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與情感的問題

2022-08-10 07:00:18 字數 889 閱讀 7957

1樓:放肆地過

建議多抽時間陪陪老人家,組織一起出去旅遊散心 多給老人家講點你自己開心的事情 關於做夢的事情就別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往**是有些事情向不開,說大點就是心理有問題。

做夢反應的是現實中人心潛意識的一些東西,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你的母親經常夢這些東西很明顯說明她對於年老,對於逝去太過在意了,感到傷感的同時,因為平淡平靜的生活和幸福的近況,更增添了一分擔憂罷了。

需要做的是多開導她,以不經意的態度說一種坦然的心態,一種境界,可以將類似豁達的故事講給她聽。鼓勵她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她需要更多的感受生的快樂,快樂的多了,對於一些事情就看得開了

祝福所有的母親

3樓:空虛的神話

到了一定年齡的人都會出現這種現象。這意味著你媽媽年紀大了。也意味你們這些子女要多陪伴她。老人最怕的是孤獨。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多和她交交心,可能年齡大了想的多,看到身邊的老人想到自己了。多帶她去去看看,她心裡想的多所認才會常常做夢,想的簡單自然就好了。沒事帶她出去走動,可以讓他和一些老人一起去鍛鍊。

兒女常回家看看,給點關心,是父母最大的心願。

5樓:守護成元

可能是太想念她們了,人在不經意間想起逝去的人的時候晚上就容易做夢,我也經常做夢。老是夢到我的爺爺和奶奶!夢到奶奶的機率更大,因為我打小跟著她,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概就是這樣!

6樓:f自由引導人民

帶你媽去看看心理醫生,肯定有什麼事你媽瞞著你,實在不行就只能迷信一下,找個算命的問問,我也是個唯物主義者,但有時真的有點用,可能是某種心理暗示吧。我媽有時也老做這樣的夢,所以很能理解你的感受。希望對你有用。

朋友的情感問題,朋友的情感問題?

這個事情你還真不好管,說不定兩頭受氣,其實真是兩難的,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可以旁敲側擊地提醒一下,如果他聽不進去,也就算了,畢竟是人家的私事,管得太多也許連朋友都沒得做。不必替古人擔憂,更不必為朋友 糾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奮鬥目標。朋友開公司且有錢肯定追求更高,更遠,更完美。既然是二...

很惱人的感情問題,情感問題情感問題

我覺得他可能只是很喜歡有你這樣一個陪伴的存在,也許他覺得有個女人自己願意時和她煩煩,不願意時就不理睬,反正你不會離開他,不會抱負他,我想這也許不算愛,你太在乎他了,不能一味只考慮他不顧自己,女人也應當為為自己為美麗而活不是麼,你應當多愛自己一些,多顧慮自己的感受,一個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有人愛,不要任他...

男女情感問題,男女情感問題。

你還喜歡他嗎?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是有原因的。可能他在忙著賺錢?卻有點事情令他心裡不順暢,所以才吼你的?畢竟從空調這件事來說,至少他關心你。只是他最近心裡不順,煩悶,事情不順。你如果突然跟他鬧分手,會不會增加他的心裡負擔?要相處就會有摩擦,自己家人都相處久了也會有摩擦啦,更何況男女友之間。他明顯就厭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