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長高嗎,我155cm,90斤,14歲

2022-08-10 08:55:15 字數 693 閱讀 694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健康增高是要用綜合的方法效果才好:

1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一個是在嬰幼兒時期,另一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生長營養是基礎。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多吃高蛋白高鈣的食品。

喝安全可靠點的高鈣奶最有效(蒙牛伊利不錯要純牛奶,鮮奶更好),吃鈣片,喝純豆奶。食物就吃雞魚排骨骨頭湯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

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

2多運動,幫助營養吸收。長期跑步.跳繩.打籃球.游泳.排球、芭蕾、伸展體操、 就能快速長高。

3保證充足的睡眠 ,生長激素分泌高峰是在睡眠時晚上十點以後,而且持續時間較長。一般至少保證八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你只要做到以上幾點,就能起到**的作用了。

2樓:_夏一樣的夏天

孩子阿,你多鍛鍊吧。我們差不多的其實= =。

3樓:李豔萍

可以的啊!你現在多多鍛鍊

4樓:我在懷念以前

可以的,你才14歲嘛。

還能長高嗎,我還能長高嗎

你是女生,長高的機會是有的,但是由於父母都不是很高,估計你不會超過160cm。為了你能長高,要儘量做到以下三項 1.營養 補充蛋白質 雞蛋,奶類,豆類,瘦肉如牛肉等 供給維生素 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水果和新鮮蔬菜中含量豐富 和纖維素 素食 增加礦物質 鈣,鎂,鋅 2.運動 參加體育鍛煉.促...

我19歲了只有155還能長高麼

19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

還能長高的嗎,我還能長高嗎

大部分男性到22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4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合理飲食 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