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武林外傳還是寵物,武林外傳的寵物最好的是什麼?

2022-08-09 13:20:12 字數 1252 閱讀 4302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二的攻擊潛力合到1.10就可以;2.或者讓一吃掉二,把防潛和生命加到0.75。

你先看看哪隻的幸運高,越高越好上,幸運能上0.85的,合起來還行,上0.9的就好合了。掛機用方寵合適,否則容易掛,用攻寵的話不要設定主動攻擊,選擇防禦。

2樓:匿名使用者

哪隻都不行,必須,先準備4個羽化蛋,然後在老頭那合成真·雛鷹 然後把攻擊 生命 防禦 屬性,往上合, 羽化蛋的獲得方法就是把月亮寵練到80級然後在寵物管理員那羽化

武林外傳的寵物最好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寵物都行,關鍵要品質好。要是問那個寵物最帥,是月亮死騎,最漂亮的是醫仙mm。最難看的是死神,最可愛的是月兔(抱抱兔,非兔鼠),最耀眼的是月亮朱雀。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月寵最nb,但是資料片以後的了,目前就是月亮寵,但關鍵還是看資質,一般月亮的資質都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值跟幸運值越高越好.

品質在好,初始值跟幸運值第也是垃圾

武林外傳遊戲 寵物合成多少級別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時候寵物的等級對合成後的效果是沒有影響的 就好比:等級只是門檻 過了就可以進去 就算門檻再高進去了都一樣

武林外傳 寵物屬性規則不符合

7樓:

合寵時出現屬性規則提示主要有三種情況:

1.合寵時必須主寵60+、副寵40+,且兩寵屬性是一魔一聖(不限主副);等級或屬性不合格時系統會判定「屬性規則不符合」。

2.合副屬性時,副寵必須有任意一種副屬性值高於你的主寵,否則系統會認定你的合成無效,就會出現「屬性規則不符合」提示。

3.副寵的主屬性(藍字那項),不能被用來合成主寵的副屬性,而只能用於合成相同系的主寵的主屬性,否則系統會判定「屬性規則不符合」。

武林外傳不要的寵物怎麼辦

8樓:雲筱x黑

銷燬等七天,或者拿去和你要的寵物的屬性

9樓:濮陽瀅

一個是把它們合了,一種是去繫結管理員那銷燬(7x精煉師對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領養過的可以賣店裡··· 或者到7俠 裝備銷燬處 銷燬

武林外傳小遊戲,武林外傳小遊戲

攻略 網路版 俗話說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滴.而作為一名完美的金掌櫃,一名50的忠實腐竹,方法也是非常重要滴.首先 很多人可能都會選擇瘋狂練級,但是此時練級時間比較長,也很麻煩,因為老白和小郭的攻擊力太低,所以不建議大家在一開始練級.在前幾天,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開門營業賺錢.另外,一旦 ...

武林外傳全部演員的名字,武林外傳演員名單

閆 妮 飾 佟湘玉 姚 晨 飾 郭芙蓉 倪虹潔 飾 祝無雙 沙 溢 飾 白展堂 喻恩泰 飾 呂秀才 姜 超 飾 李大嘴 王莎莎 飾 莫小貝 範 明 飾 邢捕頭 肖 劍 飾 燕小六 於 娟 飾 楊蕙蘭 黃小蕾 小青 劉敏 賽貂禪 王紅波 佟石頭 凌蕭肅 凌騰雲 洪劍濤 錢掌櫃 霍曼迪 展紅凌 侯三 陳...

武林外傳11集臺詞,武林外傳11集臺詞

第十一回 扈十娘撒嬌勾展堂,賽貂蟬耍賴訛湘玉 無片頭曲 1.十娘 不行,好,收拾東西回揚州 3分30秒 2.十娘 去你的,一點兒都不大氣,一點兒都不上檔次 老白 受教育程度低,打也晚了 6分00秒 3.十娘 郎君呀,你是不是餓得慌啊,呀活伊活活,你要是餓得慌,你呀就跟十娘講,十娘給你做麵湯,你呀就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