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心理疾病??心理疾病是什麼?

2023-03-24 14:10:06 字數 1357 閱讀 70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

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2樓:天使般的惡魔哈

很明顯是有些抑鬱症了,喪失了原有的興趣,不再有熱情了,這正是抑鬱症的症狀之一,還有你以前會聽哭的**現在卻不哭了,是不是感覺自己變得麻木,無情?那正是抑鬱症中的情感解體,抑鬱症也常常伴隨學習困難。

結論:你患有抑鬱症,建議及早去精神心理科就診,通過藥物等各種方式**。千萬不要諱疾忌醫,一旦發展成嚴重抑鬱症就很麻煩了。

希望我說的能夠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自己要注意調節,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以不同的心態和態度去面對的,我建議多與周邊的人溝通交流,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那樣就不會孤單。還有是適當的培養一些興趣愛好,豐富自己的生活,此外呢,多做做運動也是有助於身心健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輕度抑鬱症狀。有點厭世悲觀。保持樂觀的心態,都是能調整過來的。

心理疾病是什麼?

心理疾病是什麼

5樓:木戀曉丶

強迫現象:幾乎所有的人可能都經歷過強迫現象:

比如有時會有一首歌老在腦海裡響起,或者出門後總在擔心屋門是否忘記鎖了?

煤氣是不是沒關好?甚至會因此回家檢查。

兒童、少年也會出現強迫現象,比如兒童在馬路上行走時,走4步必須跳1步才能繼續向前走等。

人人都可能會有強迫現象,如果一般來說這種強迫現象程度輕微,、持續時間短,不引起嚴重焦慮等情緒障礙的話,就是一種正常的表現。

(朋友,希望上述字幕能幫助你更好地瞭解自己的情況!)

什麼是心理疾病?

什麼是心理疾病

什麼叫心理疾病

6樓:天上的黃牛

我們通常應該把心理狀態分為三個等級:

1、常態心理 表現為心理經常愉快、適應能力強,善於與別人相處,能較好地完成同齡人正常發展水平上應做的活動。

2、失調心理 主要表現為與他人相處略感困難,生活自理有些吃力,缺乏同齡人所應有的愉快。

3、病態心理 它表現為嚴重的適應失調,不能維持正常的生活與工作。

因為心理的健康是一個動態的,不可以量化的,第三型別的人都是有心理疾病的人。

7樓:老高輿小茉

[心理疾病]現實生活中存在,但非常罕見不可思議的幾種心理疾病。

關於心理疾病,心理疾病是什麼

症狀 缺乏堅強的意志。處方 好萊塢經典作品 洛奇 現實中,許多人都因缺乏堅強的意志而在事業和生活中受阻,對此,弗德爾醫生建議這些人看看曾獲得1976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 洛奇 在影片 洛奇 中,好萊塢巨星史泰龍塑造了一個默默無聞的拳擊手,他在拳臺上用自己的鐵拳和驚人的意志克服身體的極限,戰勝一個個勇...

我這是心理疾病嗎,這是心理疾病嗎

我也有過我也有過的,你不要擔心 我現在給你回答,心裡都是毛的 好怕又回到那種感覺哦 那會我是高二的時候 我神經衰弱 整夜整夜的失眠,課業又重,每天學習腦袋特別漲,學不進去之後 我無意間看到強迫症的症狀 就一直 跟你差不多 但是後來我慢慢調整心態,多多休息,不斷的暗示自己,漸漸就好了我希望你能找到自己...

關於心理疾病的問題。什麼是心理疾病

你母親感情生活不如意,內向,多病,這些原因帶給她很大的心理壓力,也缺乏安全感。亂編故事談,就是內心空虛,缺乏安全感,而選擇的一種傾訴方式。你父親給不了他家庭的安全感,孩子不在身邊,人緣又不好,身體有病也影響心情,俗話講憋都憋出病了,現在閒著就會瞎想,人身體不好,年齡一天比一天大時,最愛胡思亂想,自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