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自己的女朋友玩,她說我不知道玩

2022-08-09 02:35:13 字數 3924 閱讀 7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追我的男生也不太知道該帶我去哪兒玩,帶我吃什麼好吃的。

不知道沒關係,如果你善於觀察和旁敲側擊的詢問,那很快就可以知道她的喜好,有的女孩子喜歡逛街,有的喜歡戶外運動,有的喜歡看電影泡吧,有的喜歡泡書店買cd聽演唱會,看看她喜歡什麼你就安排什麼。

實在看不出來,就直接問唄,反正你是在意她,為她好,她會很感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業餘時間的,帶她出去散散心,玩玩娛樂的專案,彼此加深下她對你的瞭解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總不是帶著他去吃東西。逛街啊

新交了個女朋友,她說週末要我帶她出去玩,但是不知道去哪玩,有誰可以介紹不~

4樓:荊棘巷的晨曦

你是**的,當地有海或者大河大湖的話去散步會不錯,主要看你女友喜歡什麼,最好徵求她本人的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漢子型的就帶他去爬山 遠足,比較軟萌淑的就去遊樂園 吃小食

6樓:碎櫻丶訴說傾世

去賓館吧!!!!!!!!!!!

7樓:古軍

可以一起去爬山啊,踏青啊,

和女朋友出去玩不知道說什麼~她說我特別無聊~怎麼改變呢~

8樓:上官臭旦

你不說話當然無聊了。你和你女友還放不開啊,隨便說,從生活小事到明星緋聞,從社會民生到國家政治,從電影電視到黃色段子,從他她穿的衣服到她的髮卡,你家門前的老樹到漢庭如家,想起什麼說什麼,哥們兒真替你著急,自然點才叫戀愛嘛

9樓:冬河冰櫻

不一定,說不定她特喜歡你這樣

10樓:龍非龍

其實就是缺少一點新鮮感,一般出去不是看電影就是逛街要麼就是吃東西,所以她就會覺得無聊,你可以有點主見,有時間的話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或者晚上去**露營,又或者看她的愛好,來次驚喜……學長只能幫你到這了。

11樓:閔詩富

這種女孩子最好泡的'喜歡被哄'你嘴巴滑一點'很好搞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關鍵時刻,說些有哲理話語。比如一件事怎麼透徹什麼人生哲理。詞句簡短,一針見血。

13樓:手機使用者

講你日常的事啊 慢慢就有話題了

14樓:暗黑黎明時分

拿她的愛好找話題,時不時的開個玩笑,玩笑是以愛她喜歡她為中心!

我叫女朋友來找我玩,她說熱,她這是藉口嗎,她心裡有我嗎,我不知道她怎麼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的辦法就是你也冷著她,你這樣她會得寸進尺,你幾天不理她她就急了就會主動找你,你要用這種辦法慢慢扭轉局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的確熱啊 高溫

其次 你怎麼不去找她?你好意思?那是你女朋友 你捨得她那麼熱天跑來跑去?你愛她嗎?

你有問題

17樓:是最美的回憶

現在本來就是熱啊,女孩子怕被晒黑,理解

女朋友經常晚上出去玩,我很擔心。她說,擔心有啥用,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的,不會發生就不會發生。什麼意

18樓:╭ァ等待丶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找對像!就找個踏踏實實!實實在在的,沉穩就行了!你覺得你女朋友是這個人嗎。

19樓:嗨皮哎屋瑞

聽廣播聽到過你這種情況哎~~主持人說過一句話,你能接受就在一起,接受不了就分手,這種女孩天生愛玩,你改變不了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說躲得脫不是禍是禍躲不脫

21樓:夢斷天國之傷

她的意思改發生的始終會發生,不會發生的就絕對不會發生。讓你絕對相信她。就算你不相信看著她,你不想看到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22樓:丶哥詪美

建議分手,不然等著幫別人養兒子吧

23樓:且聽徐說

小心駛得萬年船,警惕性要有的,凡事要多個心眼,別無所謂偶。

24樓:高興就好

說明不給發生的已經發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想發生就發生

26樓:愛

我看啊這種女人還是不要的好,指不定給你在外戴了多少頂綠帽子呢

27樓:散步的魚

不要擔心,不該發生也會發生

28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會發生的事,躲不過

29樓:張玉峰

她不愛你,不在乎你,你只是備胎

30樓:手機使用者

比此之間應該多一分理解和信任!

