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飄蕩在西湖的湖面上 仿寫句子

2022-08-05 03:35:19 字數 3461 閱讀 1998

1樓:哥哥的開心

冬天是單調的,只有雪的白;冬天是寂寞的,只有麻雀和烏鴉陪伴著你。送走孤寂冷寞的寒冬,又迎來了春光明媚的春天。我不禁欣賞起這個美麗的春天。

春雨淅淅瀝瀝地飄落大地,用她靈巧的手織出了一張無涯的綠茸茸的地毯,整個大地一片嫩綠。

雨霧瀰漫,如煙似霧般籠罩著一切。快樂的小燕子為了享受這美麗的春天,就算把自己的羽毛全都潤溼了,也仍然在天空中翱翔著。其實我們也應該像小燕子一樣,擁有遠大的理想,併為著理想,努力翱翔。

雨霧像珍珠,一滴一滴的從剛冒芽的柳枝上掉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便泛起了粼粼漣漪。活躍的魚兒在河水裡活蹦亂跳,好像在暢頌春的喜悅。

春雨綿綿,落在樹葉上。「沙、沙、沙」的聲音像少女在輕撫琴絃,又像是蠶在吃嫩綠的桑葉,更像一群小孩在那裡嬉戲喧鬧。水珠落在花瓣上,抖動著,滾動著,剎那間,那花瓣上像長滿了珍珠,閃閃發亮,那光還刺你的眼呢。

這就是春雨,美嗎?其實我覺得春風的美也不比春雨遜色。

早春的風是冷風,是冷空氣南下吹來的風,它肆虐的時候,像玩劣的孩子因不順心而手舞足蹈;像潑婦耍潑,橫行無忌;像被激怒的雄獅、受困的猛虎在怒吼;更像那林海的波濤,此起彼伏;那颳風氣勢也猶如千軍萬馬在奔騰、在咆哮,一直刮到天昏地暗。

和煦的春風就像一個母親撫摩著自己的孩子的小臉蛋,輕輕地拍者孩子的肩,讓他靜靜的入睡。它是那樣輕柔,像害怕把孩子吵醒似的。呼……呼……呼……,它舞動著柳樹的腰枝,吹動著松柏的頭髮,掀動著楊柳的裙子。

那景象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多麼地動人,多麼地誘人。

此時,我多麼希望我就是那一滴春雨,去滋潤祖國大地,讓萬物更茂盛,人們在春天活得更滋潤。

我也多麼希望我就是那春風,給**災區重建家園的人們帶去一些涼爽的風,去拂平災區人民那顆受傷的心,並帶去樂觀面對生活的精神,讓他們樂觀的面對生活。

春天的風,春天的雨,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麗的。

2樓:蒲公英

倆人穿梭於宮殿的樓閣中。

3樓:半是書生半是郎

我們漫步在鄧林的林陰下。

西湖的水面仿寫句子

美是遊蕩在藍天上的幾縷白雲;美是依偎在山崗上的幾點殘雪。(仿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美是迴盪在密林中的幾聲鳥鳴,美是跳躍在海面上的一抹斜陽。美是飄蕩在西湖上的一葉小舟,美是垂落在湖面上的絲絲楊柳。

5樓:碧蓮盛何醫生

「美是遊蕩在藍天上的幾縷白雲;美是依偎在山崗上的幾點殘雪。」的仿寫:

美是靜伏在碧波上的幾片浮萍;美是挺立在戈壁上的幾株白楊;美是隱藏在黑髮中的幾根白髮……

西湖的水面像什麼仿寫

6樓:匿名使用者

飲湖上初晴後雨

蘇軾水光瀲灩晴方好,

山色空濛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

濃妝淡抹總相宜。

西湖安靜地睡著,如同一個正在熟睡的小姑娘。

西湖月光下的湖面恰若少女平靜的臉.

西湖月光下,湖面顯出十分平靜的面容.

西湖湖面在月光的照射下抹平眉頭顯得出奇的平靜

仿寫西湖的作文

我曾經領過西湖的嫵媚,東湖的清麗。仿寫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曾經教誨過我的人生。

曾經教誨過我的理想。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

我曾經會過北方的豪情,南方的溫婉。

9樓:

