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聊天她說煩,女朋友說自己好煩,我該怎麼辦?

2023-05-23 04:10:06 字數 2329 閱讀 2893

1樓:崔崔空空

這樣有意思嗎?是你心智不成熟還是她不成熟?沒話題說就不說唄,遇到對的人就自然會有說不完的話,而且對方都願意傾聽。

她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說明她不想走進你的世界,傾聽你的心聲,她說你無聊就是言外之意是對你不感興趣,說你out了,落伍了。 你就問她最近喜好看什麼電影,暑假回來帶她去看,帶她逛街,問她的喜好,投其所好的找話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煩也是一種愛的表現,沒事的。不用刻意改變什麼,沒話說就少說點,天天不停聊,那有那麼多話題的。

女朋友說自己好煩,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上來,貌似你們倆之間你對她用情較深。其次從時間上來看,僅僅是3個月而且是不在一座城市。恕我直言,你的這個女朋友可能不像你如此對她這般的喜歡你。

正常思維範疇,戀愛中的男女收到對方的小禮物哪怕是簡單的一條訊息都會覺得小幸福,她如此的回應那麼你自己應該好好理下思緒不要以為愛戀使大腦迷亂。究竟你們在一起時候的狀態如何只有你自己清楚,會不會存在一些其他的因素,比如她身邊有愛慕者示好等等,這些你都需要你自己在和她相處的時間和溝通之中細心體會。當然也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她說這句話說你很煩只是口頭語一點小脾氣,不願意讓你為她多破費在這些禮物上。

不管怎樣,希望有緣遇到一起的人都能夠彼此珍惜,好好走下去。

女朋友說好煩怎麼回覆

4樓:9426落憶

恩,我以前也會跟男朋友說好煩,有的時候你要多多體諒她,幫她你可以幫的事情,相信你女朋友會很開心的,如果她說她好煩,你可以問下她怎麼了,有沒有可以幫到的,注意語氣一定要溫和。

5樓:荼蘼之汐

回:怎麼啦,我陪你好不好,說說怎麼了。

女朋友說你煩?

6樓:晴天便好

人都有煩的時候,一般說煩的時候就是一種情緒的宣洩。不過,你女朋友對你說說煩可能不擔心是情緒上的抱怨,還可以呢呢公司在向你撒嬌哦!下面分析女朋友說煩我怎麼?

建議大家先看她是需要安慰還是撒嬌。

一、惹女朋友生氣了。

相信戀愛過的男生肯定會遇到一個情況,你做了某件錯事或者說錯了某句話,這個時候你就已經惹女朋友生氣了,當然得想辦法去求得女朋友的原諒。男生可能就各種求原諒去纏著女朋友,她在無奈之下可能就會說出「你好煩」類似這樣的話,表明上來看女朋友似乎沒有原諒你,其實她已經在順著臺階下了。這個是你可以這樣:

女:你好煩!

男:我在別人面前都不這樣的啊,我嚶嚶嚶你就原諒我好不好?抱抱。

說白了,女朋友說煩你就是生你的氣罷了,你能哄則哄,不能哄就留點尊嚴給自己,假裝高冷的應幾句,隨便說一些你平日多關心她,她卻怎麼怎麼,看看她什麼反應,沒準女朋友就會主動煩你了。

二、女朋友因為別的事情煩。

很多時候,女朋友說煩可能不是因為你的事情,而是因為工作或者是生活中的事情而煩。而她這個時候給你說煩其實就是在和你傾述她現在煩悶的心情,需要你尋求你的安慰,需要你去開導下她,這個是女朋友說煩我可以這樣:

女:我好煩。

男:是誰招惹我的小仙女生氣了?告訴我,我帶他去廁所。

女:哈哈,去廁所幹嘛?

男:敢招惹你,不就是廁所裡開燈,找屢嗎?

女:哈哈哈,不想和你鬧。

男:現在可以告訴我是怎麼回事了嗎?

女:吧la吧la吧la...

男:s j b看我們正常人都會覺得我們才是s j b,你幹嘛要和一個s j b計較呢?

女:哈哈哈,好的,你可真會說話。

三、女朋友和你撒嬌。

如果你在和女朋友膩歪的過程中,女朋友說煩你,這可不是生氣,而是在和你撒嬌哦,男生們千萬別誤解了。有的女朋友就是那種嘴上說著你快煩死我了,你真討厭,但還是很愛你。其實這是女朋友的一種愛的表現。

潛臺詞就是:你天天惹我生氣,但是我拿你沒辦法,我還是很愛你。但是如果你女朋友對你說的時候就是十分不耐煩,甚至發很大的火或者不願意理你,首先你要反思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惹火了她,然後再看她是不是真的愛你。

女朋友說煩我怎麼?其實就是先明白你女朋友這樣說的時候心境是怎麼樣的,是在和你打情罵俏,還是說生悶氣,你才知道應該怎麼。

7樓:希寄松

女朋友說你煩也許就是隨便說說,你就不要放在心上了,她說你煩你就少煩她好了,說不定你一兩天不理她,她會受不了呢!她會主動找你的哦!這回她就不說你煩了。

8樓:懷抒懷

我覺得女朋友心煩,你就應該領他出去溜達溜達,看看外邊的大世界,這樣他的心情就會好起來,再去買點女朋友喜歡的小禮物,這樣他的心就不會煩,你們倆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9樓:小小一個技術員

經常說啊,忍忍就好了,還得哄著她。

晚上跟女朋友打電話聊天,女朋友說她要睡覺了,我應該回什麼最好

那你就好好休息吧,天氣冷起來了,注意身體,晚安,情愛的 如果她的語氣真的是困了或者想睡了,那你就好好和她說晚安,當然可以親密點的說法,如果她的語氣是生氣的語氣,那你就要好好想想了,是不是該說晚安然後掛 了,女人其實很好對付,生氣了,你就使勁哄,哄開心了,那就沒事了,如果放任不管,很容易惡性迴圈 女朋...

跟女朋友聊天,她說累,不知道說什麼

交往一定要了解對方的性格,根據對方性格去表達矛盾就會降低,相處就會變得越來越默契。但也要了解最近以前和現在交往有沒有反常的地方,多去體諒和包容。當你跟你的女朋友打 時,她說很累不想說話,你們會怎麼回答呢?你要貼心的問候,多關心,如果還不想說就讓對方好好休息 這時候你要很貼心,說為什麼這麼累,表示一下...

和自己的女朋友聊天怎麼找話題,和女朋友聊天時怎麼製造話題

她在找話題 首先應確定她願意和你在一起。你作為男孩子,要主動和她聊迴天,可以問問工作 答學習了,談談彼此的愛好啊,說說學校 單位的趣事,同時你還可以蒐集一些笑話,講給她聽啊等等 同時適當的時候要表白,表明你喜歡她,願意和她在一起,不要讓她以為你不願意和她在一起,才不和她說話的。慢慢地就行了,你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