31樓:撿材院大人

去哪玩,那麼不負責任的回答。

32樓:

大概就是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別人是搶不走的,如果不是你的,你強留也留不住

33樓:常進流水

她是叫你別為她擔心,

34樓:zhang二四

就是你說了不算,她想怎樣就怎樣

前任女朋友說我2有些事我不知道該怎麼給她說

35樓:華忻慕

都是前任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36樓:超級

那就坦白的跟他說唄,別在他的朋友面前說他二。給他留點面子。

女朋友經常跟閨蜜一起玩,忽略我,跟她說了好幾次她都說我重要,但是表現出來的還是不那麼重視我,我很累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女友一週見幾次 一次見多久 沒見面時聊不聊天

3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就是知道你的深愛,所以她才那麼任性,潛意識裡就知道或者想試探你會不會縱容她。或者就是無聊時的替代品,隨口兩句敷衍你的話不管你信不信但你都會為了她而自欺欺人。可能是曖昧高手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也不愛她,誰說也不愛他?只要我今生看透了他。生死。離別也要背叛他。誰說也不愛他?誰說也不愛他?有一天我會後悔。這樣做對不起他,對不起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總是跟我說:別人覺得我對她不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麼想就錯了知道嗎

42樓:趙達

只能說自己實力不夠強

43樓:心恨成魔

你應該給她空間,然後你們多交流

44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人註定是讓你成長的

為什麼我叫我女朋友去玩她說不去,她說要去和朋友玩,她愛我嗎

45樓:雪狐

事情有前有後,先答應了別人,就要先履行承諾的。你們可以改日嗎?不然可以要求把你帶上大家一起去,人多還有個照應。

46樓:baby丶小小秋

她也有她的朋友圈,你應該給她自由,

47樓:will不錯

那得看是跟男的朋友去還是跟女的朋友去了

48樓:夏末ˉ將至

可能她有原因吧 不要瞎想 給對方適當的空間 對她對你都有好處 你也可以婉轉的問問她為什麼 但是不要以質問的口氣呦 嘻嘻嘻 祝幸福

想跟女朋友開房,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說,我是不是有這種想法很不對啊

正常,男人都一樣想,想開,就大膽的去說,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太正常不過的想法了,是男的都想.但是最好不要直接說要開房,瞭解她的興趣愛好,喜歡去什麼地方旅遊,愛她,第一次下點血本吧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旅遊,買點她喜歡的東西,2 3日遊比較不錯哦,往採納 下次她來找你,你就說你睡覺呢,xx賓館 號,我餓了...

跟女朋友聊天,她說累,不知道說什麼

交往一定要了解對方的性格,根據對方性格去表達矛盾就會降低,相處就會變得越來越默契。但也要了解最近以前和現在交往有沒有反常的地方,多去體諒和包容。當你跟你的女朋友打 時,她說很累不想說話,你們會怎麼回答呢?你要貼心的問候,多關心,如果還不想說就讓對方好好休息 這時候你要很貼心,說為什麼這麼累,表示一下...

跟女朋友聊天她說煩,女朋友說自己好煩,我該怎麼辦?

這樣有意思嗎?是你心智不成熟還是她不成熟?沒話題說就不說唄,遇到對的人就自然會有說不完的話,而且對方都願意傾聽。她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說明她不想走進你的世界,傾聽你的心聲,她說你無聊就是言外之意是對你不感興趣,說你out了,落伍了。你就問她最近喜好看什麼電影,暑假回來帶她去看,帶她逛街,問她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