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刺客刷圖防具首飾,屬性攻擊

2022-08-05 17:25:16 字數 665 閱讀 1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強度最好是光,然後是火,接下來是暗,這個差多少誰也不好說,因為後期的怪比起來抗性是暗抗比火和光抗高,暗屬性好堆,而且比較便宜,同時可以堆到160+,火屬性大約可以到140+左右,差10%的攻擊加成,除去怪物暗抗的差,其實差不多了。但是在裝備選擇上,火屬性空出來手鐲和項鍊供自己選擇搭配,而暗屬性只有手鐲隨便選。畢竟項鍊還是要用佩魯斯,加11%的力量,最多加22%的力量還是需要有一件的。

推薦首飾搭配:

光強路線:光精靈戒指+佩魯斯+祕銀(如果你覺得不停換瞑想套麻煩,就弄個祕銀)

光精靈戒指+佩魯斯+收招手鐲(遠古2)(這樣出裝,有兩個條件具備一個就行,一是你的**附光屬性,另一個是你有冥想套)

火強路線:避火裝置(完爆火精靈)+佩魯斯+收招手鐲(遠古2)

暗強路線:暗精靈戒指+意念+收招手鐲(遠古2)

還有,建議先弄佩魯斯,這個的確是神器,然後是避火裝置,同時和大家刷刷異界,刷一套收招套,比cc好多了,根本不用cc。

還有吐個槽,55cc一套1e,這個也太貴了~~6000w~7000w可以考慮

2樓:o0玉柏

暗屬性攻擊的話 就是 暗精靈戒指+意念+隨意的手鐲

火屬性攻擊的話 就是 火精靈或避火裝置或燃燒之烈焰+隨意手鐲+隨意戒指

推薦暗屬性 能堆很高很高。

求DNF刺客純刷圖加點,DNF刺客刷圖加點

恭喜樓主選擇了個很有前途的職業。這個版本不景氣,85版本你就知道它有多麼碉堡了。至於加點你可以去刺客吧裡找找看,各種流派的都有,因為加點這東西,要看自己的手速,裝備,和技能使用習慣的問題,盲目的給你一套加點,那是對你的不負責。出了終結追擊和風暴,絕命這兩個收招技能不加之外其他都是可以取捨的。希望樓主...

dnf刺客純刷圖加點,求dnf刺客純刷圖加點的方法?

加點現在很模式化了,這裡的加點都不錯,選一個吧,pk和刷圖的都有!是於國服同步的。職業 銀月 等級 70 總sp 6994 已用sp 6310 剩餘sp 684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13 剩餘tp 10 技能分類 迅捷 翔擊,等級 1 強制 翔擊,等級 1 終結追擊,等級 20...

dnf刺客刷圖用匕首還是雙劍,DNF刺客刷圖用匕首還是雙劍

刺客刷圖是物理系一姐,真正的高階刺客都是拿匕首的。刺客是又燒錢又廢操作,你的情況最好是換個職業收益會更大,不然到時別說刺客垃圾的話。有時裝,雙劍精通加滿,速度ok的話,可以用雙劍,如果沒時裝,就用匕首,暴擊高。刷圖用雙劍攻擊高,匕首攻擊太低了點。pk用匕首速度快,高強匕首 本版本大幅加強匕首 匕首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