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裡可以買到好的沉香手串,廣州哪裡有買沉香手串的地方

2022-08-05 06:30:19 字數 2827 閱讀 9226

1樓:萊塔洛克

買不到的,所有的手串佛珠都不會是真正野生沉香製作的

廣州**有買沉香手串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古玩地方看看,很多,或者到珠寶首飾那邊

3樓:延寶刀德水

這個我知道,前陣子就在香至尊沉香入手了沉香手串,現在都愛不釋手了,他們的沉香歸屬於一線產地,因為它的香韻富有層次而帶變化,在味道上也比其他一線產區的略帶花香氣味,甘甜而清涼。**也不貴,幾千塊就可以買到

在**能買到真的沉香手串? 5

4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現在很多都是泡藥水的,真正的沉香很少了,特別是燒香的那種百分百是泡藥水的!在廣州可以買到!

5樓:管懷法騫仕

在京東的如意舍,你去看看

6樓:相桃首覓丹

真品和贗品只是心裡的一種感覺;沒有任何健康價值。

我想買個沉香手串 去**買比較好

7樓:一品臻堂

沉香講究緣分,希望你找到對的人,請到對的香,真品沉香需要你自己去認識,你自己接觸過最好,好的沉香必然是野生天然的,韻味清雅醉人,越聞就越喜歡。假沉香一般有藥沉、人工壓制,這類香的特點就是味衝,聞著不舒服,沒有真品天然沉香的那種感覺,真品沉香的韻味聞著第一感覺就是太舒服了,從沒聞過這種香味,似花的芬芳卻不是花,似瓜果的鮮甜卻不是瓜果…說那麼多還是要你自己去感覺體會。

希望你能請到好的香!

8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珠子是最常見最受歡迎的沉香製品,那如何在網上選擇自己喜歡的高價效比的手串念珠呢?

一、價位:真品沉香**昂貴,因此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相應自己能夠承受得起的價位的手串念珠非常有必要。沉香並非生活必須品,在自己能夠承受的範圍,可以作為一種興趣愛好,修身養性。

二、規格:根據自己的手圍大小情況,選擇適合自己佩戴的手串或者念珠。

四、多比較,多諮詢,多提問:在自己不懂的情況下,可以多諮詢多交流,不著急入手,多對比幾家。比如同樣是加裡曼丹20克的品相差不多的16mm手串,為什麼有的商家賣5000,有的商家賣2000?

大部分人都是工薪階層,不是土豪,價效比對每個人來說都重要。

五、選擇沉香過程中的要素:在選擇沉香手串或者念珠的過程中,不要看商家那些誇大其詞的宣傳廣告。需要關注的只有它本身的引數有:

產區味道(未必如商家所言)、規格、品相(注意那些是仙圖)、重量、**。可以忽略的引數:結香方式、新料老料。

以上的注意事項是在沉香本身是天然野生無做手的真品情況下適用,如果珠子本身已經是假貨,或高拋,或上蠟,或加香,或抹油,那上面的種種都已經失去意義了。

9樓:白佳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沉香百來塊到萬來塊就可以買到一款啦,哥們剛送了我一款印尼土沉香手串作為生日禮物呢,是阿九這個牌子的

10樓:基因突變黑馬

我自己有一個手串想出手 有鑑定證書

11樓:低調滴小樹

我有真沉香,假一賠萬

**買沉香手串比較好最好

12樓:臧源獎狽構

在所有的沉香產地排名,撇開比較好的海南沉香,再往下還有廣東香、高棉香等等。各有特點吧。我很是喜歡海南沉香。

網路上香精香假香太多啦,假若你不曉得那家好。筆者建議你去看看養 今 生 沉 香吧。香味不錯 價效比蠻高,我用了4年啦。

國內**能買到好的沉香手串?

13樓:晨曦

建議到香承家去看看,不少明星都在他們那裡買沉香,賣的都是高階貨。

正宗的沉香手串**可以買到?

14樓:妙德是我

在緣之源那邊就有,你可以看看的,我請過3串沉香手串,是真的,希望能採納!

15樓:

正宗的沉香手串可以到沉香之緣買,我聽朋友說那裡的沉香手串很不錯

16樓:帥聰虎偉兆

沉香手串由於近年沉香的****,沉香手串也有利可圖,甚至多人造假,買到正宗沉香手串很難,可以上香至尊去購買**沉香手串。

17樓:隗好商天成

買對了牌子,bai那沉香

du手串的質量

也不會差到哪zhi裡去dao的,真沉香不怕水,泡後味版道會更香!(沉香權是真菌,樹脂,木頭混合體,泡水後,真菌在潮溼的環境下產生運動,產生香就有香揮發出來,所以味道會更好),相反,假的怕泡水。

18樓:莘焱曲雪峰

這個很多地方都可以買,但是關鍵你要懂這個,不然吃虧了都不知道

19樓:和麗華曲丁

這個你要先了解一下,知道沉香是怎樣的!我之前在黑盤羊買過沉香手串,比較好,基本沒有偏色,而且克重比較準,你可以去**看看!

沉香手串在**能夠買到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之緣的沉香手串不錯,我在那買了一條送給香友,讓他驗驗,他驗了一下是真的 。

21樓:平歌巫馬丹丹

沉香具說有養神的功效,一定要到正規地方去買,別在路邊小攤上淘

想要買沉香手串?在**買比較靠譜?

22樓:白佳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沉香百來塊到萬來塊就可以買到一款啦,哥們剛送了我一款印尼土沉香手串作為生日禮物呢,是阿九這個牌子的

沉香手串在香至尊能買到好的嗎,香至尊的沉香手串有人買過嗎?香至尊的怎樣啊

我買過,讓人聞著真是舒服。賈蓉 秦可卿 瑞珠 寶珠 香至尊的沉香手串有人買過嗎?香至尊的怎樣啊 目前市場上的沉香品牌中,香至尊的沉香一直風評較好,香至尊天然上品沉香,色澤自然,紋理清晰 香味純正。香至尊沉香是 嗎?如何能夠買到質量可靠的手串?要想選擇手串,最應該考慮的還是手串的款式,我的手串是在這家...

哪裡能買到便宜的品牌茶葉,在哪裡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物以稀為貴嘛。再者茶葉好壞有時全憑運氣才能做出來,當然沒有高超的技術,運氣來了也抓不住。所以好茶都很少。對於好茶,不同的人理解也不同,要是喝到一泡比你以前喝的都要好的茶也算是好茶了。喝茶憑緣分,可遇不可求。在 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江西碧夢實業股份 是以茶葉開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新型現代企業,如今公司...

沉香手串可以拿來送人麼?懂的來說說

如果你是選擇香承家的,拿去送人是再合適不過了,佩戴會對身體有益還有收藏價值。沉香手串適合送人嗎?送女朋友可以嗎?一般的女生都喜歡鑽石 瑪瑙,我不是一般的,我喜歡沉香,血龍木 檀香木手串可以隨便送人嗎?看你家是否有這個信仰或者說頭。沒有是可以送的。望採納 沒由來的被送了這個的話那麼你要注意那個人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