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涕是不是中署

2022-08-05 07:55:16 字數 854 閱讀 43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中暑是由於高溫環境中發生的一組急性疾病。根據其主要發病機制和臨床表現常分為三型:

①熱射病是因高溫引起體溫調節中樞功能障礙,熱平衡失調使體內熱蓄積,臨床以高熱、意識障礙、無汗為主要症狀。由於頭部受日光直接曝晒的熱射病,又稱日射病。

②熱痙攣,又稱中暑痙攣,是由於失水、失鹽引起肌肉痙攣。

③熱衰竭,又稱中暑衰竭,主要因周圍迴圈容量不足,引起虛脫或短暫暈厥,後者又稱熱昏厥。

2樓:匿名使用者

鼻涕實際是鼻粘膜分泌物。在正常情況下會一直分泌,但是量很少,具有對吸入空氣進行加溼和過濾有害物質的作用。這些含有大量有害物質和病菌的鼻涕會在鼻纖毛的作用下不斷向鼻咽處運動,並由此進入到胃中而被消化掉。

這樣就可以避免生病,尤其是感冒、流感等呼吸道疾病。

但在特定情況下,鼻纖毛的擺動頻率降低,直接導致鼻涕長時間堆積在鼻腔內。此時鼻腔內病毒數量大增,人就容易生病,比如感冒。在感冒時,鼻腔內大面積發炎,導致分泌物增多,病毒大量滯留,使炎症更加嚴重。

如果長時間持續,就會引發鼻腔慢性炎症,也就是鼻炎。所以**鼻炎和預防感冒、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鼻腔內鼻涕量的少。

鼻炎是因為長期鼻子裡發炎如感冒惡化或生理因素如懷孕而行成。鼻子發炎部位就會分泌出大量膿性物質,即我們所說的鼻涕。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能讓組織發炎的物質,所以鼻涕在鼻腔內的堆積將使鼻子裡的炎症不斷惡化和發展,並且更容易引發感冒,形成感冒→鼻炎→更容易感冒→鼻炎更嚴重的惡性迴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感冒的前期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流青鼻涕,這是著涼感冒了,夏天很容易得空調病,或是吹風扇過度。

鼻子流鼻涕是不是與用鼾立停有關係嗎

鼻子流鼻涕的原因可能是風寒感冒導致的上呼吸道感染,也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導致鼻腔分泌物增多鼾立停是一種 打鼾的藥物,打鼾是因為呼吸道的不通暢導致呼吸氣流受限導致的,用鼾立停不會引起流鼻涕的。你好,鼻子流鼻涕是由於鼻子中隔偏曲,造成一側鼻腔狹窄可以引起單側病變的。一般是鼻炎或者是一個鼻竇炎了,是受涼或者是...

打噴嚏 流鼻涕,但不是感冒引起的

就是感冒啊,是你體寒,多喝薑茶暖胃驅寒,晚上用熱水泡腳20分鐘。打噴嚏 流鼻涕,不一定是感冒 現在已進入大寒時節,氣候寒冷,天氣乾燥,不少人都已經開始鼻塞 流鼻涕 打噴嚏,這些症狀你以為是感冒,然而吃了感冒藥並不能緩解,其實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如果當做感冒來 不但耽誤疾病的最佳 時機,還可能會誘...

小孩子吸鼻子,不發燒,不流鼻涕 是不是鼻竇炎

孩子不流抄鼻涕但吸鼻子是因為鼻子裡面有鼻涕,但因為鼻涕已經比較黏稠,不會流出來,但又 在鼻道里,所以感覺不舒服,老吸。這也是孩子有鼻炎的症狀了。你可以觀察孩子平常應該還會有鼻屎。但也不用過於擔心,孩子的鼻炎可以通過自己好好調理逐步治好。治好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為反覆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可以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