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說說以下的大學,你比較喜歡哪個

2022-08-10 04:30:14 字數 761 閱讀 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科大,雖然在大學排行上他的名次不如某些高校,但他是中國高校中學風最濃厚的,而且有著中國科學院的支撐,他強大的理學讓很多高校自嘆不如。科大規模不大,但是精品,簡約而不簡單。他在招生時的地方保護主義不像某些高校那麼明顯。

科大地處合肥,04年在安徽錄取線達659。當然他在全國的招生規模也是很小的,這保證了科大找得到最好的生源。科大人才輩出,是誕生院士最多的高校,他的科研成果輝煌,至今世界上某些一流大學在中國大陸只看重北大,清華,中科大。

我本人是天津大學的本科生。我當然愛我的母校,我為能夠成為一名北洋學子而驕傲。天大是以工科為主的一流高校,這和科大不同。但綜合來看,我覺得科大更棒。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中科大,學術氛圍好,天大也好。別的幾所北京的官僚作風十足,實在是不好。

3樓:

我選中科大,學術氛圍好,學風濃,實力強!而且就業時很有競爭力!

我是東北農大的,學生物技術的!感覺學噁心了!沒太大價值!現在科技大學等工科院校我比較喜歡!

4樓:嬰寧翩翩

北師大。

因為我是文科生,北師大的中文超強啊!北師大剛建校的時候就有中文。北師大的數學也很強,除了中文大概分數最高的就是數學了吧,北師大建校100年,數學建了90年,可見其強啊。

5樓:

我也喜歡人大 ,樓主你的b、c答案好好笑哦,天大、地大,呵呵。下面就該是人大了吧~~~~~~~~~~~:)

來說說你的女朋友喜歡撒嬌嗎,女朋友為什麼喜歡撒嬌?

我妹子特別喜歡撒嬌啊,而且是特別懂分寸,知道度的那種撒嬌,每次看見她撒嬌,整個人都融化了.有這樣的親親孃子在身邊,天天跟她鬥智鬥勇,一不小心就著了道。說實話我的女朋友不喜歡和我撒嬌,挺正經的,我也不太喜歡撒嬌的女孩。撒嬌是女人的天性,她希望你能關愛她,希望你能哄哄她。我女朋友喜歡撒嬌,她經常對我撒嬌...

都來說說,喜歡人,你最想念他(她)的時候是何時呢

我覺得是隨時.發生了開心的事,想第一個告訴他.結果,想他了發生了生氣的事,想找一個人發洩.結果,想他了發生了傷心的事,想抱著他哭一通.結果,想他了突然想吃零食,想吃巧克力了.想他了 看到了曾經一起看到的東西.想他了 吃到了他最喜歡吃的東西.想他了 看到別人拉著戀人逛街.想他了 接到了他打來的 想他了...

來說說看三國人物中裡面你最喜歡的是誰?

個人比較喜歡曹操,曹從基層做起。一直到權利的頂峰,雖然有很多為後世所詬病的地方,但總體來說曹還是很有戰略眼光的,看看三國時期,各路英雄的部將就知道了。曹能籠絡大批名將,還是比較有智謀滴。我最喜歡 三國演義 中趙雲 趙子龍 趙雲,克定禍亂,單騎救主,兩扶幼主,戰績斐然。子龍一身是膽也 可謂給我留下了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