫣然一笑,沒有你我不習慣。

我忘記了我的反應,好象是沒有什麼反應吧。

我喜歡一個人趴在一個角落,一個人,

你總是陪在一旁,你為什麼總要陪在一旁?

看吧,現在,多糟。

三南,那麼溫柔那麼好的一個女生,我卻一直遺忘了她。

以《我長大了》為題寫作文,要求左右

又是年終的時候了,我寫字檯上的檯曆一側高高隆起,而另一側卻薄如蟬翼,再輕輕翻幾下,三百六十五天就在生活中冥冥謝幕了。我不禁感嘆 我長大了!歲月匆匆,似白駒過隙一半,倏地,我已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娃變成了一箇中學生,還沒等我細細品嚐,童年就棄我而去了。雖然我長大了,但在父母的眼中永遠是個孩子,他們就想保...

仿《秋天的懷念》史鐵生寫作文,仿《秋天的懷念》史鐵生寫一篇作文

1.秋天的落葉 我漫步在鋪滿了金黃色的林蔭大道上,已到了秋天。萬物準備開始冬眠了,銀杏將一身的黃葉灑向這個大地上,像是一層厚 厚的 地毯,點點光斑從頭頂 下來。這個秋天,將是一個多麼美的秋呀!公園裡的小路上都是黃葉,平常茂密的銀杏樹都成了金樹,整個世界就像是金子鑄成的。陽光灑在小溪的涓涓流水上,小溪...

紅樹林仿寫作文300子,紅樹林仿寫一篇作文300子

每當夜幕降臨,深圳就亮起來了,整個深圳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夜晚的深圳灣體育館猶如一個銀光閃閃的蠶繭,在深圳灣體育館的不遠處,有一個藍藍的海灣,遠遠望去,海灣像一座溜冰場。夜晚的世界之窗金碧輝煌,街道上,草坪燈 噴泉燈 禮花燈,裝點著美麗的世界之窗,世界之窗後面有一個艾菲爾鐵塔模型,真正的埃菲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