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全面戰爭撒克遜現在叫什麼城市中英文都要

2022-08-05 03:35:16 字數 637 閱讀 7406

1樓:

撒克遜是古代日耳曼人的部落分支,原居北歐日德蘭半島、丹麥諸島和德國西北沿海一帶。

公元五世紀——六世紀,盎格魯、撒克遜兩部都有人群南渡北海移民大不列顛島,在此後的三四百年間,兩部落才融合為盎格魯—撒克遜人。

通過征服、同化,盎格魯·撒克遜人與大不列顛島的「土著人」(凱爾特人),再加上後來移民的「丹人」、「諾曼人」經長時期融合,才形成近代意義上的英吉利人(包括蘇格蘭人)。

但從二戰時看,盎格魯—撒克遜人與日耳曼人已經疏遠,反倒和英倫的原住民(土著)融為一體。

西方的文化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以新教為宗教基礎、英美、北歐為代表的盎格魯—撒克遜與日耳曼文化,一種是以羅馬天主教為宗教基礎、法國、義大利為代表的拉丁文化。因此我們在泛泛的講向西方學習是不正確的,所以釐清西方文化的發展脈絡,分門別類、搞清大的文化背景對我們進行下一步有著很好的基礎。

談西方文化的時候,要知道在西方論內部可以區分成兩種主要文化,北方的盎格魯—撒克遜與日耳曼文化和南方的拉丁文化。這兩個文化在歷中上是有很大區別的,從宗教、歷史、人生觀、審美等各個方面。南方羅馬人曾把日耳曼稱作蠻族,認為他們沒有經過教化。

現在地理位置是倫敦 london

2樓:哦我殺星

中:倫敦 英:狼等恩

羅馬全面戰爭1 5迦太基怎麼選,羅馬全面戰爭迦太基攻略

1.選擇初始任何一勢力,滅掉迦太基派系,迦太基派系解鎖 2.或者達成戰役勝利條件,全部可選派系解鎖 3.修改descr strat 檔案,全部派系 包括元老院,叛軍 在內的所有派系解鎖 用起始的羅馬三個派系當中的任何一個打通關一次就可以解鎖了 可以去修改遊戲裡的檔案,到時候可以選任何勢力了,除了元老...

羅馬2全面戰爭好玩嗎,羅馬全面戰爭攻略

羅馬屬於即時戰略與策略兩種遊戲的結合,和騎砍有點類似,該遊戲氣勢恢巨集,萬人大戰都是小意思,難得的是戰術策略部分做的很成功,屬於上手很難,但能玩長久的遊戲,死忠很多。注意羅馬2 全面戰爭畫面很精緻,但目前優化很不好,奔騰e6500 9800gt玩最低畫面,基本卡死,換成gtx550ti顯示卡,依然卡...

羅馬2全面戰爭如何有錢,羅馬2全面戰爭怎麼發展,我玩過幾乎所有全面戰爭遊戲,可就是不知道羅馬2全面戰爭裡面怎麼才能發展起來

有錢主要2個 修改金錢,這個我不必多說,看網上。經濟 出路,通常海上城市最多 比如什麼希臘的。算了一下一般經濟 通過 陸地 40 通過農作以及稅率 45 剩下為海上 15 不過海上城市海上和農作佔90 10 軍事 20 還有什麼 不說了 預計如果收入10000,拿到手上的也就4,5,6千。修改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