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叫家長自願出錢給教室買風扇怎麼寫

2022-08-05 07:15:17 字數 3819 閱讀 1085

1樓:建造師張

你好,這種情況你就把原因寫清楚就可以了,就說天氣炎熱,孩子們上課實在受不了,為了避免孩子中暑,就號召大家都出錢給教室買風扇

2樓:檸檬檸檬泥萌

組織家長自願出錢給教師買風扇的話,可以說最近教室比較炎熱,然後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在教室安心學習,我提議一起買風扇給孩子們出,想問問大家的想法是什麼樣子。然後搞個投票。

3樓:小研老師

想組織一下家長,嗯,讓他們自願出錢給教師買風扇的話,那麼你可以寫的煽情一些,就是說是為了保證孩子能夠正常的學習。

4樓:尋夢桃花源

可以寫夏天到了由於教室內沒有風扇,所以孩子們非常的熱,為了孩子們身體健康考慮,希望家長可以出錢集資購買風扇。

5樓:

這個的話只需要口頭上向學生表達,讓家長自願出錢給教室買風扇。如果家長有疑問,自然會對你提出質疑,然後老師再進行解答就可以了。

6樓:梅雨時節

這種情況可以寫一個關於為教室安裝電風扇的倡議書,號召廣大的家長積極的作出貢獻,獻出愛心,為孩子們解決好上課太熱的問題,為教室主動購買和安裝電風扇!

7樓:匿名使用者

叫家長自願出錢給教室買風扇,怎麼寫?各位同學,請回家和家長商量,由於學校上課太熱,麻煩同學回家跟家長說明一下,能不能大夥出錢買電風扇已解決?同學們,上課天太熱的燃眉之急,謝謝同學們,謝謝家長

8樓:情感小可老師

近期由於天氣比較熱,孩子們上課有影響,到上課學校準備給孩子們買風扇,但是沒有這一部分的資金,家長如果願意的話,可以自願接龍購買

9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可以先說明一下情況,比如學校因為什麼情況而不能買,所以需要家長的支援,然後家長可以自願,出多少錢都行。

10樓:鍇寶

隨著氣溫的升高,每一個人都面臨著高溫侵襲。為了給孩子創造好的學習環境,建議家長一起籌錢按電扇。

11樓:

首先這種做法是錯誤的,是不符合規定的。如果非要這麼做,那麼在通告中給家長講清楚買風扇的原因,規格,**,最終的處理方式。

12樓:月影含秉

其實學校沒有權利讓家長出錢買風扇。

這樣的做法並不合理。

當然可以號召就對了。

13樓:養言之

這樣一搞學校又撈不少錢,家給的錢不止買一個電扇多的錢到那裡去了,還有不可能學校給每個同學買一臺電扇吧,要是每個學生買一臺的話那班裡到處都是風扇,現在學校教書不怎麼樣要求還多,錢給少了還說

14樓:橘子來呵呵

組織叫家長自願出錢給教室買風扇,就直接寫為了學生的健康和教師的環境,所以現在籌備資金為教師安裝風扇

15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我自己不願寫,那就叫學生自己寫

大家的事情應該大家共同維護好

為了集體,為了孩子,大家一定要協助好

16樓:景心思

天氣太熱,大家都需要降溫,否則的話容易中暑,這樣的話希望大家一起湊錢來買一些電風扇。

17樓:牆頭大老虎

直接說就行了,不是什麼大事兒

18樓:於文翰

組織叫家長自願出錢給教師買風扇。是可以的。

19樓:

組織叫家長自願出錢給教室買風扇可以從奉獻方面開始寫,讚揚捐獻這一行為。

中學要求家長捐款給教室裝空調,你覺得合理嗎?

20樓:文化小相遇

一部分學生,也想讓家長捐款來為班級購買空調夏天有時候非常熱,所以同學可能承受不住,一些同學也想用這樣的方式來購買空調,我之前到高中班級就是這樣,不過沒有實行這樣的計劃,後來學校就回我們裝上了空調。

尊敬的領導您好!我是福泉人,我想諮詢一下學校裡電風扇不夠,飲用水等是不是由要學生家長自己出錢?謝謝

21樓:

因為財政給學校提供的只有辦公經費,學校老師的辦公室,電風扇,飲用水財政可以支出。在我家這邊,都是學生家長委員會的學生家長,向全班其他的家長,首先提出倡議,如果學生家長沒有反對的,就大家拿錢,給班級裡買電風扇,買印表機,買飲用水,買水果等等。

學校教室的電風扇壞了,老師讓學生籌錢買,這樣對嗎?

22樓:昂綱捷

不對,如果是學生弄的,可以讓學生家長賠,如果不是就是學校出錢

老闆讓我們自己組織團建,公司出錢,廈門附近有什麼合適的地方嗎

你得先說明多少複錢!找個大排制檔 火鍋 飯店bai 之類du的吃吃。這是我zhi們日常的。超多。真人cs 集美dao和同安的各種農家樂 方特 觀音山 遊樂園玩了開吃 都不錯。野山谷 金光湖這兩個戶外的話推薦去,雙龍潭也可以,但個人覺得不好玩。個人覺得漳州的雙魚島還不錯,很安靜,場地足夠大,娛樂的專案...

組織的含義,什麼叫組織,是什麼含義?

組織的希臘文原義是指和諧 協調。目前組織一詞使用得比較廣泛。一般主要從兩個角度理解其含義。一 組織的一般含義。組織是為了達到某些特定目標,在分工合作的基礎上構成的人的集合。組織作為人的集合不是簡單的毫無關聯的個人的加總,它是人們為了實現一定的目的,有意識地協同勞動而產生的群體。理解組織的含義,我們要...

家長自願捐款教室裝空調,為何被教育局叫停?

因為該學校的辦學經費緊張,是發動家長自願捐款多少,但是由於,沒有硬性規定,有些家長不知道捐款多少合適或者要不要捐款,教育局考慮到這部分家長的感受,就停止了這次捐款。因為教育局擔心,這是一種間接腐敗的行為,而且學校的這些裝置都是由教育局統一劃撥的,並不需要家長這麼做。家長這樣做可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