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困惑還是心理疾病

2022-08-10 00:55:15 字數 879 閱讀 4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思考者常常被人認為不正常,其實這是人生髮展的必然階段,有的人比較明顯,有的人不夠明顯,我看你是那種比較明顯的人。1,愛思考,總是想一些比較抽象的大概念。2,總想著有些變化,這種變化來得慢,於是就會產生焦慮,這種焦慮不要太在意,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就會釋放掉。

3,自我感覺常常沉浸在痛苦中,其實不過十思考的結果,想得多了,於是就會產生一些痛苦,這種痛苦來自理想和現實的矛盾,現實中矛盾和衝突總是存在著,儘量去化解就是了,化解的方式很多,你的考研就是化解方式之一。

總之,對你現在的心境不要太過在意,任由它發展吧,沒什麼大不了,這個年齡就是充滿幻想和思考的階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分文理科的時候也有過這麼一個階段,上大學就沒有了。我的情況是壓力過大,想開點就好了,不要胡思亂想,試著分散一下注意力。情況允許的話最好給自己放個假,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要放鬆下!經常提醒自己重點是學習,想多了只會害自己!自己多調整下心情,我相信你會慢慢找到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you are not alone.you just can't stop feel lonely,that's all .

不要讓自己想太多了。鍛鍊身體吧,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多在一起聊天,避免一個人遐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會想通的,不要想得讓腦袋冒煙了,也要給腦袋一個緩衝的休息。放鬆放鬆

需要禪定才能真正的通達。而要一個真正能夠禪定的人才能指引你,使你縮短時間明白真相,請看高月明部落格。

我想你會越來越明白,你這種打破沙鍋想到底的精神,最終你就會明白,物質就是本心,心物一元論。

關於心理疾病,心理疾病是什麼

症狀 缺乏堅強的意志。處方 好萊塢經典作品 洛奇 現實中,許多人都因缺乏堅強的意志而在事業和生活中受阻,對此,弗德爾醫生建議這些人看看曾獲得1976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 洛奇 在影片 洛奇 中,好萊塢巨星史泰龍塑造了一個默默無聞的拳擊手,他在拳臺上用自己的鐵拳和驚人的意志克服身體的極限,戰勝一個個勇...

我這是心理疾病嗎,這是心理疾病嗎

我也有過我也有過的,你不要擔心 我現在給你回答,心裡都是毛的 好怕又回到那種感覺哦 那會我是高二的時候 我神經衰弱 整夜整夜的失眠,課業又重,每天學習腦袋特別漲,學不進去之後 我無意間看到強迫症的症狀 就一直 跟你差不多 但是後來我慢慢調整心態,多多休息,不斷的暗示自己,漸漸就好了我希望你能找到自己...

這是什麼心理疾病??心理疾病是什麼?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很明顯是有些抑鬱症了,喪失了原有的興趣,不再有熱情了,這正是抑鬱症的症狀之一,還有你以前會聽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