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要通過ISO 9004嗎

2022-08-05 06:30:20 字數 426 閱讀 1167

1樓:匿名使用者

iso9004就是《質量管理體系業績改進指南》, iso9004

採用此標準應當是組織最高管理者的一項戰略性決策。一個組織質量管理體系的設計和實施受各種需求、具體目標、所提供的產品、所採用的過程以及該組織的規模和結構的影響。本標準以八項質量管理原則為基礎。

統一質量管理體系的結構或檔案不是本標準的目的。

2樓:

關鍵要看你們是什麼性質的企業、針對質量管理體系的要求程度等才能定論你的問題!

3樓:傲殤天

現在國內外的服務質量標準都在統一標準化,通過os9004,對企業的質量管理和對外質量形象有益,所以最好通過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定要,通過好點,有很多企業是沒有的

企業要求員工提供徵信報告合理嗎,企業入職要求員工提供個人徵信報告,是違法的嗎?

回答您好,我是金融領域的答主,談股論金 有多年從事金融以及法律的工作經驗,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給您整理相關的答案,打字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等待,我將在5分鐘時間內,提供給您最詳細的解答,不會不回覆您的,謝謝!回答您好,親,您的心情我完全能夠理解,並不算侵權,合理,正常情況下,單位要求員工...

企業要成立工會,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嗎

25人以下可以單獨建立基層工會委員會。1.要成立工會籌備組,也可以由兩個以上單位的會員聯合建立基層工作委員會,對工會主席候選人進行公示,收到上級工會批覆後,召開第一次工會會員代表大會 商定有關重要事宜 簡歷 填寫會員證。可以答覆你的是,可以申請成立工會 其次 發展會員,向上級工公提交關於成立工會的書...

我們公司要申請IBR認證,容易通過嗎?都要做哪些準備

國內能發ibr證書的應該沒有幾家,也就是像勞氏,sgs,abs這些外資機構有資質。ibr相關檢驗內容有 設計資料稽核 原材料檢驗 焊接工藝的見證和確認 焊工及焊機操作工的考核 車間所用裝置及儀表的檢驗 無損探傷人員資格確認 部件的工藝確認 質量保證手段 檢驗主要部件的主要製作工序 熱處理和nde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