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應不應該去愛他

2022-08-09 10:55:15 字數 1099 閱讀 1602

1樓:

首先,異地戀情是很難維持的,兩個人想走到一起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情感上會有孤獨感,還可能多了份猜忌。你要想清楚這份愛到底值不值得你堅持下去,如果你足夠愛他,他也是一個值得你依賴信任一輩子的男人,那就堅持不要輕言放棄;如果不是,就趁早斷,別拖,最終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其次,要囑咐你一句,要想堅持下去,就要對他有充分的信任,你們之間要有充分的理解和溝通才行。排除心中的顧慮,兩個人努力往一起奔,最好是能在一個地區生活工作。

最後,希望你能幸福,即使最終不在一起也要對這份感情做到無怨無悔!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已經不在乎他,那你最好主動給他打**和他分手。如果你覺得你還是非常的在乎他,那你就該主動問候他,但不要讓他覺得煩。如果你發現他已經有了喜歡的女孩,那你最好還是放手,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如果你去搗亂,他會恨你的!我言盡於此,誠懇的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相思月,不如近水樓臺先的月,要麼下定決心放棄這段愛情,開始一個新的生活,要麼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回的他身邊,歲月無痕,沒有人能等的起,時間也會沖淡一切的,何況是愛情呢

4樓:真的愛你妮子

可以知道你應該不大,這麼一點事都會讓你認為是否和他繼續?

你要去問他是為什麼不發了?搞清楚原因再做決定...

或許你對愛情很憧憬,不接受它有任何的瑕疵,可是這樣的愛是很少的,甚至是沒有的,你要好好愛惜才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你別傻了,他可能是工作忙抽不出身啊,而且只是少而已,還沒全沒呢!所以忙是很可能的,第一個月沒什麼事就可以陪你咯,第二個月能幹多了所以就少咯!你也應該主動一點打**給他嘛,別心疼這幾塊錢,話永遠比簡訊誠實多了,聽是可以聽出一個人的。

真心相愛就應該相信彼此,這是很對的(有時候來個突擊也有必要噢,哈哈)

6樓:

話費沒了`或有事`你說我覺的你男朋友應該很愛你` 我就是我媽叫我跟女朋友少打點`你打**去問問``你男朋友因該很愛你才對 `

7樓:呂趙羿

異地戀很難維持的,想辦法走在一塊,要不就想辦法忘卻。

公司聚餐,我應不應該去呢公司聚餐,我該去嗎?

根據您的描述,首先您的經驗不足。當對方要求時,您可以不直接回答 在找領導談話前要和當事人 通知你的人 進行一次溝通。以上是您犯的最基本的禮儀和交際錯誤。其次,縣官不如現管,直屬領導的關係要搞好。給您的建議是,馬上找到通知人,跟他說 不是我不想去,也不是不給您面子,的確距離太遠了,何況我剛來公司不久,...

你們覺得現在曼聯還應不應該留C羅

說實話,不如 賣了換成錢,好球員多的是 趕緊把那個畜生賣了吧!2006世界盃上他對魯尼的言行舉止已讓我夠氣憤了!今年的事情讓我一點也看不下去了,連坎通納都指責他太敖了,說沒他曼聯照樣可以繼續輝煌!我們曼聯今年奪雙冠,只是因為紅魔復甦了,跟他沒什麼關係!曼聯不會買他,我也超喜歡c羅 曼聯現在進攻體系的...

前妻的父親去世了,我應不應該去弔孝

假如有孩子的話,應該去。假如與前妻還有聯絡也應該去。假如沒有孩子,誰和誰也不來往,去不去都無所謂了。但是,不管別的,你和前妻的父親之前關係要是好的話,就應該去。我覺得前妻的父親也是前丈人,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只要他們家人不反對你去就好 如果她邀請你的話就去,如果沒邀請的話最好還是別去了 不應該,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