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100塊求英雄和面板,最好是上單或者打野英雄

2022-08-05 14:25:18 字數 1547 閱讀 4361

1樓:四渡是我

您好:打野:

扎克:這個英雄的e很厲害,距離很遠,gank很厲害,清野略乏力,因為他沒有傷害,這是他的硬傷,因為沒有傷害,所以他在gank的時候只能提供控制效果,該打不過還是打不過。

狗熊:打野很廢,非常不推薦他打野,清野很中庸,gank的話像一個英雄烏迪爾,很冷門的打野英雄,一個眼就廢了,而且容易被風箏。

泰坦:不錯的打野英雄,同扎克,也是缺乏傷害。

趙信:我差點把這個英雄忘了,穩定的突進,不錯的清野速度,給力的gank,野區遭遇也敢拼,非常好的打野英雄。

夢魘:不錯的清野能力,缺點就是6級之前很難gank。

狼人:同夢魘。

烏迪爾:冷門打野英雄,因為他是一個沒有突進的英雄,gank效率不是很好,但是後期很肉,而且有一定的輸出,所以這個英雄用來gank是不好的,如果你想打後期,這給英雄適合你。

**大師:這個……我實在不推薦**打野,這個很需要裝備的英雄放在這個位置上太浪費了。如果gank不到人,後期就起不來,就是個廢物。

雪人:gank給力!入侵野區也給力!減速非常噁心!但是,後期他就廢了,大招怕打斷就是他的硬傷。

上單:蜘蛛:來換切換形態能讓蜘蛛有不俗的輸出,並且含有暈眩和飛天(追殺,躲技能)的給力技能,上單的不二人選。

瑞茲:這個英雄上單雖然在路人局不常見。不過在比賽中就是家常便飯了,持續輸出,需要刷錢。

凱南:這個英雄上單比中單好過多了,上單大多數是近戰而他是遠端,這就佔了一定優勢,並且它是能量型英雄,比較能耗血,而且有暈眩的穩定控制,4個技能最多可以打出三個暈眩,而且有e的追殺和逃跑,上單也不錯。

劫:有爆發,有位移,也是需要刷,不好控線,怕gank,因為他就一個位移,沒有控制,所以需要帶眼。爆發客觀,切後排絕對一流。

蘭博:也是不好控線,前期非常強勢,打爆大多數上路,需要帶眼,怕被滾雪球。

小學生之手(諾克):極力不推薦,雖然說傷害很高,但是沒有續航,沒有位移,被大多英雄打爆,容易被放風箏。後期很乏力。

狗頭:也是需要刷的,需要用不斷q補刀,發育型的英雄。

慎:非常能抗壓的英雄,大招還能支援,也有位移和嘲諷。而且很肉。團隊型的英雄。

盲僧:這個英雄不知能打野,上單也很厲害,有續航,有位移,有盾,上單真的很好。

以上純手打,打了這麼多,lz老爺給分吧。

附加扎克,上單的話主w副q,打野的話主e副q。

上單扎克:去用你的w和對面消耗吧,看準了血量就能e過去一套了。注意粘液不要被對面踩了。

打野扎克:主加e的話明顯提升範圍,讓你的gank更給力,q的減速就不說了。

2樓:中毒了的醬油君

人馬,**:幽魂騎士(很好看的**,配合冰拳)。其實玩法比較簡單粗暴的。

主q副e。出裝現在最好是黑切配合冰拳,中後期更強**平滑。出了小學生難打一點其他沒什麼壓力。

帶點燃傳送(不推薦疾跑,好像加攻擊力和追擊能力其實完全沒點燃好,玩了就知道。)祝樓主國慶匹配10連勝

3樓:夏日的味道

目前上單可入手諾克,版本強勢,簡單,希望採納

4樓:

流浪,他實力上單,我就是用他上鑽5的

lol二十元的面板有那些,英雄聯盟中20塊錢得面板有那些?

傳統僧侶 李青 q幣價 23.00q幣 網銀價 19.55 斯巴達魂 潘森 q幣價 23.00q幣 網銀價 19.55 萬敵 潘森 q幣價 23.00q幣 網銀價 19.55 深海號 卡薩丁 q幣價 23.00q幣 網銀價 19.55 假面皇 伊芙琳 q幣價 23.00q幣 網銀價 19.55 潮流...

求lol贈送好友面板詳細規則,英雄聯盟贈送好友面板的條件

3.贈禮規則 1 被贈送的玩家禮物池中的 數量需大於等於10個 2 當前 低於1750點券的 不會納入禮物池中 打折活動中 低於1750的 也不會納入您的好友的禮物池中 同時,90天內上架的全新 以及個別傳說 史詩 王者 限定 也不包含在禮物池。3 禮物池僅包含 在售 停止發售的未擁有 不會納入禮物...

求LOL裡輸出高的英雄,6300的最好

中法 虛空先知法系單挑王 adc vn後期高爆發 上單 瑞雯 機動高 傷害高 還肉得住 火男 猴子 蛇女 自己選!只要練出來了 你就能拯救世界了!虛空啊 w是百分比掉血 一秒13 你說誰的輸出按百分比下 vn大後期,輸出強力,或者男刀鋒,瞬間輸出爆發,脆皮隨便秒 vn,死哥,永恆夢魘,都是高爆發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