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樂山大佛怎麼樣啊,四川樂山大佛有怎麼樣?

2022-08-11 02:30:21 字數 1773 閱讀 981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壯觀,但跟四川的九寨溝等地方的風景比起來要差一些,也可以看看吧,感覺景區管理不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玩的值得玩玩加分哦!!!!

四川樂山大佛有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地方。樂山大佛是在三江交匯(岷江、青衣江、大渡河)的島上。這個島遠看是個躺著的人形,後來在肚子位置修了座塔,正好成了肚臍,點睛之筆。

好像是在唐代,因三江交匯所以水暗流洶湧,經常翻船死人,所以就建了一座坐佛來鎮住,佛很大,具體資料自己上網查查,總之很巨集偉有氣魄,且有歷史文化底蘊,很耐看,依此佛建成的附屬風景區都很不錯,畢竟有那麼優越的地理位置環境,當年郭富城,鄭伊健還在那裡排 風雲呢,俺當時是樂山嘉州武校的學生還去當了群眾演員,當普通的小兵,呵呵。總的來說風景很不錯。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當地的**在經營管理上面不太好。

多年沒去了,相信有改善了吧

4樓:牛_兒吃草

1.樂山大佛地處四川省樂山市,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匯流處,與樂山城隔江相望。樂山大佛雕鑿在岷江、青衣江、大渡河匯流處的巖壁上,依岷江南岸凌雲山棲霞峰臨江峭壁鑿造而成,又名凌雲大佛,為彌勒佛坐像,是唐代摩巖造像中的藝術精品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彌勒佛坐像。

2.本人倒是去過,除啦大佛,我就沒有覺得其他的有什麼意思啦!可惜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去蛾眉山``樂山就是一尊佛``

四川樂山大佛好玩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去過的,非常值得一去!

去之前,你也要做做功課哦!至少要了解樂山大佛的歷史,否則即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除了凌雲大佛也稱樂山大佛,你還能看見很多因為文革而毀掉的雕像,神祕的崖棺,三江匯流。

還記得鄭伊健、郭富城演的《風雲》嗎?拍攝場地就在樂山大佛附近的東方佛都,感興趣的建議去看看,尋找影片裡火麒麟出洞的地方和風雲決戰的場地... ...

很多旅行社會推薦樂山大佛+東方佛都+烏木博物館這條路線,一定要強硬,不想去的一分錢都不要出。如果自己去的,可以跟著別人的旅行團蹭聽解說,走馬觀花地遊覽沒有任何意義。

7樓:思民科技

樂山大佛是旅遊景區,說玩也沒有什麼好玩的,就是看看風景,看看大佛,拍幾張相而已!你看下樂山大佛的簡介吧!

8樓:文明用語

還行,是一個文化旅遊點,領略的是佛教文化,要景色優美還是峨眉山不錯。

9樓:協會認證

大佛是拜佛的好地方 不是去遊玩的

四川樂山大佛是怎樣建成的?有什麼關於它的傳說嗎?

四川樂山大佛有多高啊 去那好玩嗎 什麼時候去合適

10樓:

主要是去感受大佛是雄偉哦,四季都可以去   但不建議節假日去哦,人太多了  而且大佛也是適合遠觀

大佛

高: 71米

頭部長: 14.7米

身長: 7米

耳朵裡可以並排站立兩個人

雙肩寬: 28米

腳背可以圍坐100多人,或放20輛轎車

一個小腳趾就有一人多高,為了修復一個大佛的手指頭一次就用了5000塊磚

唐玄宗開元初年,即公元13年為減緩岷江水勢,造福後代而修鑿,玉貞元十九年(公元803年)竣工,歷時90載,依凌雲山而鑿的樂山大佛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彌勒佛坐像

四川省樂山市是什麼區,四川省樂山市是分為哪幾個區

市中區隸屬於四川省樂山市,位於四川樂山市盆地西南部,為岷江 大渡河 青衣江交匯地。四川省樂山市是分為哪幾個區 樂山市位於四川省西南部,是一個地級市。轄市中區 五通橋 沙灣 金口河4個區 峨眉山市及犍為 井研 夾江 沐川4個縣和峨邊 馬邊兩個彝族自治縣 五通橋區 市中區 犍衛區 沙灣區 樂山屬於四川什...

四川樂山有哪些高中,樂山的高中排名

樂山中心城區的高中比較好的有四所 樂山一中 公立 樂山市外國語學校 私立 這兩所是最好的。其次是樂山二中 公立 草堂高中。公立 這兩所比較好的。市區所有高中地址及郵箱見下圖。此外,樂山市下轄縣的高中見下圖。樂山市轄4個市轄區 五通橋區 市中區 沙灣區 金口河區 含樂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下轄4個縣 ...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怎麼樣啊,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怎麼樣?

絕對的坑,新校區,雖然不用跑早操也還是要六點多起來,就算沒課也不能睡覺,每天晚上到點斷電,連充電都沒法,還自己交電費,自來水費。熱水費,啥子都要收錢,連個收快遞的地方都沒得。24小時不定時的檢查寢室,如果不合格或者你在睡覺,呵呵,你就死定了。食堂超擠,又小又不好吃,只有一個很小的小賣部,裡面的東西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