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啟動這個什麼意思?怎麼消除

2022-08-10 04:30:13 字數 845 閱讀 2738

1樓:董寶勝

樓主你好!你剛剛裝的這個東西。你的意思是說,他沒有隨著開機的啟動。

而啟動相應的程式。你現在希望的就是要在開機的時候隨機啟動這個東西。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照下面的方法做:

開始---》執行----》在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進入到系統配置---》選擇啟動----》在裡面找到你剛裝的這個程式。在它的前面打上勾,將其它的不用的選項前的勾全部去掉,這樣改了之後點確定。並且重新啟動電腦應該就可以。

隨機啟動這個程式了。

以上回答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2樓:敏千邇

那是一個病毒被不完全刪除後留下的印記。

刪除方法1:同意112848962

刪除方法2:開始-》執行-》regedit-》ctrl與f一起按(先按下一個鍵,不鬆開時按另一個)-》輸入tlntsvi_7414.exe,勾上所有的選項(除了全字匹配),搜尋,找到的都刪除即可。

(可能需要重啟才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

「編輯」選單/查詢,輸入:tlntsvi,並勾選下面的前三個選項。從頭查詢,將查詢到的項或值刪除。(f3為查詢下一個)

重啟電腦看看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信得過我的嗎 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了!防毒軟體佔有相當大的系統記憶體!而且其作用又甚微!

你的系統裡有毒是可以肯定的 但是你的防毒軟體它殺不到!你想想看 如果防毒軟體能殺所有的毒的話 還要重灌系統做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重灌系統吧,這是最快的解決辦法!

開機出現這個,怎麼消除,電腦開機時出現啟動管理器 怎麼取消?

進入bios選擇最優化設定吧 load optimizod defamits 進bios 把軟碟機關掉 有可能是檔案缺少或損壞,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有點問題執行chkdsk試試吧!找不到光碟機 bios設定為硬碟第一啟動就好 分割槽表掛了,你是不是之前 用過一鍵ghost 之類的軟體?重灌系統是解決不了...

華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可以消除

這是華為效能模式圖示,一般華為手機是預設採用效能模式。效能模式就是使手機以最大的效能執行,在效能模式中手機的cpu和gpu之類的硬體可以不受限制的執行,達到最佳的效能狀態。可以使手機執行的更加流暢,但是比較消耗電量的。如要關閉,建議您可以選擇切換到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即可關閉效能模式,以降低手機功...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什麼意思,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1 提示日期設定不正確,按f1進入bios設定,按f2載入預設設定後繼續。2 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一塊主機板電池後再載入預設設定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英文說你的bios時間沒設定 要按f1鍵進入bios重新設定 也就是說bios電池電量不足導致bios時間無法儲存 請問原來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