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當兵了感覺自己有一身病

2022-08-05 16:55:11 字數 2297 閱讀 7139

1樓:暱稱請設定

只是平時不注意,認為自己身體很棒,沒注意保養。而徵兵體檢是非常嚴格的,檢查出了一些平時不注意的小問題,不符合當兵的條件,於是,才覺得自己有一身的病,不過,也不要太在意,知道問題了,就好好注意,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己的心理恐懼,內心裡對當兵保家衛國有種畏懼,不願意去當兵,所以感覺自己渾身都是病,渴望自己通不過檢查,那樣就不用去當兵了!其實,在人的一生中要面臨各種選擇,當兵保家衛國是一項光榮的使命責任,沒必要畏懼,要發自內心裡願意為保家衛國貢獻力量,做有益於祖國和人民的事,犧牲小家顧全大家,這是高尚情操,一體檢一切都會水落石出!

3樓:熊涵育

你不是自願當兵嗎?還是知道自己即將離開了家鄉親人,心裡難過,當兵本來是好事,可以鍛鍊自己的意志,讓自己變得更堅強,而且國家對軍人的待遇也很高,但要離開自己已經習慣的環境,心情不好可以理解,你肯定是沒有病,因為軍人體檢非常嚴格,你只是心裡的問題,等習慣了部隊的生活就好了,供參考

4樓:網銷創業

不要感覺,有問題直接去醫院檢查,檢查出沒事說明就是心理作用,去部隊對鍛鍊一下身體就會變得越來越強壯的,放心吧,未來可期!

5樓:李

打仗用的是職業軍人,現在很多去當兵,都是去服兵役,雖然說退伍以後還要響應國家號召,但是如今還算是和平年代,咱們也不用杞人憂天

6樓:西池小哥

當兵之前要體檢,如果你真的有一身病自然會檢查出來的。

當兵一身病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只要不過度訓練,一般是不會一身病的,而且還能增強體質。

8樓:鹹代藍

當兵訓練時苦練本領後,帶來的傷痛後遺症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還好,體育運動員會很辛苦!

10樓:塞經武

我同學當兵半年了,一身的病,退伍之後還要做手術

當兵生涯,感覺自己得了精神**症,感到在部隊裡很壓抑,有時候人真的心理上的要奔潰了。

11樓:發明正能量

你可以和你的戰友多交流、談心,也可以找班長、指導員等領導傾訴心事、煩惱,以便得到大家的勸導與幫助。

真是精神心理有問題的話,建議及時就醫,諮詢心理醫生,相信會有所收穫的!

一切問題都是暫時的。你要以長遠眼光看問題,豁達、積極、大氣一些啊!

急!!當兵到部隊人家說檢查出來有病但是自己本身沒病,現在要求我們人過去一趟,怎麼辦?又是什麼原因 5

12樓:鬼子炮樓

不用投訴,直接要求複檢!

我頭一次聽說讓家人過去一趟的,如果真有一般的小缺陷,部隊不會輕易退兵的,如果有傳染病,當即就會退兵,也從沒聽說讓家人過去一趟的,去幹什麼?去了能解決什麼問題?扯淡。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要退兵吧 可以去單位上級那裡找領導

我男朋友是當兵的,當兵當了5年了,武警,12月1號他要退伍了,但是他在部隊裡面落下了一身的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了,不知道你男朋友的情況是什麼,只能大概講講了。如果是在部隊期間得的傷病,退伍時候仍然沒有完全好,那麼可以選擇接著在部隊**,直到**好了為止,再退伍。

如果是落下傷殘,可以依照規定評殘,然後退伍。如果是已經**好了,但身體還沒完全**,而且不會有什麼後遺症,這種情況一般是部隊給予一定金額的醫療補助,然後退伍。

如果是沒有**的可能,但不影響生命,可以評殘,交接給地方民政部門妥善安置,也有安排在部隊醫療機構繼續療養,然後根據情況再和地方交接。這個問題很複雜,很多情況是不一樣的,那麼辦理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

總之一句話,在身體沒好之前,不要隨便聽從部隊領導的話,馬上退伍。要麼在部隊治好再走,這個絕對可以,很多士兵的病號都是這樣。要麼評殘,回家領傷殘軍人補貼。

決不能領導說讓退役就退役。當然了 這些病一定要有醫院的診斷做證據,不能自己說身體不舒服就不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文化去當兵,那就是賣苦力的,大學生去當兵,是去當軍官的,天壤之別,不能混為一談

16樓:為你變乖

這個很複雜,不是你想的那樣簡單

17樓:浪上掉魚

明確的告訴你,一退了伍部隊就不會管你了,當地更加不會管。受了傷付出的代價太大了,也有影響一輩子。

夢見穿了一身紅色的古裝長裙有什麼預兆嗎

兩個意思 一個是你有喜事了!另一個是你有血災了!有好的一般也有不好的一般 有點危險.夢見我穿了一個紅色的長裙是古裝的那種,然後有兩個女的和我一起走,他們在前面我在後面,後來走著走著她 25 憑藉理智行事的一天。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得有條有理呢!你甚至會對細節的規範也講究起來。人際方面,今天很容易得理不饒...

感覺自己有精神病,像瘋子一樣,因為什麼嗎

是思想放大嗎?胡思亂想?你興奮還是怎麼。你嘗試讓自己心靜下來,看還會不會有這種感覺。感覺自己整天活的像個精神病一樣!可以去醫院?費,諮詢諮詢心理醫生 精神病患者的眼神和正常人有什麼不一樣?精神病患者的大腦和眼睛運轉速度都比常人慢,大腦判斷力低下,理解力低,眼睛看周圍環境也是很慢,大腦處理資訊延遲,兩...

為什麼我總是有一種想讓男的抱抱的感覺吖?身體裡好像有什麼怪激素在刺激我的感覺,很難受

只是抱著?你被抱過嗎?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女人結婚?1.個人條件好的,但是有過情感經歷 2.年輕,情感空白,會照顧人,其它條件一般 3.個人條件不好,家庭條件好 4.個人條件還好,家庭條件還好 請教各位 結點意見 謝謝 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女人結婚?1.個人條件好的,但是有過情感經歷 2.年輕,情感空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