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攝影高手解答買了D90尼康2年了。想入手5D2或者700D尼康或者其他的希望大家幫我下

2022-08-05 16:10:15 字數 1121 閱讀 78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相機或鏡頭的問題,對光線處理不夠好而已,18-105的銳度可以滿足d90。換了其他機身也一樣的,5d2拍的可能放大到100%時會覺得還沒有d90清晰,當然把**resize到d90的一樣大那就是壓倒性了。

想拍衣服達到秋毫畢現的程度,光圈收到f11左右應該最好,焦段70左右最好(貌似,太久了記不太清楚)避免廣角變形和長焦偏軟成像。

閃光燈少用,用燈箱或者日光下(避免直射)拍攝,因為閃光燈一瞬間產生強烈的光線,衣服表面會產生輕微的眩光。

當然如果用到5d2上面的都是浮雲,把全畫素**resize到d90的大小就什麼都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700好,因為以前你用的是尼康d90,現在再換尼康d700,以前的鏡頭都能用。

3樓:

單反太重了,使用起來不方便。微單相機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奧林巴斯的e-pl3畫素比較高,小巧時尚,便於攜帶。成像質量可以媲美單反。

而且e-pl3的快速對焦很牛,輕鬆抓拍運動畫面。翻轉屏方便你從從各個角度進行拍攝。還配有熱靴介面,可以外接閃光燈什麼的。

總之,e-pl3很適合你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5d2色澤討巧,比較適合人像攝影,但是對焦速度不給力,一塌糊塗。

d700白平衡有點偏色,需要在wb裡面調整,後期ps,對焦51點。銳利無比。你自己決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奧林巴斯吧,我現在用的是奧林巴斯e-p3,e-p3,業內首款達在oled電容式觸控式螢幕幕的微型單電,功能豐富還具備機身防抖,更重要的是採用了fast af技術,快速對焦,平時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在技術實力上絕對是這個價位裡微單裡的最強機。我推薦用奧林巴斯!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問題。真沒什麼好說的。尼康d90買了兩年。

怎麼定位你是攝影入門還是攝影老手。錢多就換佳能吧。在不清楚再換賓得。

反正測底換掉,包括鏡頭和閃光燈等所有器材。這樣不清楚的原因就不應該是歸結相機的原因了。最後推薦你還是考慮一下飛思吧。

那個很清楚。70mb的**想不清楚都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換鏡頭比較對。

尼康D90在影棚攝影問題

這個問題只產生在幕簾快門結構的相機上.幕簾快門由於結構的原因,調整快門速度的檔位實際上是調整快門開口的大小,這種快門是以不同開口縫隙大小的形式橫或縱掃過膠片平面.速度越快縫隙越窄.由於這個原因,只有在某個快門速度檔位上,這個縫隙是全開的,而只有全開的情況下,膠片才能全部被瞬間的閃光照到,快於這個速度...

尼康d90無法自動對焦,尼康D90無法自動對焦!

是不靈敏還是根本不能對焦?如果是根本不能對焦你可以看一下手握相機時鏡頭左下角,有一個撥杆,看有沒有在c檔上?有可能是誤撥了。機身上有個旋鈕af m 看看是不是選在了m位置上 手動 再一個鏡頭上你是不是也選擇了手動對焦m檔上了。一年的相機不該出現問題的。1 檢查下鏡頭左下角,機身上的af mf切換撥杆...

我的尼康D90為什麼拍不了微距,尼康D90怎麼拍微距

你可能調的是 手動對焦吧?需要你自己調節對焦環對焦。如果想要自動對焦把鏡頭上左側的 m 扳到a上 就好了。你說的微距 其實 你轉動鏡頭拉伸或者縮短焦距就行了 d90說明書 你可以仔細研究一下,雖然挺厚一本,但是很有用。單反相機的沒有所謂的微距模式,只有微距鏡頭。當你換成微距鏡頭的時候,就能拍攝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