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長城電子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6 02:17:02 字數 784 閱讀 1794

1樓:愛企查

四川長城電bai子工程有限du

公司是2005-04-26在四川省成都市成zhi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dao公司(自然回人投資或控股),註冊答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天祥街111號。

四川長城電子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510000000211599,企業法人王南翔,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四川長城電子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光子、機械、儀器、儀表技術研究、技術服務;儀器儀表生產、銷售;機電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242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3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2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四川川渝天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川渝天抄辰建設工程 是2016 12 06在四川省瀘州市合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合江縣合江鎮少岷南路265號。四川川渝天辰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522ma622dat73,企業法人馬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川渝天辰建設工...

四川鵬誠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2013 12 2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bai的有限責du任公司 自然zhi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dao成都市青羊區家園路8號1棟7層17號。四川鵬誠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0858371401,企業法人連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鵬誠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

四川越凡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越凡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13ma6cbcw13m,企業法人平國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越凡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公路工程 通訊工程 機電工程 地基與基礎工程 建築智慧化工程 消防設施工程 建築防水工程 防腐保溫工程 鋼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