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來拒絕過5 10人,但是始終沒有談戀愛的想法。是不是我要求太高?P S我不是拉拉,也沒那個傾向

2022-08-11 08:55:14 字數 622 閱讀 9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二十年來,我見過各種各樣分手後的哭泣,也許正因為這個給了我一種恐懼感,我的戀愛前提是找一個適合自己,能一起走到最後的另一半,我沒追過人,沒接受過誰,我相信緣份,我不會為了戀愛而改變我的原則,寧缺勿爛。

2樓:醉味覺

不知樓主是哪種型別的,是不是因為有過失敗的婚姻?還是一直獨守空房?

樓主如果想戀愛還是要放下些包袱,對別人多些信任,戀愛有時能讓自己美麗,能讓自己年輕,看樓主年齡肯定不小了哪天真想戀愛還是要多交往合適了再把終身託付給他,樓主的年齡在戀愛上已經失敗不起了,喜歡上了也不要有太多顧慮,有時戀愛給人帶來的傷害確實很大,對於屬於自己的愛情只要好好經營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七夕就要到了希望樓主七夕那天有屬於你的白馬王子用馬車把你拉回家。

3樓:噯貓貓de乖

還沒遇上有感覺的人吧。

愛情就素莫名其妙的來臨,所以,你時刻準備好愛情襲來的準備、

4樓:北夢秋

學生時代不戀愛是好事,進入工作後還不戀愛,老了後就要後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大,你應該是看不上那些人吧..

2023年來都有那些大國崛起過

埃及,巴比倫,印度,中國 是四大文明古國是中國自己評的,國際上根本不承認,謝謝。如果按照那樣標準評的話,瑪雅,阿茲特克,吳哥等等它們怎麼也得在文明古國之列。古代歐洲國家都很弱小?但願希臘和羅馬等等等等願意原諒你的無知!中國在秦代統一了之後才能說強大,而在那之前的希臘擁有著至今被眾多文學家,科學家驚豔...

世界2023年來的100名人

life 托馬斯 愛迪生。哥倫布馬丁 路德。伽利略達 芬奇。伊薩克 牛頓。麥哲倫路易 巴斯德。查爾斯 達爾文。托馬斯 傑斐遜。莎士比亞。拿破崙希特勒。鄭和亨利 福特。弗洛伊德。理查德 阿克萊特。卡爾 馬克思。哥白尼萊特兄弟。愛因斯坦。莫罕達斯 甘地。忽必烈詹姆士 麥迪遜。西蒙 玻利瓦爾。瑪麗 沃斯通...

20年來最強颶風襲擊印度,災後現場是什麼情況?

陶特登陸帶來強降雨 猛烈的風暴潮和高達每小時103公里的狂風,導致一艘印度船沉沒127人失蹤,印度 已緊急撤離了數十萬人,並在一個州停止了新冠疫苗接種工作。馬哈拉施特拉邦有6人因風暴死亡,孟買 被迫暫時關閉當地主要機場。災後的現場真的是非常的混亂,道路上的一些物品都被卷的到處都是,其次就是街上也有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