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功放電路怎麼樣?功率多少?哪裡裡要改進

2022-08-11 14:25:22 字數 947 閱讀 5040

1樓:木子

你這是個老式功放otl電路,是單12v, 24v電源,功率輸出需要一個電容,低音就很差。

20年前,就是這種功放,我就自己組裝過,使用過,現在是早已經淘汰的功放電路。

這電路功放在老式汽車功放比較多,因為音質差,也被汽車淘汰了。

現在網上賣的汽車二手功放,就是淘汰的這種垃圾功放,**便宜的低音差的汽車功放。

建議放棄這種非常落後的otl 電路,完全沒有改進的必要。

現在的功放,都是ocl電路,是雙12v, 24v,電源,輸出沒有電容,是直接耦合,低音下潛很深,是優質發燒功放。

現在做小功放,就用ic.外圍電路簡單,效果優秀。

tda2030,lm1875,就是15-30w發燒功放.

中大功率,就用tda7294,lm3886,就是60w-80w輸出功率,發燒音質。

網上的發燒功放板,**也便宜。

這個功放電路可以嗎?功率多大? 20

2樓:玉森春曉

可以,帶恆流源及映象源,按本專業教科書計算的最大不失真功率為90w

3樓:鎢以稀為貴

這個構架非常好,差分對採用鏡流源和恆流源,電壓放大級也採用恆流負載,頻響好,開環增益高,而且對供電電壓適應性極強,中點電壓免除錯而且不受電壓變化影響

這功放電路有什麼問題嗎

4樓:百小度

基本上沒問題,不過容易受工作電壓影響,因為前級放大直流偏置沒有用恆流源或者穩壓源,假如工作電壓相對穩定,問題不大。

這個是功放電路圖嗎

這個功放電路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全互補otl電路,效果一般,因為有個輸出電容器,所以低頻響應比較差。

積體電路與設計這個專業怎麼樣,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這個專業怎麼樣?

樓上的都在胡說些什麼啊 俺家就住在某國家創業園內,裡面有許多集 tml就是不知道能否學得真本事,中國人絕大多數連起碼的類比電路都不過關,領軍的就是教授。這電路中的電容 電感設定 版圖佈局學問大著呢,你別想依靠導師,不是南京理工大學的 小華導師被 就是因為把人家幾千萬元的射頻電路設計費用給研究生花完了...

這個玉手鐲怎麼樣啊,值多少錢,這個玉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呢?

答 即便你有 兒,憑著 也看不出玉的真假。下面我告訴你怎麼樣識別玉的真假。一件好的玉應具備色美,鮮明,濃郁,純正,柔和等特點,而常見的假玉多以塑膠,玻璃,大理石,電色石等來假冒。可以用以下方法鑑別其真假。觀察裂紋。電色石假玉是在劣質玉器上鍍一層美麗的翠綠色外表,很容易誤認為是真玉。如仔細觀察即可發現...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這個專業怎麼樣

這個專業看學校,如果真的想在這行乾的話,最好讀研究生。本科一般只能去工廠,或者做些低端的設計類工作。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和軟體工程我選哪個?我是學積體電路 專業的,據我所知兩個專業都不輕鬆,尤其積體電路,積體電路開設課程比較多,而且很多都是與物理相關的。選專業,我覺得只去考慮就業是不好的,萬一你不...