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加點

2022-06-19 05:10:14 字數 1065 閱讀 9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轉什麼了...

想以後轉刀君的槍豪看這裡: 共20點 養生:1 梨花:1 禁風:10 神行:1 暗雷:1 生生:1 烈風:5

在下引用一句不知名的大蝦的關於刀君前槍豪加點的原話: 禁風在60以前感覺沒有凝血高,但60以後就比凝血攻擊高了。而70以後,隨便追個抗性石頭,不管是禁風還是暗雷還是凝血打人都是不可能附加上效果的。

所以在技能選擇上,攻擊附加22%的禁風是首選,況且禁風的虛弱效果打人不行,打怪還是行的,練級打boss都還用的上。養生1點就好。有人說刀就是要血多,我不否認。

但是大家注意到,級別越高的鞋,每+1所提升的血量越高。當你穿90鞋的時候,+1完全可以補上點靠4點技能換來的少的可憐的血,所以不推薦加。烈風是朋友推薦的,試驗後效果確實不錯,確實是殺人越貨居家旅行的必備技能(所謂「不錯」,刀君的攻擊技能少的可憐,想比較來說,還能湊合用)。

梨花1主要是為平衡pk,梨花滿附加攻擊相對80級的人來說幾乎可以忽略,所以9點技能是珍貴的。」這種加點pk練級比較平衡,最後一排技能中烈風還是算最好的一個,怒天就不用說了,秒不了人還釋放速度奇慢,建議不加,加了就是浪費點。捨命雖然在後期+的攻擊蠻多的,但是放一下血就剩36%(?

沒加過不知道多少,知道的大俠請說下)讓人接受不了,所以這技能只有你準備好殺別人的時候才有用,所以不建議加。相比較烈風和3轉的碎夢刀結合起來用就實用的多,不怕別人打你的時候你用不了,攻擊力也高,所以建議+滿。

想轉戟神的槍豪看這裡: 共36點 養生:5 梨花:1烈風:5 捨命:5 禁風:10 凝血:10

因為戟神這個職業在武林裡是防禦僅次於刀君,而血又最厚的職業所以槍豪時期這個養生必須加滿,以後提高生命上限的技能還有金剛之軀也是必須加滿的.凝血在槍豪時期攻擊偏高所以推薦加滿.禁風攻擊最高而且附加攻擊,一定要加滿.

捨命加滿,和人pk的時候用,最好包裡放一件鐵葉梅花鎧,提高捨命一個等級.6級捨命.如果是和你同級別的人不論什麼職業絕對秒殺.

在戟神時期甚至有許多技能攻擊力不如槍豪的主攻技能攻擊高.所以槍豪時期要是轉戟神的話,千萬要加對技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槍豪帶人?哈哈哈,100級槍豪都不能帶人 除非你轉3轉

武林外傳刀君怎麼加點

菜鳥 1點清風 出來自帶不用加 5點鐵拳遊俠 1點雙燕,3點輕功 30的時候才能 第2點,60的時候才能加第3點 8點罡氣,剩下兩點自己分配,推薦1落燕或冰燕,1激將 槍豪 1養生,1暴雨,1暗雷,10凝血,10禁風,1生生,1神行,捨命和烈風可以任選其一加滿,建議加捨命。其餘全1。dj 碎夢 1,...

武林外傳300級法系三職業完美加點

魔氣5大隕星1暗魔1鬼吼1霸道12 參修5紫極1重樓8天劫8千里1凝勁10雪崩14 番天1漫地1天魔5雲體1奪神1冤獄5 武林外傳 求法系三職業完美加點 要解釋 詳細!求武林外傳300級法系三職業完美加點方案!15 法系最好是群,有兩個單打的可以了,這樣加點是為了以後能加更多的好的技能,所以前面的技...

武林外傳小遊戲,武林外傳小遊戲

攻略 網路版 俗話說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滴.而作為一名完美的金掌櫃,一名50的忠實腐竹,方法也是非常重要滴.首先 很多人可能都會選擇瘋狂練級,但是此時練級時間比較長,也很麻煩,因為老白和小郭的攻擊力太低,所以不建議大家在一開始練級.在前幾天,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開門營業賺錢.另外,一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