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15平方米買幾P的空調?哪個品牌最節能環保,質量至上?謝謝

2022-08-05 16:55:10 字數 356 閱讀 8211

1樓:詩意雨霧

15平還是要選擇立式的1匹空調我覺得海爾的價效比比較好,節能環保主要看能耗和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一匹空調工作空間為十二平方米,如果你房間隔熱效能好的就選大一匹吧,變頻空調最好,但如果不是長時間用選有一級能源標籤的就行了(如果房間正使用要十年的節能才能低消變頻機與普通機的差價)

3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15平方米買1.5p的空調就可以了,品牌格力、美的、海爾都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買1.5p的就可以了。品牌很多,建議選擇格力,海爾。海信。奧克斯等。

10平方米的房間空調要用幾匹的,10平方米的房間,應該選用多大(幾匹)的空調?

用一匹吧。我房間就是10平方的 10方的面積用小一匹製冷時間較長 會比較耗電。1.5就沒有必要。一匹最合適了 一匹足可以了,國美 時一千元多一點就買個挺好的 一匹就可以了,1500元在淡季或 時可以買到。10平方米的房間空調可以選用最小最小的分體機,肯定是夠用的!在1500以內就可了了。小一匹都足夠...

一百平方米的房間取暖用空調數量和耗電量有多少

一匹半的格力空調 有幾年歷史了,應該不是節能型的吧 一小時大回概用多少電呢?我們這答電費貴啊,誰能幫我算精確點。問題補充 外機上寫的 製冷1210 最大功率1610 室內是掛機,室內機多大瓦就不清楚了.室內是掛機 我們這電費1.25元 度.電費讓人吃不消啊所以請有才能的大哥幫我儘量算精確點一小時大概...

只有50平方米的房子空調裝在客廳有用嗎

有用的只安裝一臺大空調耗電量更大,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如果經濟條件有限,可以先安裝一臺或兩臺空調。附 不同大小的空調匹數及所帶面積大小一覽 製冷量2300w的空調是小一匹空調,適合12平米以下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2500w的空調是一匹空調,適合12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2600 2800w的空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