西湖的湖水像碩大無比的銀鏡。

10樓:令狐公子

我曾經感受過天堂的歡笑,地獄的痛苦。

【第一句子網為您原創】

四、仿寫比喻句。

11樓:楊家山農民

火紅的柿子bai就像一個個du燈籠高掛在枝頭。

zhi戰士們像憤怒dao的猛虎一樣衝像敵人的陣地專。

天空飄著屬朵朵白雲,好象一望無垠的草原上一群群奔跑的小白羊。

字典就像是無言的老師,在給我們解答著所遇到的難題。

彎彎的小河宛如一條舞動的銀蛇,蜿蜒前行,流向遠方。

西湖平靜的就像一面鏡子。

秋天到了,樹上的落葉就像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松鼠的尾巴蓬鬆的像一個掃把。

荷葉上的露珠像珍珠一般晶瑩剔透。

山那邊的楓葉全紅了,就猶如一片片火海。

12樓:闞安

1 紅燈籠似的柿子bai在高高的枝頭du上頑皮2 3 棉花糖似的白zhi雲在玻dao璃般的天空上悠來悠去內4 字典好像一個無所

容不知的小精靈,為我們解答難題

5 彎彎的小河如一條玻璃帶子,流向遠方

6 西湖平靜的如一面鏡子

7 秋天到了,樹葉們好像一個個舞蹈演員,搖搖曳曳的飛下來8松鼠的尾巴蓬鬆得像一把小掃帚

9荷葉上的露珠晶瑩得如一顆顆珍珠

10 山那邊的楓葉全紅了,遠遠看去,像一片美麗熱情的火海

13樓:手機使用者

1、柿子高高掛在bai枝頭。( 柿子像燈籠du一樣掛在zhi枝頭)。

2、戰士們

dao撲向敵人的陣地版

。( 戰士們像野獸權 撲向敵人的陣地)。

3、白雲在天空中飄著。(白雲像風箏 在天空中飄著)。

4、字典給我們解答難題。(字典像老師一樣給我們解答難題)。

5、彎彎的小河流向遠方。(彎彎的小河像小姑娘一樣走向遠方)。

6、西湖很平靜。(西湖像明月一樣 平靜 )。

7、秋天到了,樹葉落下來。(秋天到了,樹葉像雪花一樣落下來)。

14樓:

1、燈籠似的柿子高高掛在枝頭。

2、戰士們像猛虎下山似的撲向敵人的陣回地。

3、白雲像一隻只答船兒在天空中移動。

4、字典就是我們的老師,給我們解答難題。

5、彎彎的小河像一條飄帶流向遠方。

6、西湖的湖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

7、秋天到了,樹葉好像一隻只蝴蝶落下來,

8、松鼠的尾巴像棉絮一樣蓬蓬鬆鬆。

9、荷葉上的露珠晶瑩剔透,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10、山那邊的楓葉全紅了,遠看像是燃燒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1、燈籠

bai似的柿子高高掛在枝頭。

du2、戰士zhi們像猛虎下山似的dao撲向敵人的陣地。

3、白雲專像一隻只船屬兒在天空中移動。

4、字典就是我們的老師,給我們解答難題。

5、彎彎的小河像一條飄帶流向遠方。

6、西湖的湖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

7、秋天到了,樹葉好像一隻只蝴蝶落下來,

8、松鼠的尾巴像棉絮一樣蓬蓬鬆鬆。

9、荷葉上的露珠晶瑩剔透,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10、山那邊的楓葉全紅了,遠看像是燃燒的

我們從不要讓自己的眼睛仿寫句子,仿寫句子我們要什麼不要讓自己的眼睛什麼

我們從 不要讓自己的眼睛 仿寫句子 按要求寫句子如下 我們從這個故事中得知,不要讓自己的眼睛被表象欺騙。仿寫句子我們要什麼不要讓自己的眼睛什麼 仿寫的句子有 1,我們學習要踏實認真,不要好高騖遠。2,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3,永遠不要躊躇伸出你的手,也永遠不要躊躇接受別人伸出的手!4,曾經...

在我眼裡,家就像,給我們。仿寫句子

在我眼裡,家就像避風港,不管在外面經歷多少滄桑,踏進家門,給我們一種溫暖,照耀著有點枯萎的心房 偶滴語文不大好,呵呵,不知合不合要求?家就像一盞明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在我眼裡,家就像希望的搖籃,給予我不斷成長的動力.在我眼裡,家就像一棵枝繁葉茂的的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我的語文不好,不知道。在...

一隻鳥在平靜的湖面上飛翔,有時我們看到好像鳥在水中游動,有時

c一隻鳥在平靜的湖面上飛翔 有時我們看到好像鳥在水中游動,有時看到鳥的陰影在水面上移動,則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a 前者是鳥的影,後者是鳥的像b 前者是鳥的像,後者是鳥的影c 前者是光的直線傳播形成的,後者是光的反射形成的d 二都是鳥的像,形成原理都一樣 一隻鳥在平靜的湖面上飛翔 有時我們看到好像鳥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