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什麼藥治療白癜風最快,用什麼藥治療白癜風最好

2022-08-10 01:55:17 字數 5504 閱讀 6018

1樓:掌門師兄

(1)白癜風並非全都不能**,部分患者經過有效的**後可以不**;

(2)白癜風**也並不可怕,目前的醫療水平對各種白癜風皮損都能有效地予以控制;

(3)反**作的白癜風只要**原則正確,其總的病情趨勢是逐漸減輕的;

(4)不要輕信「包治除根」的說法,各種廣告中很多 「**」永不**的特效藥目前都還沒有經受事實的考驗;

(5)要到正規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正規**,不可胡亂用藥。

2樓:秋韻濃濃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恢復需要一個過程,不要盲目相信什麼特效藥要選擇科學的**方法。

3樓:華海專業白癜風

它是國家二級甲等白癜風專科醫院,都是根據每個患者的病情進行系統的個性化**,黑白同治的效果也很不錯,一些外國的患者都去**,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4樓: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生活方面應注意:少食葷腥,辛辣,以素食為主禁菸戒酒,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穿寬鬆舒適的衣物,謹防外傷,夏日勿陽光暴晒。

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以及硬殼類食物:豬肉、烏雞、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海帶、黑豆、花生等。可以去鄭州專業正規或者三甲的醫院診治,避免辛辣、油膩、生冷、醃製等食物,保證膳食規律、少食多餐的飲食習慣。

5樓:

患者所使用的藥物有很多,講究內外兼治,從內而外進行**,徹底的**白癜風。患者需要針對區域性的位置,對症進行**,白癜風會發病在**的任何部位,重視早期的**至關重要,可以避免白癜風嚴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得了白癜風也不能隨隨便便的亂用藥,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的方法也不一樣,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

得了白癜風如果盲目的去**,盲目的去嘗試各種單一的藥物**,不僅僅浪費經濟更起不到理想的沒效果,更耽誤**最佳時期,有的患者還反而會加重病情。白癜風的**,建議去專業的醫院**,效果更好。

用什麼藥**白癜風最好

7樓:

**白癜風最好是早發現早**,因為這種病易擴散,如果錯失了最佳**時期,等到時間長了,白斑擴散了,再去**不僅難度增加,費用和會大大增加,需要強調的是,**白癜風還是要去正規的權威的**機構或研究所,請不要相信江湖遊醫和偏方,否則不僅耽誤最佳**時機甚至會使病情惡化。

8樓:

對於**白癜風的藥物選擇上,一定要做到謹慎,以免使病情變得更加的嚴重。對於白癜風的藥物**而言,若服藥一年左右仍然不見效果,就應該考慮採用其他藥物進行**。對於激素類藥物和外用藥要慎重使用.

9樓:宰文藤願

**白癜風一定要選對方法,最好是對先進行檢查,明確病情,可以選擇藥物**和手術**得到**,不要盲目用藥

10樓:

建議你來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

願早日健康。

11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是一種侷限性或泛化性的**色素脫失性疾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疾病,**的方式有很多,選擇合適的**方式對患者才是最有效果的,建議先去正規醫院查明病情和**,再配合醫師的建議進行**,才會有好的效果。除了物理**之外,平時做好日常護理也能加快**的效果,日常護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飲食方面要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鋅、銅的食物,如瘦肉、動物肝臟、豆類、蛋類和新鮮蔬菜等。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柚子、檸檬、柑橘、鮮棗、山楂等食物。

平時還要戒菸戒酒,少吃辛辣食物。

2.外出時要做好防晒,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底下。平時可以適量的做一些戶外運動,提高自身免疫力。

3.平時要遠離汙染重災區,以及減少對有害化學藥品的使用。

4.每天的作息要規律,不要熬夜或通宵。同時也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避免情緒低落或沮喪等負面情緒。

12樓:西蠍垡芍壽邦垃

在沒有查明**之前,不建議盲目的使用藥物**的,要根據病情來進行**。

13樓:有名的盛京

這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並不是一個不治之症,只要堅持有效的**,恢復健康**還是很有希望的。

14樓:

白斑的穩定期與進展期反覆交替,就會使白斑呈現地圖狀。因此成年人白癜風患者在判斷穩定期白癜風的症狀時,一定要仔細的觀察白斑的邊緣是否清楚,即使白斑邊緣的某一側或是一個點上侷限性模糊,也在提示病情還在進展期,或者提示由穩定期轉入進展期

15樓:雙魚哈爾濱盛京

患者一定要多補充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一般來說維生素c對患者的身體特別好。蔬菜和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16樓:

白癜風的**方法眾多,不但有傳統的藥物**,還有現在常見的鐳射**、手術**、磁療等**方法,這些方法都能對白癜風的**達到很好的效果。患者要根據您自己白癜風的病情選擇出合 適的**方法,這樣才能保證白癜風的**效果達到更好。

17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您好,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到專業白癜風醫院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越早**療效越好,另外日常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可以幫助**白癜風。

