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紅藍綠選卡之類的問題。如何選卡才能打出更多的暴擊星

2022-08-10 23:26:05 字數 926 閱讀 3423

1樓:來自南譙樓寬巨集大量的孫悟空

三張綠卡誰打星強誰後面,另外師匠打星真不行

fgo暴擊星有什麼用 打星建議全彙總

fgo指令卡的效果只有三張必須選一種才可以發動指令效果(第一張)還是說三張不一樣也可以發動(第二張

fgo英靈面板指令卡有的是三紅一綠一藍 有的是二紅二綠一藍,這有什麼含義嗎

fgo 暴擊星集中度 什麼意思

2樓:小新科普生活

暴擊星集中度也就是搶星。英靈在攻擊的時候,尤其是使用綠卡攻擊的時候,會掉落一些星星,也就是暴擊星,這些暴擊星會在下一個回合隨即分配到各個英靈的攻擊卡片上。

如果玩家的一位英靈使用了提升暴擊星集中度的技能,或者裝備了這種提升集中度的禮裝,那麼就能在下一回合暴擊星的分配中獲得更大的份額,也就是所謂的搶星。

擴充套件資料

「暴擊權重」是星星分配給指令卡的依據,也稱星星集中度。作為從者的隱藏屬性,各個從者的固有暴擊權重(時常簡稱「暴擊權重」)由自身的職階、status引數中的幸運rank共同決定。

戰鬥中各個從者的每張指令卡都會帶上從者自身的固有暴擊權重,且每回合抽到的五張手牌中會隨機被系統分別賦予50、20、20、0、0的額外暴擊權重,在此基礎上實際權重還可能受技能或禮裝的星星集中狀態加成。

遊戲中,每回合可供分配的星星,由三部分組成,分別是上回合攻擊中發生的星星、上回合寶具特效獲得的星星、本回合技能獲得的星星。

3樓:

在你上回合打擊敵人或依靠技能獲得暴擊星後,這回合暴擊星會分配到角色指令卡上,暴擊星集中度可以使暴擊星集中在某一個角色(裝備或使用技能)的概率提升,從而使指令卡的暴擊概率提升,可以使傷害指令卡進一步提升傷害和效果。

萌新剛入fgo不久,不太懂紅藍綠卡隊,求大佬指點什麼隊比較適

有狐狸這個藍卡拐,可以練藍卡,配個大公或者劍蘭都可以,宮本和王哈可以嫖個梅林,再幹個孔明打速攻,綠卡就別想了,要女兒和沖田的 有c狐藍卡隊好點,但是你沒什麼好的藍卡寶具 紅卡寶具還不錯,武藏爺爺拉二都不錯 這叫萌新剛剛入坑不久嗎.兄弟再見 玩fgo多少天以上,就不能自稱萌新了 方暫時把安卓和蘋果跨服...

怎麼區分紅綠波,紅藍綠波怎麼分

i love you 你 去 很 多 的 地 方 真 正 可 以 的 地 方 沒 有還 是 這 裡 http eee199.com?try 好 吧,是不?much very nice 動滑 式 不計繩重和摩擦時f 1 2 g動 g物 s 2h滑輪組公式 不計繩重和摩擦時f 1 n g動 g物 s n...

機頂盒上是紅黃白三線,電視機上是紅黃紅藍綠沒有白色線孔,應該怎麼插

可以隨便試,沒影響的 紅對紅,黃對黃,白對藍綠 機頂盒接電視機 機頂盒埠是紅黃白 線也是紅黃白。電視機是紅白紅藍綠怎麼接 10 機頂盒接電視機的方法 1 首先將有線訊號線接入機頂盒後板的訊號輸入口 5 等到自動搜尋完節目之後,就能正常 電視節目了。不要看顏色,只管視屏的輸出對電視的輸入,音訊已然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