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理想為題,理想 「老師」的作文急 急

2022-08-11 09:40:16 字數 556 閱讀 7650

1樓:紫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許多理想,老師經常對我們說:」沒有理想的人就沒有奮鬥目標。」

我的第一個理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是一個非常受人尊重的職業。羅國傑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老師就像一隻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自己,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筆,播種著智慧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別人,而漸漸的磨損著自己;又像一隻梯子,讓人踩著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採摘勝利的果實。

」儘管老師是辛苦的,可是當學生在各個方面有了一些成績的時候,老師就會感到非常欣慰。我非常熱愛老師這項工作,我有時做夢還夢見自己當了一名老師,站在講臺上給學生們上課。夢醒了,想一想,還真得覺得非常有趣!

假如我的夢想真的實現了,我要用我所有的聰明智慧教出一批批什麼樣的學生呢?到那個時候我也許教出的學生他們中間會有許多科學家、藝術家、作家,沒準還能出現一個赫赫有名的人物。到那時我就會跟周老師一樣盡享桃李滿天下的光榮和幸福。

2樓:手機使用者

理想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路,是我奮鬥的目標!

我的理想是一名老師,because......(後面自己想!相信你行的!)

以《我的理想》為題,寫作文,以《我的理想》為題,寫一篇作文

理想,多麼美好的字眼,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是獨一無二的,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科學的發展可以看出整個人類的進步,為科學獻身就是為國家效力。難道說科學就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嗎?不是的。當你漫步在大街上,倘若有心留意一下身邊的事物,你便會覺得 不同尋常 的事物總會引起人們的注意。當人們厭倦了富麗堂皇的酒店飯...

我的理想作文怎麼寫,以《我的理想》為題寫一篇作文,怎麼寫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我從小有個理想就是當一個 公平的象徵 律師。以前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一些節目,有些律師在為自己的委託人辯護,而且律師十分公平,他們在辯護的時候滔滔不絕令對方心服口服。在家中,我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跟爸媽講話,他們也無法回答。爸媽有一次開玩笑說 你...

以《我的理想》為題的作文是寫,當英語翻譯的,寫好要理想是

理想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 理想是帆,帶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人生因為有了理想而豐富多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人們教師。我覺得做好一名好老師,不容易。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哺育著祖國的花朵 老師是一枝粉筆,犧牲自己,留下知識.因此我特別崇拜老師那無私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