18樓:重慶迪邦

首先我們來介紹一下白癜風患者用藥原則,白癜風患者朋友們一定要根據個人實際的臨床症狀來針對性的用藥,並不是所有的藥物都是最好的,可是不同時期的患者選擇藥物種類並不一樣,如果是處於急性發作期的患者朋友們病情要儘快的控制病症,所以需要用一些起效較快的藥物,就比如西藥,能夠很好的緩解病症,可以給患者用補骨酯,還需要口服甲氧沙林,這樣綜合性的用藥能夠有效的預防病情的發展,**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

而白癜風的患者病情已經穩定了,沒有白斑擴散的症狀,需要用一些中草藥來控制病症,穩定期的患者朋友們用西藥很有可能就會對身體帶來一定的危害,所以大家還是一定要特別注意。可以給患者用一些具有活血化瘀效果的中草藥來控制病情,可以給患者用炒柴胡、白芍、香附、當歸、防己、蒼耳草,川芎,刺蒺藜,炙何首烏,紅花、補骨脂,這些中成藥用水煎煮服下,能夠很好的緩解病情除此之外也可以給患者換用一些消斑酊,用棉籤蘸取藥液,直接塗抹在患處,每天可以塗抹三次左右,這樣綜合性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19樓:

你好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

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

20樓:

一些家長患上了白癜風,那麼他們的孩子比平常的孩子患上白癜風的機率就會大上很多。陽光暴晒:小孩都還處於成天愛玩的階段,經常的在室外玩耍或者是不注意太陽的照射,如果長時間在陽光下玩耍暴晒很容易造成黑色素損傷,誘發白癜風

21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首先我們搞清什麼叫傳染。傳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也是一種相互作用和鬥爭的過程。

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22樓:超級一佳一

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要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平時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

23樓:

1、合理飲食 提升自身免疫力

工作的壓力和睡眠的不足都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很多研究表明,免疫力缺少過多可引發多種生症狀,大多白癜風都是由免疫力低下才引起的。對於任何人來說,提高免疫力是至關重要的。尤其對女性白癜風患者來說,提高自己自身免疫力顯得很重要。

2、穿衣合身 避免機械性摩擦

臨床中部分白癜風患者,最初就是在**外傷處出現**白斑。日常中,女性白癜風患者應穿寬大適身的衣服,避免損傷**和機械性摩擦。由於多數白癜風患者的皮損,發生在經常摩擦和易受外傷的部位。

因此,預防白癜風的發生,就要儘量避免**出現外傷。

3、放鬆心情 保持良好的心態

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日常心態。由於精神負擔種和心理壓力大,在生活中有不如意、不順利的時候,這個時候最容易誘發白癜風。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學會減壓。

例如:發洩心中積鬱;發展興趣愛好;遇事不慌,穩妥善待; 生活要有規律,避免經常處於緊張和焦慮的精神狀態之中等。

24樓: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對於**白癜風的藥物,是哪些在**白癜風時見效最快?要多少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有很多誘發因素,首先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才能對症**。如果盲目用藥,可能沒有效果,還會耽誤最佳時期,南昌白癜風醫院平時多注意休息,可以適量吃一些豆類和堅果類的食物。

26樓:尹秀蓮首席專家

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愈.建議患者最好尋找專業,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哪些藥**白癜風效果好

27樓:重慶迪邦

癜風的藥物**要根據白癜風的型別和期別,進行選擇性藥物**。

在進展期的白癜風,要使用糖皮質激素控制白癜風的發展,分為口服和外用藥物。

在穩定期的白癜風,可以選擇光化學**。

目前光療是效果比較好的一種物理**。

當然除了藥物及儀器**,心理的疏導以及飲食。勞逸結合等綜合**也是很重要的。

28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得了白癜風后首先要相信科學,患者不要隨意用藥,聽信偏方等,這樣只會給病情加重,並不是解決的好辦法,一定去正規白癜風醫院查明**,病型,結合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加強白癜風護理,科學飲食,注意忌口,防止**外傷,晒傷,維護身體健康,輔助**。

治療白癜風什麼藥最好,治療白癜風的最好的藥是什麼

目前臨床 很多,如藥物 光療 植皮等見效最快的的是um d多維白癜風 體系,配合醫生 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另外要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 山楂 獼猴桃 西紅柿,辣椒 香菜 韭菜 多吃花生 核桃 黑芝麻 黑豆 瘦肉等,對病情 有好處,菸酒一定要忌,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以免...

腰痛止痛最快用什麼藥?腰疼用什麼藥好得最快?

腰疼主要是腰椎間盤突出和椎管狹窄引起的,目前保守 主要是消炎止痛活血化瘀,比如芬必得氨酚曲馬多等等止痛,獨一味膠囊,三七膠囊,雲南白藥等等活血化瘀藥物 臥床休息為主,藥物可以提高療效。腰痛止痛藥那就止痛片了,那最快也得有一個小時以後啊。經常腰痛,肯定是腎不好,還有你睡覺的床墊了,床板有問題。還有,就...

目前治療白癜風有什麼特效藥嗎

激素類藥物 激素類的藥物是很常見的藥物,它是通過抑制身體中產生黑色素細胞抗體,來達到 的目的的,同時還能增強 對外界刺激的抵抗力,從而促進黑色素的形成。其中糖皮質激素是臨床的常用藥,且為一線藥物,主要用於 那種發病速度快,白斑面積小的患者。白癜風的 的一定要及時去正規的醫院,不要偏聽偏信網上的一些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