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樂山有哪些高中,樂山的高中排名

2023-03-09 08:05:05 字數 2371 閱讀 5657

1樓:沐竹無鴻才

樂山中心城區的高中比較好的有四所:

樂山一中(公立)、樂山市外國語學校(私立),這兩所是最好的。其次是樂山二中(公立)、草堂高中。

(公立)這兩所比較好的。市區所有高中地址及郵箱見下圖。

此外,樂山市下轄縣的高中見下圖。

樂山市轄4個市轄區:五通橋區、市中區、沙灣區、金口河區(含樂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下轄4個縣:犍為縣、井研縣、夾江縣、沐川縣以及和2個自治縣(峨邊彝族自治縣、馬邊彝族自治縣)。代管1個縣級市(峨眉山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樂山市區了高中就有 樂山一中,樂山外國語學校(這是2所是最好的),過了就有更生(這個是所私立),草堂高中,樂山二中,樂山四中, 然後城外的就有五通橋中,犍為一中 ,這2所也是最好的。 還有沫若中學,你說的夾江中學等。

如果是中上水平, 儘量考樂山一中了。考不起的話 ,更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主要是全封閉的,建議就選擇更生了。去草堂高中的一般自制力差的最後都學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市有屬於國家重點中學有2所:樂山一中、五通橋中學。 屬於四川省重點中學有:犍為一中、峨眉二中、草堂中學。 屬於私立學校有:樂山外國語學校、樂山更生中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二中、四中、草堂、更生、衛校、外國語。

樂山的高中排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最好的高中。

有兩所,依次是樂山一中,犍為一中。

其餘的高中內水平都大不如前容兩個,有:

新橋中學,沫若中學,五通橋中學,牛華中學,延風中學,清溪高中,孝姑中學,羅城中學,井研中學,馬踏中學,樂山實驗高中,夾江中學,甘江中學,沐川中學,峨邊中學,馬邊中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bai 我也是樂山du人,我也是高中,自zhi

己是在一中 普遍說法。

dao是:一中>內橋中>更生>草高>二中 俺為。

容母校一中而自豪。

不過讀什麼學校也差不多,都有敗類 我是市中區的 其它區縣的學校說老實話不清楚。

其實市中區就一中、草堂、二中、四中有高中吧? 有些鄉鎮中學可能也有 那就不清楚了。

如果上面四所排的話應該是一中》草堂》二中》四中吧 整體實力應該如此。

其實一中擴招降低了其它幾所的生源質量 一中自己的整體質量也下降了 雙輸 只有一中的老師和校長些賺安逸了我覺得應該是樂山一中,然後是樂山外國語實驗學校,然後是犍為一中。

總的說來我覺得眉山的教學質量還不錯。光國重也有三個嘛。眉中為首,仁壽一中還有眉一中都是好學校。

【以上為學習解答團隊---sue為您的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一中(國重),外校(私辦),犍為一中,峨眉二中(國重),橋中(國重),草高。其他的基本不能上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語不錯哈但是前提得你成績特別好 要不就是特別有錢總之外國語還不錯。

樂山有哪些高中 5

9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中心城區有:

1、樂山一中(公立)、樂山市外國語學校(私立)。這兩所是最好的2、樂山二中(公立)、草堂高中 (公立) 這兩所屬於比較好的。

城市中心城區內,就這四所。

3、樂山四中 屬於郊區。質量一般。

4、其他區縣:

五通橋區 :五通橋一中 (公立) ***犍為縣: 犍為一中 (公立) ***沙灣區:

沫若中學 (公立) 質量一般夾江縣: 江中學 (公立) 質量一般。

10樓:只要八分熟

有犍為一中(犍一中),樂山一中(樂一中公立)(樂山實驗學校)、五通橋一中(橋中)、樂山市外國語學校(私立)! 這些是國家級重點中學。 草堂高中,樂山四中,樂山二中。

沙灣的沫若中學 ,夾江中學。

11樓:9天空很空

還有大延風好嗎?峨眉二中和峨眉一中好嗎?

四川樂山大佛怎麼樣啊,四川樂山大佛有怎麼樣?

看起來很壯觀,但跟四川的九寨溝等地方的風景比起來要差一些,也可以看看吧,感覺景區管理不怎麼樣。很好玩的值得玩玩加分哦!四川樂山大佛有怎麼樣?挺好的地方。樂山大佛是在三江交匯 岷江 青衣江 大渡河 的島上。這個島遠看是個躺著的人形,後來在肚子位置修了座塔,正好成了肚臍,點睛之筆。好像是在唐代,因三江交...

我是四川樂山的一名高中應屆生想報考民航飛行員,想問下需要那

身體沒有明顯傷痕 五官端正沒有殘疾等 最基本的問題你有翅膀嘛 我是一名高中生 想報考民航飛行員 有那些大學或大專有這項專業 民航飛行員啊,只有四川廣漢的民航飛行學院了,二本的。身體條件允許就可以,花錢就解決了 民航飛行員報考條件 1 民航飛行員招考身體條件 1 身高 男性170 185釐米,女性身高...

安徽阜陽距離四川樂山有多遠,安徽淮南距離北侖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29.3公里 起點 阜陽市 1.阜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清河東路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潁州中路 2 沿潁州中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潁河西路 3 沿潁河西路行駛2.3公里,右前方轉彎 4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潁河東路 5 沿潁河東路行駛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