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複合在同一天,說明什麼,我們分手一天又複合,相愛沒話可說,有必要在一起嗎

2022-08-09 03:35:16 字數 2803 閱讀 7807

1樓:拾回夏憶

正常的,這說明你們都知道珍惜,在分開後馬上就知道離不開彼此,所以又和好!

2樓:

是的。一樓說的不錯。哈哈

愛情是無法來確定他們是否能永遠。但是感情是需要你們去培養和持續。如果持續不下去了也是你們之間的問題。

這也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們有用嗎?那麼脆弱的愛情,說明你們不成熟,小孩一般。說分就分說合就合。要成熟一點。愛情的事當感性不能解決就理性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愛她,她也捨不得你,可以維持很久的,祝福你們

5樓:清晨跳舞的咖啡

鬧彆扭最後約好比如說一天或者是多長時間和解,比起說分手再複合應該更不傷感情,對待感情還是慎重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給1、2年的相處時間看看就知道了

7樓:望月獨思愁

小孩子過家家.吵吵鬧鬧很正常的.

我們分手一天又複合,相愛沒話可說,有必要在一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是分開一天叫分手嗎。分明就是你們之間鬧矛盾。請不要這麼早下結論已經複合了。就好好相處再看看吧。

9樓:張嘎子

沒話可說還死撐著說是相愛?我看你們也就是習慣了有對方的存在而已,如果沒有到了互嫌的地步就保持現狀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內心,是在一起好受,還是不在一起輕鬆些,我們不只是要愛自己的另一半,最主要的是愛自己。覺得怎麼好受怎的吧!

嗯,還是要好好談談問題究竟在哪好一些。不管分不分手,最起碼要搞清楚鬧得什麼矛盾,值不值得。不要像電視劇那樣,到最後才發現矛盾神馬稱不上矛盾。

根據我的總結,產生不必要的矛盾通常是因為不溝通或者是彼此領悟錯了意思。

11樓:佰文宜辦公

心是否在一起,只有你自己知道。

分手一天又和好了,這是幹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決裂為目的的分手都是在秀恩愛,好嗎!!單身狗受到1w點暴擊,好嗎!!

一個男生很喜歡你,有一天突然提出分手,又要複合,答應嗎

13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親男生很喜歡你,為什麼還要跟你分手呢

分手,就代表不是很喜歡你

現在又要複合。是因為什麼呢,,難道他喜歡的那個人,又拋棄了他嗎這樣男生,在一起多麼的沒有安全感呢

親,想要複合,要三思,萬一,再次分手呢

14樓:厚秀豔

你自己看著辦吧 他為什麼分手,為什麼要複合總有理由的

男友曾經對我很好,不過有一段時間鬧分手又複合了,為什麼最近跟他說話有一天都沒回我訊息,能說明他不愛

15樓:王壹卜

如果只是一次沒有回覆你訊息的話,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了。如果複合後經常性的失聯或者回覆資訊很拖延,那你就應該小心一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互相理解和寬容如果一天不聯絡就能代表已經沒有愛那你們根本就沒有愛的存在

17樓:木辛梓

或者他有事呢,還沒來得及看你的資訊。 先觀察一些時間再說吧。

18樓:王養補

可能他心裡有事情,你如果愛他你就和他好好聊聊,把他心底的心事說出來你和他共同分擔

19樓:頭痛腦括暈

他有了愛的人,可男人腳踏兩隻船的天性,讓他再未完全得到新女友之前,同你在一起,你是供他排解寂寞最好的選擇。望採納

20樓:

肯定有事,可能把你當備胎了,這種人趕緊分吧,好男人多著呢

21樓:文子

不會,也許是有什么事不能跟你聯絡了,你不要想多了

22樓:

其實有懷疑就已經有了答案!

23樓:

絕對故意,或者說是,欲情故縱

女朋友分手後複合兩天又提出分手 什麼心理? 50

24樓:上善若水

戀愛中分分合合很正常,有時候女孩也比較任性,主要看你的態度了,你如果很在乎,是認真對待這份感情的,就去主動問主動道歉主動求好,多交流多溝通,瞭解彼此之間存在的問題,肯定存在問題才會鬧分手。一定要多溝通,不要隨意說話傷人,這些都是會互相傷害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所做付出代價,不管是任性還是較真,最後還是互需要相磨合互相包容互相承載,希望你們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底覺得夠了 但是還有一點捨不得 所以你們複合了 但是理智了之後覺得還是不合適 就又分了唄 有時候女生很能忍 表面上什麼也不說 但是你做過什麼她心裡都有數 分手不是一天兩天的結果

26樓:沒有新的沙漠

可能對你很失望,估計是你變化不大或者根本無變化,達不到她理想的要求。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複合需要的是加倍的努力,你以為不犯錯就算完事了?

28樓:芭蕉海和點降脣

沒有別的心裡,只是受不了這樣的方式。只是想要實實在在的你。

29樓:凹凸曼

可能前面是捨不得。後面就放下了

養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貓好嗎,為什麼同一天出生的小貓長得不一樣大

這有什麼不好的啊 不也是一種緣分麼 現在很多人都養寵物貓 寵物狗的了 像照顧自己的 孩子 一樣了 我覺得你要是喜歡的話那就好好養唄 挺好的,可以一起過啦 哭香玉 群芳之冠花之首,國色天香傲公侯。一任風霜雨雪著,冰清玉潔不效尤。三生有幸逢知己,一朝別離心更惆。灑淚泣血哭玉妹,思漫漫兮恨悠悠。為什麼同一...

同一天我分2次打新股可以嗎,如果一天同時有2只新股申購能同時申購嗎?

同一天,在有 市值 打新額度 有2只新股發行的情況下,你可以2次打新股 每次打一隻,之後再打第二隻,但不可以重複打一隻新股 同一天,在有 市值 打新額度 但只有1只新股發行的情況下,你不可以2次重複申報打新股 這是證監會有關打新股的新規則 如果你是兩次申報重複打一隻新股,以第一次申報為準,第二次申報...

情侶同一天生日送什麼禮物?(學生黨)

情侶同一天生日,可以送一些具有實用性且具有紀念性意義的禮物,因為這學生黨,並不必要買太貴太奢侈的東西,最好提前做好預算,主要體現心意即可。1 情侶手錶。情侶手錶一聽這個名字就特別的高大上。因為是一個盒子裡面裝兩塊表,正好情侶一人一個特別的有紀念價值,見證兩個人的真愛永存。2 情侶戒指。情侶同一天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