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支援電信卡不,紅米支援電信卡嘛

2021-03-19 18:26:11 字數 1031 閱讀 9308

1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不支援電信卡的,紅米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和移動的3g。如果您使用電信卡,推薦您購買小米手機2s電信版。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目前只推出了支援g**和td-scdma網路制式的版本,不支援電信cdma網路制式,所以無法識別電信cdma手機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不過以後說不清楚!

紅米支援電信卡嘛

4樓:小米

嗨!電信版的紅米還沒出來,建議出來以後再購買。

紅米支援電信卡嗎

5樓:小米

嗨!目前紅米手機還沒有發售電信版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可以,過兩個月應該會有電信版

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可以 米2多好也降價了 價效比高

紅米支援電信卡嗎

8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的電信版已經在測試了,預計在2月份發售。

紅米支援電信卡嗎?

9樓:用新首熹

嗨!不支援的。

紅米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scdma/g**,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通的2g。

卡槽一支援td與g**。

卡槽二支援g**。

td-scdma是向下相容g**網路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紅米支援電信卡嗎

10樓:小米

嗨!紅米暫時沒有支援電信版的版本

米3的電信版還沒上市呢

紅米1s支援電信的卡嗎,紅米1s支援電信卡嗎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電信版紅米1s是可以支援電信卡的,其他版本是不能支援的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紅米1s支援電信卡嗎 米1s有4個版本,小米紅米1s 電信版 8gb 是三網。您好紅米1s有多種,...

紅米支援電信的卡嗎,紅米支援電信嗎?

嗨!紅米手機不支援電信卡,因為是移動專享手機,以後也不會支援電信卡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你好,紅米手機支援雙卡雙待,支援td scdma g 紅米的網路模式是g td scdma 所以只支援移動的3g和移動聯通的2g 不支援電信 紅米支...

紅米手機支援OTG功能嗎,紅米手機支援otg嗎 在哪裡開啟

電腦鍵盤理論上是支援的,但是對於手機來說 使用外接鍵盤因該不旦閥測合爻骨詫攤超揩會方便到 去,畢竟螢幕太小,使用外接鍵盤打字,出現的提示選項隔得遠應該都看不清了,但滑鼠u盤到還是可以的。支援的。otg是on the 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01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