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閉幕詞,主持人開場白以及閉幕詞

2022-08-10 06:50:13 字數 2183 閱讀 2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切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七彩畫卷我們風雨同舟,開拓創新

我們攜手共進,精誠團結

大展鴻圖又一年 與時俱進創輝煌

讓我們共同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祝願我們的乾德興旺發達,再攀高峰!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主持人開場白以及閉幕詞

2樓:香城四季

理想是人生的奮鬥目標,是人們對未來的一種有可能實現的想象。人類的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我們有遠大的理想,也有小小的願望,這些都是美好的,是值得期待的.

關於祖國的豪言壯語和崇高理想在我們學生的意識中不要變成響亮的然而是空洞的辭藻,不要使它們由於一再重複而變得黯然失色、平淡無奇。讓我們不要去空談崇高的理想,讓這些理想存在於我們心靈的熱情激盪之中,存在於激奮的情感和行動之中,存在於愛和恨、忠誠和不妥協的精神之中。下面,就由請各位同學關於理想談談自己的看法.

3樓:

不一定要語言優美,一定要緊扣主題,開門見山,好好把握氛圍,注意現場發揮,

主持人開幕詞和閉幕詞 30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在行傳媒

開幕詞開幕閉幕詞

格式:1.稱謂。

2.開頭表示祝賀、歡迎、感謝之類的話。3.

正文(主體)表達雙方的交往、友誼、會議意義與收效等。結尾再一次表示祝賀、歡迎、感謝,表述祝願、希望及共勉之類的話。範例:

洽談會開幕致詞女士們、先生們:值此xx省國際經濟合作和出口商品洽談會開幕之際,我代表xx省人民**、xx市人民**、xx省對外**總公司,向遠道而來的五大洲各國來賓、港澳同胞、海外僑胞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良好的問候!x年x月,在慶祝xx對外**中心落成典禮時,我們曾在這裡舉辦過一次洽談會。

今年這次洽談會,規模和內容比上一次洽談會更加廣泛和豐富。這次洽談會,將進一步擴大我省同世界各國及港澳地區的經濟技術合作和**往來,增進相互瞭解和友誼。xx省是我國沿海經濟比較發達的省份之一,幅員遼闊,物產豐富,人力資源充足,工農業生產和港口、交通均有一定的基礎,對外經貿事業的發展有著廣闊的前景。

目前,我省已同世界上14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往來和經濟技術合作關係,這種合作關係正在日益鞏固和發展。本次洽談會,我們將提出200多種對外經濟合作專案,包括輕工、紡織、機械、電子、化工、冶金、建材、水產及食品加工等,供各位來賓選擇。所展出的商品不少是我省的名牌產品和新發展的出口產品。

歡迎各位來賓洽談,憑樣訂貨。

5樓:斯人無聊

開幕詞: 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滿地餘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

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臺,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在一起,讓我們在這歡樂的晚上盡情的歡笑吧!

閉幕詞:各位老師、同學們, 經過一場場精彩的表演,**年元旦晚會就圓滿落下帷幕了,感謝學校的幫助,演員同學的精彩演出,也感謝同學們對這次晚會的支援,正是有了學校和大家的支援,我們這次晚會才能成功,謝謝大家!最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謝謝!!!

求主持人開幕詞.閉幕詞! 15

6樓:匿名使用者

1)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青春的活力迸發在賽場上的每個角落。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

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運動員的優良品格的展示,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我校春季田徑運動會的舉辦,是我校落實素質教育的具體行動,給同學們自我管理、自主發展展示個性特長提供了舞臺。這次運動會是對同學們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也是對全體實中人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我們深知運動場上每一項獎勵,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

為使這次春季運動會達到預期的目的,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要求

查詢主持人開場詞和結束詞,晚會主持詞開場白和結束詞

你先說明一下你是主持什麼樣的節目 晚會主持詞開場白和結束詞 100 全都是蘇俗套子 一點創意 新鮮感都沒有 啥玩意 主持人開場白和結束語 開場白家鄉的山裝扮了錦繡的大地,家鄉的水養育了一方的兒女.正是家鄉給了我們發展的空間,正是家鄉激勵著我們一直向前,她就像一位慈母,默默的支援著我們,不求任何回報,...

求小主持人開匙結束語,求小主持人開場白 結束語 急急急急

甲 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晚上 下午 上午 好 世界上最出名的 明星是誰啊 當然是邁克爾 傑克遜,是人都知道,不過邁克在2009年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們還是會記住他的,永遠!動感地帶是周杰倫傳開的!華語樂壇是周杰倫拯救的!美邦衣服是周杰倫穿出的!rap是周杰...

唐詩宋詞的朗讀比賽主持人開場白

的方式,今天 可以看到萬馬奔騰的戰場廝殺。我們從中可以體會纏綿悱惻的愛情,一直髮射著熠熠光輝,也可以看到跌宕起伏,我們要在這裡在中華五千年文學藝術寶殿裡,唐詩宋詞作為一顆璀璨的明珠,一千多年來 飛流直下的人間美景,也可以體會到憂國憂民的悲情,用,讓我們再次陶醉於詩詞所締造出的美妙世界裡 在一起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